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过“心性关”的神奇经历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0年09月19日】

今年八月二十四日中午,吃过午饭,已经是一点半多了。八岁的外甥女要午休,我也陪着她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会。刚躺下一会,就感到肚子里边有响声。我迅速爬起来跑进了厕所,刚刚蹲下,肚子里的脏物直流而下。泻完后我又回到了床上。刚躺下,肚子里好像有什么撕咬似的巨疼起来。我迅速用手抓住疼处,发出一念:我“灭”了你。刚说完,我又一次跑进了厕所,肚子里的脏物又是直流而下。泻到第三次时,又加上了上排。真是上排下泻,气势汹汹,来势凶猛,当时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上排下泻,这样反复三次,上排时我连苦胆里面的胆汁都吐出来了。下泻时连肠子里的粘液都排出来了。这期间巨疼一直伴随着我。

我没有害怕,我知道这是旧势力抓到了我修炼有漏的借口,有空可钻,想迫害我。可正念一直伴随着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谁也别想迫害我。我一直默念正法口诀,邪恶迫害不止,我的正念不停,随着时间的延续,我的正念也越来越强。尽管我不能立起身子,但我的手一直死死地抓住邪恶不放。我自始自终没有求师父,因为我知道:这都是自己的难,我要凭着自己的正念闯过去。

这样一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的时候,邪恶有点支持不住了。我能静下心来了。我认认真真的想了今天吃饭前前后后的经过。上午,小外甥女想吃红烧牛肉炖土豆,我就给她做了这道菜。吃的时候,我也没吃多少,可当时就觉得这红烧牛肉特别香,还反复问过小外甥女,好不好吃?外甥女回答:好吃,特别好吃。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这不就是执著心吗。对牛肉吃起来那么香,不得给去去这执著心吗?师父曾经在讲法中讲过:“他吃了肉就会肚子疼,不吃就不疼,会出现这种状态的,意思就是不能吃了。”(《转法轮》)我对肉还存在吃起来这么香的执著心,不得去去这执著心吗?肚子疼这颗执著心找到了。我对它发出一念:吃肉的心“灭”!

继续找:修炼二十多年了,这样猛烈的心性关还真没有出现过几次。过去自己还认为各种执著心修去的很多了,没有太多的人心了。那么对外甥女爱吃的执著,不也是执著么?这不是对她的“情”吗?当听到外甥女说自己做的红烧肉好吃时,心里美滋滋的,这不就是爱听好听话的心吗?对啊!这些人心能很轻易地反应出来,这不说明自己修的有问题吗?对!我要灭掉这些人心。我对这些人心发出:情和爱听好话的人心“灭”。

这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六个小时,到了晚上八点钟了。在这六个小时里,我没喝一口水。也不觉得饿和渴。身体一切不适的症状也没了。我知道这一关在师父的呵护下,我闯过来了。

六个小时,我的体重减轻了六斤,第二天一早,我和往常一样,照样吃喝,只是中午,我只吃了菜,没吃肉食。现在,我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但现在吃起肉来,确实像师父说的那样,一点香味也没了,和吃菜没什么两样了。

今天,写出这个过程,提醒和我一样还存在一些人心执著的同修,修炼是严肃的,什么人心都不能有,有人心就是旧势力迫害我们的借口。师父教诲我们:“那个旧势力绝对不会看见你有人心它不管的。”(《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要想不给旧势力留下迫害的借口,必须把修炼中的小事看重,修炼路上无小事,事事都是修炼人必须修去的人心表现。我们必须做到:“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迷中修>)。再次提醒同修们:现在出现所谓的“病业”假象,都是心性关。千万别往“病”上去想,那样就会上旧势力的当,就会抓住借口迫害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师父的弟子,哪来的病啊?没有!

个人的一点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