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否定旧势力安排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上个月的一天,师父帮我过了一关。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表面上因为一点小事,丈夫就指责我、埋怨我,我当时就受不了了,委屈、不平等一大堆不好的思想立刻占据了我的大脑,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但我努力的排斥,强忍着睡下了。第二天,我陪他去办事,那些不好的思想又排不去、压不住的来了,我强忍着没爆发,但偶尔这泪水还是不争气的流下来,我只好抑制着、排斥着,忍的很艰难,因为当时有常人在场。回到家,我就怎么也忍不住了,终于狂风暴雨般爆发了,嘴里哇哇说个不停,都是些忿忿不平的话,泪水哗哗流个不停。丈夫看着我这一系列的表演,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唉声叹气。因为我这种状态在这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已出现过好几次了,每次都得好几天才能过去,过程中我整个人就像失了控一样,从早到晚以泪洗面睡不了觉,脑子里不断翻那些不平和委屈,头像要裂开那样疼,嘴里不断的说。搅的家人都苦不堪言,却又无可奈何。

我心里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对,我是个炼功人,不该这样,可我无法控制自己,即使塞着耳机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也不行,每次都是最后求师父,我才能睡着。过后我向内找到很多执著心,如妒忌心,争斗心、委屈心、强烈的自我等,但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只是一次比一次弱了。而我平时自认为心性守的还可以,在与人交往过程中很注重大法弟子的形象,在利益上也看的很淡,明明白白的吃亏也不在乎,无论与同修还是与常人相处,我现在也能做到宽容大度,每天心态几乎都是很平和。平时和丈夫关系也和谐。可是只要他一冲击我,一指责我,我马上就会出现这个状态,不依不饶,没完没了。我曾几次在心里问师父,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一次梦中师父点悟我:我和丈夫在某一世曾是夫妻,而他却抛弃了我,把别的女人带回了家,后来索性跟我离了婚,领着那个女人走了,还说了些伤害我的话,而我并没有离开,依然照顾他的父母。最后他明白过来了,把那个女人骗走了,又回到了我身边。而我也看到了那个女人临走时那期盼的目光。这时我意念中清晰的出了一句话:我无怨无恨,即使将来他要为他所做的这一切的承受、偿还都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然后我就醒了。

我惊讶于我那一世怎么会有如此宽容的胸怀,而我现在修炼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达到这样的境界。前些天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笑着说:“那是你的本性啊。”至此,困惑我多年的很多问题终于找到了答案。我从小到大一直到得法前的二十多年都是生活在一种自我的氛围中,不愿与别人交朋友,总是感到孤独、失落、哀怨、委屈、凄凉和那种莫名的期盼,常常被一种怕被伤害的感觉笼罩着,不愿意相信别人,尤其是异性,但却渴望得到关怀和照顾。得法前我从头到脚全是病,受穷、挨冻,身心疲惫,痛苦、煎熬总是伴随着我,经常陶醉在自己的眼泪里,似乎只有眼泪才能使我的心灵得到一点解脱,喜欢在下雨天一个人坐在那里写些伤春悲秋的诗以慰藉惆怅的心。而我的本性的一面又在强烈的渴望着什么,等待着什么。那些年我一直活在那种复杂的感受里。也许是因为那一世丈夫走后,在那段在我看来非常漫长的等待岁月里给我造成了深深的伤痛,由于不断的想,形成了强大的思想业,或者说一种生命,延续到了今生,严重的影响了我的今生。而丈夫今生魔难也很多,从小到大吃了很多苦,九六年得法后没有坚持下去,迫害之前由于经常出去打工就没学法了,这些年一直为家庭生活奔波着,劳累着,直到现在还没有走回来。

明白了这些,我已经能清晰的知道那个发魔性的不是真我,可我依然无法摆脱,虽然不那么强烈了,但它还能控制我,我一个人骑摩托车来到了我的另一处房子,躺在床上泪水依然不住的流,我什么都做不了,只好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我知道它不是我,我确切知道它不是我,但我控制不了它 ,它在控制我,求师父帮帮我吧。一分钟左右,我发现眼泪没了,又胀又痛的头也好了,我立刻立掌发正念,想要灭它,但发现灭不了(我感觉是师父在告诉我),瞬间我的慈悲心出来了,我对那个生命说:“我知道你是被伤害的生命,你很委屈,不管你是前世的我,还是怎么形成的生命,可是今生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听师父话,不会向他讨债的,这些年我和他都被折磨的很痛苦,也偿还了很多,你现在控制我的大脑,把我弄的像精神病似的,我怎么证实法?我还想帮他走回大法中来,你让我这么折磨他,他怎么走回来?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受善解吧,离开我吧,师父会给你一个好的去处,否则你控制大法弟子,干扰救度众生,你是有罪的,我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离开吧,走吧。也许是我动了真念,说完这些,我感到神清气爽,心里特别敞亮,我知道他已经接受善解了。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开着一辆大公交车,前面有两个像小山一样的土堆,眼看着车将卡在两个土堆中间,而我却开着车轻松的穿过土堆,没有任何阻力的开过去了,然后我兴奋的大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第二天,我主动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他我全好了,彻底好了,他很高兴的来了。我与他分享了整个过程,他也很感慨。这些年我和他被情牵绊,我总为夫妻之欲难断而苦恼,因为每当心里想要断欲时,那种怕失去他的痛苦就会涌上心头,甚至令人窒息,所以这些年情去的苦,欲断的难,而旧势力又以此为借口,对我家实施经济迫害,使得他不得不为钱去奔忙,无暇走回修炼中来。如今我已彻底摆脱困扰,身心轻松愉悦,我陪他看完了电影《为你而来》,他很感动,又给他听了明慧文章汇编《修心断欲》。我们现在相处的轻松、融洽。

这些天我一直有个强烈的愿望,想要把这件事写出来证实大法,可是总感觉有种力量干扰我,没能写成。直到最近我发现身边很多同修出现在证实法中不该有的现象,又引起我的重视,觉得有必要写出来,希望能为整体提高起到一些作用。

说是最近,其实这种现象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我身边的同修有很多对法很坚定,都修了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了,却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怎么学法向内找也没有解决。也有一些出现类似招附体的状态,颠三倒四的,搞得家人苦不堪言,造成对大法的不理解。还有一些表面上也学大法,但言行举止还不如常人。更严重的是有一些得法多年的老弟子却屡次在男女关系上犯错,不能自拔,自己也苦不堪言,却又无能为力。严重的干扰了救度众生。而我惊讶的发现,我自己也频频与演讲乱法挂边。

我看着这一切,感到很沮丧,觉得无能为力,但又不能视而不见,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也不能证实大法呀,可我却没有智慧,是我太自私了吗?我知道师父无量慈悲,大法有着无量智慧,应该有办法啊。这时我脑子里出现“正法”、“助师正法”对呀,应该正法呀,我想起来师父经文《道法》,“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选自《道法》)。

我的思想清晰了,现在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正法修炼,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为主,在大法弟子身上发生的一切影响证实法的现象都是旧势力强加的,都不能承认。我想起明慧网有篇交流文章提到同修在下走过程中被旧势力逼迫签下誓约。那么很可能旧势力对很多大法弟子做了这样的安排,在大法弟子层层下走或在人世间生生世世的轮回转生过程中使大法弟子被迫或被骗与旧势力签了约,目的是在正法的最后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在大法弟子内部出现各种败坏法的因素,从而毁大法弟子也毁众生。而旧势力所采用的手段往往是利用它们在历史上安排一些与大法弟子有恩怨,有仇恨的生命,以讨债的名义疯狂报复的方式对待大法弟子,再利用同修与同修之间,同修与家人之间的因缘关系互相伤害。同时以当初大法弟子被骗与它们签下的约定作为把柄,极力的抑制大法弟子人的一面,使同修即使学法也难以同化大法,以达到其旧势力利用大法弟子本身破坏大法的险恶目的。

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废除我在历史上被迫或被骗与旧势力签的演讲乱法等一切破坏大法的约,只承认李洪志师父安排的路。那些被旧势力利用向大法弟子讨债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不要发挥任何干扰作用,不能接受善解的无可救药的败坏生命全部清除,彻底解体旧势力早期在大法弟子内部安排的败坏大法的因素,全盘否定旧势力。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是受到很多干扰,一边求师父加持,一边发正念排除干扰。希望同修们能早日认清邪恶的阴谋,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大家都能清醒理智的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个人目前层次所悟,如有偏颇或不在法上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