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温水煮蛙”的变相迫害

大陆山东 重生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今年春天开始,因为疫情原因,对我们利用各种形式救人的事情形成了新的情况,与此同时使部分同修,出现了修炼懈怠的状况,三件事相对来说都开始出现了做的都不能到位了。个别同修出现了炼功三日打鱼两日晒网的状态;发正念出现了倒掌、迷糊现象;救人的事情更谈不上抓紧时间主动做好了。

面对上述情况,我们是否想到了,这是旧势力想用“温水煮蛙”的形式来毁掉我们大法弟子呢?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懈怠起来,并且还会让你自我感觉良好。会让你找出很多理由来搪塞,开始让你感到炼功太累,不如多睡觉舒服。发正念走过场,让你看不到实效。救人方面,让你感到本来就不好做的事情,这次面对瘟疫更不好救了。时时处处为自己所作所为找正当理由搪塞。

如果我们顺着旧势力的思维走下去,慢慢的就会越来越懈怠,越来越不像个大法弟子样子了。那么,这时旧势力可就得手了,反过来它就会用旧宇宙的法理,来衡量我们还像不像个修炼人,它就会以种种理由钻我们不精進的空子。我们就会在它使用的温水中,慢慢的被耗死。

因为今年,自己也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懈怠,还好我马上警觉了,又开始精進起来,过程中消除了很多不好的现象。现在,我三件事也能同时做好了。

今天写出此事,提醒有懈怠状况出现的同修,赶快精進起来,别被旧势力的温水迫害。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正之处望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