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法官李震之死——引发思考

辽宁


【正见网2020年07月23日】

李震原是抚顺市顺城区法院法官,2020年1月20日升职调入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任副院长,分管刑事、行政审判、审判管理、法警队同时主抓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就在2020年5月29日1点30分在单位突发心梗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1岁。他的死来的太快,新官上任三把火,事与愿违,却走上了黄泉路。

法学教育能培养出硕士,却不能培养出良心。作为法官,良知和正义感比知识更重要。

李震在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工作期间,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对赵静、赫立中两位老年法轮功的审判中,李震法官是主审,按理讲,法官的公平正义是审判工作的永恒主题和灵魂,是事关社会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捍卫。

李震知道两位老人是怎么被绑架陷害到法院的?(有法庭调查为证)退一步讲就是你不知道整个情况,那在法庭上,在法庭调查阶段作为主审法官理应清醒。

两个70多岁的老太太,从前都不认识,赫立中刚从辽宁女子监狱服9年冤刑回家不久,抚顺市容、环境变化、路况等还是不太熟悉。赫立中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车站等车,赵静也等车,两位白发老太太便搭上了话,都是独身,都有相同的爱好,那就是修炼大法。

赫立中便把赵静领家认门。赵静进到赫立中家一看,一贫如洗,当时眼泪流了出来。便帮找一些闲置的用品帮助赫立中解决眼前生活问题。

赫立中没有去过赵静家,在哪住都不知道。就是这样一个过程。就是在2016年4月15日,赵静给赫立中送来的小盆及饭碗之类的东西,就用一个小布包拿过来的。赵静刚进屋不久,就有人敲门,结果被抚顺国保及望花建设派出所一群人绑架、将两位老人的家都抄了。

作为修炼人,这一门的经书必须要学的,相关修炼心得也要看的。因为要比学比修嘛!一切不正的都要归正嘛!绑匪将这些物品都抄走了,洗劫一空,包括钱财等。办案人员编造事实办成铁案。

作为主审法官李震在法庭调查中已经得到确认,两位老人没有任何不法行为。

采取法庭调查回避原则分别提审赵静、赫立中。

赵静说看赫立中家什么都没有,我就把闲置的盆、碗给她送去,法官问赵静,赫立中去过你家吗?赵静说没去过。法官问赵静用什么装的?赵静说是小包还是什么我记不住了。

提审赫立中时,法官问赫立中,你去过赵静家没?赫立中说没有去过。法官又问,赵静来干什么来了。赫立中回答,说送来的盆、碗什么的。法官问用什么装的?赫立中说是小包装的还是布包的我不记得了。

法庭调查中采取回避的原则,两个人说的吻合。

作为法官李震你应懂得:一个不公正的裁判污染的是水源。一个荒唐的判决,能够毁掉人们的正义感。国家的法律是谁践踏的?人类的道德的败坏是谁在推波助澜?

法官李震你以什么样的事实根据、用哪条法律给赫立中判刑3年,赵静5年?难道就是因为你给修真善忍的好人判刑得到官职的提升吗?结果官职提升了,你人却没了。

赵静还在辽宁女子监狱服刑,赫立中冤狱期满,回到家中,发现在家里放置一万一千零五十元不见了,到建设派出所找当时办案人,办案人刘洋调离了。找其他人,说帮问问,到目前没有结果。

73岁的老太太,退休金被扣,没有生活来源,去找社保,社保说你把钱交上来,就给你开,这是上面规定的,我们没有办法。

今年也就是2020年又去找社保,社保说,你还有个判的9年的,还没有扣呢,还得继续扣,看来赫立中的生活就无望了呗!

这一系列的事件发生,跟你法官李震没有关系吗?你不尊重事实瞎判,玩忽职守没有关系吗? 控告你玩忽职守,你已经不在人间了。

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因果报应,如影随形,害人就是害己,这是天理啊。要想为自己和家人负责,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问问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断一下是非善恶,多行善事。千万不要被别人当枪使,千万不要替别人去做恶,最后由自己承担罪责。任何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在此我们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不要再助纣为虐,赶快悬崖勒马,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要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买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