在RTC平台参加北京专案心得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向师尊和各位同修汇报我参加这次北京专案的心得体会。

一、在RTC平台修炼提高

我到RTC平台讲真相已经快2个月了,非常感谢平台上同修们对我的帮助。有时看着同修们在平台上献计献策资源共享,听着同修们无私无我的在法上交流,心里装着众生圆容着师父所要的,眼睛曾几度是湿润的,就想起了几年前大陆同修交流文章的题目“师父伟大,法伟大”。只有伟大的师父才能造就出这么多这么了不起的生命!

刚开始拨打电话前的培训期间怕心很重而且有各种的怕:怕自己讲不好真相,白白浪费了电话号码失去有缘人,怕自己会挨骂,怕嘴笨讲不好真相让人笑话,给法抹黑等等,我被这些不好的因素阻碍着,在同修的鼓励帮助下,几天后怕心有所突破。也正是前期培训结束进入正式打电话的阶段了,刚刚打电话的前几天的状态是挂断电话时我的手是不受控制的在抖,看着抖动的手心里明白是怕心的表现,而且时常会反应出一念:不打电话了,缓一缓再打吧。我心里很清楚一旦顺着这个念头走,再想跨过这一步就难了。我就坚持着,不管效果如何,哪怕我讲了一句真相,对方听到了就行,就算是我给同修们做铺垫好了,抱着这个想法继续打电话,打着打着手抖的情况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慢慢的也能做三退了。有的执着心在学法和拨打真相电话过程中,看得越来越清晰,更明确暴露了哪些执着,明显感觉到师父在推着我往前走。

二、 北京专案打电话心得体会

这次拨打北京专案短短的三天里收获很多。第一天的拨打就让我遇到skype被封号的问题。我请技术同修帮我解封后在平台上和同修交流,三位同修回答我的问题其中有两位同修提到了与修炼状态有关。于是对自己近期所发生的事和所思所想做了一些回顾,找到的执着心让我心惊。

1、自以为同修有错实则本身有漏

在拨打专案之前和同修一起学法、交流中,我提到发现自己的执着心今后应该如何修,当时认为有同修没能在法上交流,她以为我在说同修的不好,维护起人来。这让我产生了怨气,心想:“这样下去今后还怎么交流?这不是制造间隔吗?”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也可能你对,也可能你不对。你的不对也会把别人的对看成是不对,你的对也可能把别人的不对看成对”。静下来仔细想想恰恰是因为自己有求名的心和自我保护的私心才对同修产生不好的想法,制造间隔的不是别人而是我。当我理顺后,心情顿时开朗没有了怨气,反而自责没能看到同修的善。

2、没有正确摆放自己的位置正念不足

当我知道拨打专案的地区是北京时,在我内心的观念是,北京人生活在皇城脚下天生带有优越感,见识和知道的东西比其它城市的人多,担心讲不好真相。这念一出打电话时心里就发虚,效果自然不会好。在小组交流时同修说: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你错哪儿了?为什么要怕?我听后心里一震,对呀,我是大法徒,肩负使命救人的,怎么能起这种怕心呢?把自己摆放到什么位置了?其实说到底还是信师信法不够坚定。认识明确了正念也找回来了。

3、 没有慈悲心

第一天我领取的是座机电话号,打到社区警察那里。开始他不善的态度我没有动心,当他辱骂师父时我很严厉警告他口下留德,听后他挂断电话再打过去不接了。心里没有惋惜反而高兴,觉得这种人就是不配得救。没有了慈悲心。有同修会因众生不能得救而难过落泪与我形成了强烈对比,反差之大令我汗颜。同时,向内找,我为什么遇到骂师父的人呢?还是自己有不敬师不敬法的心。平时学法有姿势不端正,喝水等表现,以后都应该注意了。

三.结语

我找到了这些执着心后,在第三天的专案拨打中我成功劝退两人,记得技术同修告诉我,解封后的SKYPE在打第二通电话时要与第一通间隔1分钟。但救人时间紧,我尽量不动心,两通电话间隔都在几秒钟,没有再出现冻结现象。 还有一通电话当时不觉得怎么样,可过后回想起来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在一个电话接通后告诉对方三退保平安时,他说要报警,我告诉他听完我要说的再做决定,他却生气的说,他就在警察局门口现在就进去报警,我告诉他,你可以打开免提和警察一起听我说。没想到的是他态度马上放软,很客气的说了一句“我很忙不要再打了”就挂断了电话。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态度转变如此大的情况,是师父在鼓励我正念要足! 这次的专案拨打是我收获最多的一次,虽然和同修们比起来差的很远,可是我真的很高兴。对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的法有了更深的体会。 希望我能在非常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实修,救更多的人,兑现誓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