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是九评编辑部发表的系列文章,是对现代人类社会状况的深刻剖析,不仅是讲给常人的,也是给大法修炼人的一个预警,值得悟一悟。

个人体悟,既然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也就是红魔因素占了大部分。那么修炼人就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在法正人间之前旧势力在这个世间想利用魔鬼因素要制造出所谓的各式考验,就能够是走入极端的,最后时刻也同样是什么花样都可能玩的出来。也就是说,修炼人一旦有任何基于这个世间的林林总总的这样那样的合理看法,或许都会给你打破,给你反过来,从而动摇你修炼的信心。

其实旧势力淘汰常人中也包括淘汰修炼人,在这样的毒世中,修炼人最后都不应有什么观念固守不放,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自我设定。比如,某人修的不错,突然离世了,周围修炼人似乎不找到法上的原因就不能释怀,这样分析那样分析,太执着了也是入了旧势力的圈套了。真正的修炼人,没有什么怀要释,就是更坚定的走下去,头都不回。比如,美国川普可以说是当前反共的领军人物了,但情形就反过来让他感染中共病毒,看你怎么想,就这样动摇你,让你想不明白,因为不少修炼人都有一个对川普的期望绳牵着。再比如,大家盼着瘟疫很快过去,神韵赶快继续巡回,但是一旦出现疫情一波三折的拖延,是不是你的希望就彻底的磨灭了,人也一蹶不振了,就用这种极端方式来动摇你,看你怎么想。再做一个最为极端的假设(只是假设),如果中共红魔被旧势力死死强撑着迟迟不灭,甚至把考验延至最后一刻,在这样的没有头可出的世间里,你修不修,炼不炼,信不信。你能泰然不动吗?

个人体悟,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的现实,或许对修炼人的负面影响是毁灭性的,但也可能是清风拂过,真正的修炼人根本不受其影响,这里的关键就是大法修炼人对修炼的根本认识。个人理解,正法时期的最本质的特点就是宇宙根本大法从不被知道中显现出来了,师尊把法传给了我们。接下来修炼人要做的就是同化这个法,世间的千变万化也就是你同化法的一个落脚点而已。

人间的这样那样的怎么折腾,怎么考验,如果我们始终都把着同化法这个根本修,就算这个红魔被旧势力撑到最后,又算个什么事呢?它早灭晚灭和我们同化法又何干呢?又如何能动摇到你同化法的修炼呢?不带任何观念,对这个人世间真的没有什么期许,修炼过程中做减法,而不是加法,越减越少越轻松,包括不执着人类未来的如何如何,也就不会被可能出现的旧势力这样那样的所谓极限花样所累所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