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的悲歌

隋志


【正见网2020年08月25日】

八月十九日是中国的医师节,该节日原意是为了激励从事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可叹的是,在中国大陆却有一群医生们,被中共残酷迫害,只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医生成福荣、梁凤英夫妇,遭公安与国保大队跟踪绑架、抄家抢劫财物,被非法关押在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五个月。成福荣夫妇俩善良、热情、正直,多年从事中医,在医术上精益求精,对待生活困难的患者在收费上能减则减,能免则免。他们平时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行医、做人,是患者和家属们公认的好医生。

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李力壮,因坚持信仰、为法轮功和平上访,被多次非法关押、抄家,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包括上背铐、吊铐、电棍电击、毒打、坐铁椅子与关小号等迫害,精神、肉体经受了巨大的创痛,大好青春有六年半是在非法囚禁中度过。多年的冤狱迫害使其头发花白、失去工作,无法取得该有的主治医生证,执业医师证也没给注册,只能靠经营小生意维持生计。今年四月八日,李力壮再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肇州看守所。

另一名行医二十多年的中医师邵承洛,是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他医术高明,心地善良,深受当地村民和病人尊重。然而,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邵承洛遭非法判决七年,被施以一百五十种酷刑折磨。邵承洛遭迫害详情参见明慧网文章《十年冤狱遭百种酷刑 好医生和妻子再被冤判(图)》、《青岛好医生入冤狱九死一生(图)》等。

邵承洛医师遭受的酷刑迫害,也见证了中共警察泯灭人性的凶残,如用缝衣针扎身体的各个部位;用牙刷把或木棍刮肋骨;用带钉子的物件打;用凳子腿打;鞋底抽;扭胳膊压大腿;脚踩肚子;将牙刷插进手指间旋转,手指皮开肉绽;打断肋骨;打断手臂;将两手两脚绑在一起,身体成弓形,放在倒置的凳子的四条腿上,打手将凳子踹倒,人便重重的摔到地上翻滚等等。邵承洛还被拔光胡子眉毛、折断指骨、绞烂指缝、捣烂两肋、打烂臀部伤口撒盐,电烙铁在两腿的膝关节下与踝关节上共烙了四处,更遭野蛮灌食,两颗牙被螺丝刀撬坏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魔头出于妒忌学炼法轮功者众多,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厉行信息封锁,一场铺天盖地的诬蔑陷害就此展开。

中共与江魔头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成福荣伉俪、李力壮与邵承洛医生的遭遇,是上亿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的缩影。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已经持续了二十一年,一大批修炼法轮功的良医们被迫害致死、致残,医界菁英受害,是病人与整个社会的莫大损失。

中共的欺世谎言只能迷惑一时,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很多中国人逐渐走出迷雾,有越来越多的世人,包括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公检法人员,已经明了法轮功学员无端遭受迫害的真相。衷心期盼下一个医师节来临之前,中国大陆民众能重获信仰与炼功的自由,这群修炼法轮功的医师能回归正常生活,发挥他们的仁心仁术,再度造福杏坛与嘉惠广大病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