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警察感谢法轮功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0日】

——在全球营救平台向湖北各地讲真相

当前,正法形势急速推进,中共邪党已是四面楚歌、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燎原之势。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在天灭中共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的使命就是听师父的话,兑现自己的誓约。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大疫当前,我们要跟旧势力抢人救人。对我来说,那就是修好自己,坚守营救平台,打好营救电话,全力多救人。最近在拨打湖北各地专案中,有几通救人电话记忆深刻,记录下来供同修参考。

一、法官说:今后不参与法轮功的案子了。谢谢你!谢谢你!

2月12日下午拨打孝感市法院某某法官的电话。他接听两次:第一次接听47秒说他还忙着呢,挂了。第二次拨通我先入为主,说:某法官,您不要急着挂电话,我是为了您好,听完我说的话您就明白了。他听进去了。我告诉他这次中共肺炎瘟疫不是天灾,是人祸。国际诸多病毒学专家包括华裔科学家经过分析论证,武汉冠状病毒有人工干预痕迹,竟然其中还有艾滋病毒因素,一致怀疑可能是武汉病毒实验室研制的生物武器不慎泄露导致大瘟疫爆发。告诉您几个数字:媒体披露武汉两个殡仪馆一天烧341具尸体,武汉市有六个殡仪馆,一天烧多少死者?烧了多少天?总共烧了多少具尸体?重庆、河南的殡葬队都去支援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几位国际权威病毒学家分析中共肺炎死亡率是11%-18%?他们根据疫情推算武汉感染人数不少于50万人。你们看到的听到的中共公布的各种数字是多少?真实吗?您想想,中共隐瞒疫情的恶行多么可怕?八个医生包括李文亮医生告诉朋友圈疫情的发生就被公安抓捕训诫。您看看,共产党为了自己的独裁统治,哪里管老百姓的死活?所谓全国应对疫情领导小组里有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有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有公安部长赵克志,竟然没有国家卫建委的领导,更没有医学防疫专家,你想想这正常吗?这完全就是一个管控舆论镇压百姓的维稳机构呀!冠状瘟疫目前还无药可治,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佛家的的九字真言和三退保平安。接着告诉他:中共的邪恶本质、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自焚伪案、活摘罪行、全球围剿中共、美国等民主国家对迫害法轮功的制裁、中共腐败、社会乱象、远离迫害不当替罪羊等。我边讲边问他,是不是这样?这些真相您不知道吧?他一直回应:“噢!”或 “是的!”最后说他今后不会参与法轮功的案子了,并连声给我致谢:“谢谢你!谢谢你!”我也谢谢他听了这么多真相,明白了真相。就这样,第二次他听了10分25秒真相,一个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的加持!

二、派出所所长说:谢谢你们法轮功这样关心我们。谢谢你给我打电话!

2月13日上午拨打黄冈市某派出所所长的电话,接听11分39秒。这是一个有良知善念的警察。电话一通他就静静的听。我首先把武汉冠状肺炎疫情的可怕现状、中共不顾人民死活的战狼式维稳做法、欺瞒国人和世界的虚假宣传、冠状病毒爆发背后的邪恶本质通报给这位所长。然后讲天灭中共的必然: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导致四次大瘟疫而灭亡。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其惨烈程度是历史的空前。十七年前的非典瘟疫和今天武汉冠状肺炎瘟疫大爆发,历史在重演。兄弟,善恶有报是天理,谁都逃不过!您一定要明白迫害法轮功是一场政治迫害运动,运动过后你怎么办?中国哪一场运动过后不找替罪羊?现在中国还有几个人相信共产党?中共什么谎言都能造出来,毫无道德底线,特别是天安门自焚真相被世人知道后,人们逐渐明白:共产党在各次运动中都是这么干的!迫害法轮功是一场对人性与良知的迫害,灭掉了中国人道德中的最后一点良知。一个政权怎么能剥夺人的思想自由呢?这在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迫害法轮功有多少人遭到酷刑折磨?多少人被非法判刑?多少人流离失所?多少人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多少人被活摘器官,焚廝灭迹?被间接迫害的又有多少人?……庞大的数据无法统计,而且这一切还在持续发生着!中共和江泽民知道迫害是不合法的,所以一直就不敢把法轮功的名字写入正式文件中。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连个文字、文件都不敢留,为什么?这不就是把迫害的责任要推到你们执行者身上去当替罪羊吗?清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即将开始,到那时,即使你们说这是执行上级命令,也不能为自己开脱罪责,因为你们执行的不是法律,而是非法的命令。说这些,就是希望您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善待法轮功学员,远离迫害,给自己留条退路。我们师父知道你们公检法人员都是受中共蒙骗的,也是受害者,才叫我们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来劝善来救你们呀!……

基本真相都讲的差不多了,我问:某所长,我说这么多您听明白了吗?他爽快的回答:“听明白了”。我说:您是个善良的警察,善良的所长,今后一定要想方设法保护法轮功学员。并给他讲了如何保护的方法。他回应到:“噢!”很干脆。我说:谢谢您听我讲了这么长时间真相,祝您和家人在大灾大难面前平平安安!记住一定要找法轮功学员用真名三退才能保平安!常念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他回答说:“谢谢你们法轮功这样关心我们,谢谢你给我电话。也祝你平安!”说完友好再见。听罢他的话,我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感谢师父在危难时刻把有缘人引领到我面前明真相得救!叩拜师尊!

三、女警察由蛮横无礼变为静心听真相

2月16日下午拨打潜江市一位女警察的电话,有号码没名字,接听3次:58秒、25秒、14分1秒。第一次接通听到我说武汉疫情爆发是一场人祸而不是天灾,对方态度恶劣的打断我的话说:“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你们不要随便到处乱宣传,政府全力在领导抗疫,要相信党和政府。”随后挂机。第二次接听25秒又挂。我心里默默的发正念,清除她背后阻碍听真相的一切邪恶因素,一定要救她。第三次电话一拨通她就问:“你是谁?”我回答:我是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不远万里为什么给您打电话,就是知道你们警察不了解真实疫情,还在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美国军人近日爆料:湖北有300万人感染,25万人死亡,多么惨烈可怕。我告诉您疫情真相就是希望您和家人在大灾大难面前自救保平安,共产党靠不住!你想想,我们素不相识,花自己的钱给你打国际长途是为了我们自己吗?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二十年来冒着生命危险不断的给你们警察讲真相?你仔细想过吗?她听进去了。我就开始全面讲真相,基本真相点一一讲给她。最后叮嘱她常念九字真言,一定要三退保平安。当我要问她的名字准备三退时,她挂电话了。她静静的听了14分1秒。

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都对中国大陆实行封关隔离,使海外许多旅游景点中国游客越来越少,一些景点已经没有大陆游客,全球营救电话平台成了在这非常时期既方便又能讲真相救人的重要项目,希望更多的海外同修能上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共同救度那些被中共蒙骗处于危险境地的公检法人员。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大家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