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心招来的病业假象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这些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幸福的走到今天。

我丈夫是常人,每年因生活都出去打工,今年因疫情没有出去,总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有事出去游玩,我和这些朋友都熟悉,所以每次游玩都带上我,我知道修炼人的时间多么宝贵,我就不想去,可是丈夫不理解,怕丈夫生气,所以每次都带上我,我知道对丈夫的情重,同修也多次提醒我,我一定会修去对丈夫的情。

丈夫有个同学,他非常爱干净,很有特性,我就喜欢爱干净的人,时间长了在一起,就觉得他哪都好,看不见时还觉得缺点什么,自己知道这是色欲心,可是见到他就是好受,自己解劝自己,就是看看,想想,又没做别的事,翻来覆去这样想,可这个色欲的心也没死,这几天和他们在一起许多常人的心都翻出来,显示心、争斗心、欢喜心、妒忌心,不休口等等人心。

一天早上起床,肚子疼一连几天也没好,而且越来越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一天晚上腰,腿,胃,肚子同时疼起来,坐着不行,站着不行,躺着不行,就是疼,我在痛苦中想这几天所说,所想,所做都不象个修炼人,我马上跪在师尊法像前说:师尊:弟子错了,弟子这几天色欲心太重,还有许多不好的人心,请求师尊原谅弟子,请师尊加持弟子,弟子向师尊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弟子保证修去色欲心和所有不好的人心,疼痛缓解很多。我起来开始学法,一会疼痛又上来了,我发正念根本坐不下,疼得我满头大汗,在床上来回翻滚,我大声说李洪志师父救我,不停地说,不停地说。过了好久,疼痛好了很多,我就坐下来发了四十五分钟正念,这时丈夫打麻将回来,我怕丈夫看出来,就赶快躺下。因在几年前我没有修好去了医院,丈夫说你学就学呗,但是难受不去医院不行,他不理解,所以我不能让他看出来。我躺在床上就一直背着师父的讲法,“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 (《洪吟四》正念)。“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洪吟四》对联)还有师父的《论语》,不停的背,不知过去多久我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还是疼痛,我挺着把早饭做好,丈夫起来的晚,起来就吃饭,吃完饭又去打麻将了,我头也没梳,脸也没洗,坐下来学法,可是学一会疼痛的坐不住,就起来走,边走边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弟子一定要做到!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我不停的说,走到镜子前,看看镜子里的我不象个修炼人就是个病人。念头一出,自己知道不对,赶快说,我是修大法的,大法弟子没有病,赶快去卫生间洗完脸,又把头发梳理好,打扫一下卫生,又坐下来学法,到整点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

到第四天,肚子,腿,腰疼都好了,就胃有点疼,我知道这几天没怎么吃东西,所以胃疼,正常吃饭胃就好了。这几天的痛苦难以用语言形容,我也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这几天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慈悲加持,师父的巨大承受,我根本走不过来,是师父又给了我一次生命,我会把握好师父给我的机会,珍惜师父给我的一切。

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人心,一切行为,到哪都象个大法弟子,我也记住这次错误,我也不会写,这次我必须写,这次写的目的就是曝光色欲心。让色欲心和所有不好的心没有一点点生存的地方,彻彻底底消失灭尽。

个人所在层次,如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