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了 救人的心不变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从来到法国以后,我一直在埃菲尔铁塔给来到这里观光的可贵中国人讲真相。后来加入了电话讲真相的项目。从景点讲真相到打电话讲真相这个过程,是一个修炼的过程。环境变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心没变。

从开始时打的是同修给的亲朋好友的电话,每天打20-30个电话。感觉打的越多,越能抓住众生心结,给出相应真相内容。三退的众生也多了起来,明白九字真言的众生心里发出感谢的声音,并叮嘱:你们要平安!注意安全!

前些时候听营救平台的同修给迫害法轮功要害部门打电话,对我震撼很大。那满满的正念和那慈悲善心触动着我。听到同修对某地派出所所长说:迫害20年了,我们师父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而且告诉弟子不要怨恨,伤害我们的公、检、法、司人员,他们也是被欺骗利用的,师父还告诫弟子:“修炼人没有敌人”,[1]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大法修炼者的亲人。听到这,我鼻子一酸,眼泪夺眶而出。这是师父慈悲点化弟子,人念和神念交织在一起时,师父让我赶快去掉人心,救助那些最危险的人群,不然的话,他们的生命就会被淘汰,快抢人吧!我当即决定加入营救平台打电话。

国内大法弟子时时面临严重的迫害,营救平台面对大陆公检法众生,就是要救度这部分人,同时开创那里的环境,让更多大法弟子走出来救度更多的众生。一个电话打过去,接与不接都是对邪恶的震慑。在国内有同修的亲朋好友是公安的人经常说,他们刚抓了一个法轮功,电话就打爆了,法轮功太厉害了!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你一句话、一个传单、键盘上按的一个钮、一个电话、一封信,都起着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相。在社会上形成很大的影响。”[2]

打第一通电话是某市某看守所女员警,打5次不接,带我的同修正念很足,在电话铃响时就让我讲真相,说对方另外空间明白的一面会听到。果然,第六次她接了,听了2分16秒,我告诉她:这几年大批高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继成为阶下囚。在全国正副国级和正副省部级就有几百人落马,实际都因为迫害法轮功;我讲中共卸磨杀驴,让他看清形势,别当中共替罪羊。还告诉她善待好人,天赐幸福平安。这时她在电话里说:我也炼法轮功,你不要给我打了,我知道了。说完就挂了。同修说她在撒谎,让我接着打。在场的同修们一起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干扰众生听真相的一切因素。

我又拨打5次,边响铃边讲真相,唤醒她明白的一面,她又接了电话,喊道:你别再打了,我在医院里正忙呢,求你了!我不动心,耐心的说:“姐妹,你在国内资讯封锁,听不到真实消息,你也把我说的讲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大家都能知道真相,保平安!我接着说: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不但没有被迫害倒,反而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5月13日被定为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100多个国家法轮功学员汇聚一堂,举行盛大的活动。从政府高官、国会议员到普通公民,普天同庆...... 对方听了1分35秒,挂了。打到第15次时也就是最后一次她静静的听了16分31秒。我讲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黑钱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原由。

1月23日武汉封城,19年前同一天中共抹黑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这绝不是巧合,是上天在提醒人们:当下的瘟疫与迫害正信有关!当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因为残酷迫害基督徒,导致四次大瘟疫,古罗马帝国灭亡。

历史在重演,中共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残酷迫害二十多年,善恶有报,这场瘟疫是冲着中共而来。

根据网路报导,中共某单位2月份死亡人数名单,党员比例高达88%。还有中共某单位瘟疫中死者300人中有200多人是中共党员。由此可见,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瞄准中共党员而来。要想不被该病毒选中,就要先和中共脱离关系。你曾在血旗下宣誓,为邪党奋斗一生,献身于邪党,你就打上烙印,就是邪党的人。所以要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免受牵连。

告诉她:善待大法,天赐幸福平安。

在师父加持和同修正念作用下,这个电话共接听20分22秒。

再一通电话是辽宁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警察,接听17次共20分钟。我一上来就告诉他:基层派出所警察一定要看清当前形势,千万别为迫害法轮功当了中共替罪羊。吹哨人李文亮从造谣者变成烈士,训诫他的中南路派出所所长和警察立刻成了中共替罪羊,派出所执行了上级命令才这样干的,可是谁干谁倒霉。共产党永远是伟光正。一贯手段就是卸磨杀驴。当年文革那些红卫兵造反派,自认为效忠中共的革命者来迫害反革命,后来反革命被平反了,这些革命者却上了断头台。文革刚刚结束北京一地就有810警察和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毙。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为自己做出明智之举,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为自己留下未来。这时他说:我现在都在家了,不上班了,不干这个了,我要出去找工作。

我讲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告诉他当下的这场瘟疫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所招致来的。瘟疫定点、定时、定向在武汉爆发。蔓延全国,肆虐全球。所以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救赎自己。这时他在电话里喊:你给钱吧!我就是缺钱,说了几遍。我说:我可以给你钱,但是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我现在给你三退、送你“九字真言”这是无价之宝,因为你有了平安就有了生命,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如果你在职权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你会得福报,会有满意的工作,会有钱的。你看在武汉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倒在地上起不来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沓百元大票向空中扔去,命都没了,要钱有什么用!他不吱声了。

这时他又问:你说说你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说因为身体不好,有十几种病,在九十年代我每月医疗费要花掉二千至三千元。我修炼23年,无病一身轻,走起路来象有人推我一样。你说,我给国家给自己节省多少钱呀。在单位里、社会上、家庭里都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你想想,20多年来这上亿人在中共残酷打压下,随时都会被抓被打被杀,还仍然不放弃。这是一般的功法吗?目前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仅《转法轮》一书就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有的国家课本里就有《转法轮》里的《论语》。还有的国家把《转法轮》一书当作一门课程教学。讲到这他说:噢 ,我知道了。都十点了,我要睡觉了。挂了。整个电话打了将近一小时。

在打本次黑龙江专案电话时,有一通电话是打给黑龙江省公安厅某中心的。开始打两次不接。第三次接听34秒,我说今天瘟疫是天象变化造成的,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遭到四次大瘟疫,强大的古罗马灭亡。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迫害二十多年,天怒人怨,所以天降大瘟疫。凡是它的一员都会受牵连,最好的办法就是您从内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心诚意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平安走过劫难。挂了。再打又接了,就听电话里面发出装神弄鬼的怪音,还一会唱,一会胡言乱语,一会放邪党歌曲。我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并请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

我以基本真相稿件为主线,穿插讲大法的洪传、大法的美好等。又讲了迫害法轮功,善恶必报的实例以及2万多中共高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案例。我告诉他,很多曾经参与迫害的人明白真相后都在后悔并想办法不再执行迫害命令,并尽力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人还找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三退(退出邪党党团队)保平安。此次接听4次共8分钟。

我又用正念一点通拨打,拨通后,里面的声音正常了。我说:我就是告诉您在大难面前如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这次瘟疫是冲着中共暴政来的,天降瘟疫灭中共。您是它的党团队员会受牵连。

他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啊,我是法轮功修炼人,我亲身体验过佛法的力量,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遇到灾难的时候,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了。在瘟疫、灾难中你只要真心诚念这九字真言,就一定会平安。大法弟子用生命传递这样的信息,已经20多年了。我的师父珍惜每一个生命。我知道你也是善良的,我才多次给你打电话。他又挂了。

再打,他问我:你是中国人吗?我说:我非常爱我的祖国,不然我不会关心祖国的父老乡亲,不会费时费钱给你讲真相了。但是你要明白中国不是中共、爱国不是爱党。咱们中国人的祖宗是黄帝、炎帝,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共产党的祖宗是马克思、是撒旦教徒、是魔鬼。我们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共产党才统治70年,它能代表中国吗?…… 这次他又听了3分30秒。

自从打真相电话以来,我也在经常反思,自己在拨打的过程中哪些做的好,还存在什么问题,每一通电话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现在的真相资料很多,要尽量掌握,把它变成自己的东西,运用自如。其实根本上就是一定要学好法,随时用法归正自己,才能打好真相电话,才能真正的把人救了。

以上是我近期拨打营救电话的一点修炼体会,借此机会与同修交流,向师父汇报,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最后重温师父《致台湾法会的贺词》
                珍惜这万古机缘!
                珍惜这修炼的机会!
                珍惜你们走过的路!
                师父在最后等着你们!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精進要旨三》 <向世间转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