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零行动”中把自己怕心清零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5日】

近期。同修到一起交流话题多是邪党“清零”内容,有的说:“挺邪的,警察和街道人到家时,连厨房和厕所都要看看,咱得多发正念,把师父法像也藏起来,大家互相转告一下。”还有的说:“听说省里来人了,说是督查,挨家走,每个炼法轮功人要过三遍筛子,不写悔过书的不放过……”听同修这样议论时,我忍不住乐了:省里来人?20年前大魔头叫嚣最凶时省里也没来人呀?修炼人有啥心肯定说啥话,如果没有怕心,传这些没影的话干啥?

修炼就是修心,拿怕来说,我在去这颗心时,也是感觉很苦,好像沾在身上,总去不干净。我曾進去过,是黑名单上重点,迫害之初那些年,我怕成啥样?有段时间睡觉衣服不敢脱,早晨出去了担心晚上能不能回来?可是,越怕麻烦事越多,派出所、国保、街道、办事处……照明灯的上门。后来我通过大量学法和发正念,突破很大,但还是不行,见到警察、警车、有人敲门、陌生电话、突然有人找……心跳就快。2008年奥运时,风声很紧,有一天我晚上回家,快到家附近时,一辆车突然开灯,直照射我。我很紧张,脑子里有一念:“是绑架我的,可等到你回来了。”那时经常有同修被绑架。我想往回走,又想:你就是绑架,我也得看清是咋回事?我迎着车灯往前走,转弯就是我家楼下。这时,又一辆车灯直射过来,我更确定:前后夹击,马上要下手了。我发着正念,心提到嗓子眼了。可是,当走到跟前时,发现是几个人搬库房东西。回到家里,我使劲清理自己怕心,后悔咋那么没出息?

这样例子还有很多,每一次都去掉不少怕心,我觉得,每到敏感日、两会、邪恶搞什么活动等,都是去怕心的好机会,不能向外看。以前我发正念清理本地邪恶时,加上一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让本地公检法司、610(迫害大法弟子专门机构)的人遭恶报!发了好几年。随着怕心的减少和心性的提高,现在我发正念内容有所改变:清除另外空间邪恶因素不变,重点是清除自己空间场的怕心,让公检法司等迫害大法弟子系统人遭恶报内容改为:清除这些人头脑中抵触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因素,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打入他们脑子里,让他们有未来,个别恶人恶警除外。他们是可怜众生,旧势力安排这些人敲大法弟子家门,没一个想把他们留下来的。如果我们不救度他们,他们将永远没有未来。也许,眼下“清零”行动是他们得救的最后一次机会。

从现象看,这次“清零”行动比以往是最轻的,上门人态度不那么凶,笑着跟你说话,一看就是应付走过场(个别凶的也有)。个人认为,每一次警察敲谁家门?态度咋样?跟你的心有关。师父说:“你心一动,旧势力就利用警察来敲门了,邪恶就来找你了。”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们修的咋样?在另外空间里看一清二楚,哪些人是敲门重点呢?我认为,学法和发正念少的,不精進的,人心多的,懒惰五套功法不能每天坚持的,不讲真相救人的,心用在赚钱、购物、经常看电视和手机视频的,争斗心怨恨心重的,夫妻间长期有矛盾心性不提高的,色欲心重老是徘徊在一个状态上的,怕心重东躲西藏的……都是警察敲门的重点对象。

本地有个女同修,老家是外地的,外地警察打电话说:“明天去你家,你签个字就行。”同修丈夫让同修出去,他来应付。第二天警察到她家时,同修丈夫把警察好顿修理:“签什么字?我老伴炼20多年法轮功了,好人坏人我还不清楚吗?”警察为难的说:“她户口在我们面那儿,要不你把户口签走吧?”同修丈夫说:“往哪签?要不你给签到美国去吧,正好我老伴想见她师父呢。”警察尴尬的走了。常人气壮邪恶都怕,如果同修在场的话,给警察讲讲大法真相,让他们有未来,这也是去怕心提高的好机会,也是证实大法和大法的威德。

正念越强越符合法,法的力量越大,人心越多越没有法的力量,麻烦越多。我们经历的风雨太多了,不少同修对眼下“清零”紧张,怕留下污点。有同修说:“也不是怎么太怕,就是感到心里脆弱,再经不起风浪了。”我认为,这次所谓“清零行动”,在你知道这件事时的那一瞬间,你心性和境界已经定格了,就像对待生死,不是非得给你一刀。就算没有邪恶的“清零”行动,同修是否想过:你没修去的怕心咋办?我想,不用回避和躲,面对这件事,借这个机会赶紧清理自己怕心,将怕心“清零”,别眼睛总盯着警察啥时来?

如果你正念很强的话,也给警察去敲敲门?给政法委、派出所、国保、街道、办事处、人大、检察院、法院……给旧势力安排迫害大法弟子系统这些人敲敲门,给他们也清清零。眼下形势老百姓都看清了,恶党真要完蛋了,全世界都在围剿,在正法即将结束最后时刻,恶党“清零”有多大份量还看不清吗?怕啥?到底谁给谁清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