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冤案不再发生!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6月27日】

今天是端午节,在浏览明慧网时又看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消息,在纪念屈原被冤死的时刻,新的冤案就这样不停的发生着、重演着……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凌晨四点钟,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及辖区各派出所突然出动,非法抓捕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

小韩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韩玉琴),凌晨五点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后,当日下午四点多钟,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据悉,当天上午家人去看她,她就是哭,中午送饭还是哭,下午就被送医院抢救了,没有抢救过来。派出所找家属想私了,家属说给多少钱也不要,好好的人被你们抓去就死了,我们要人。

据知情人透露,丰润区公安局此次行动欲绑架50名法轮功学员,到目前得知已绑架有36人,大部份被非法抄家,有的还被拆了看电视的锅。不在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贴上了封条。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戴上了手铐脚镣送进了看守所。

另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报道,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法轮功学员孟庆梅,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2020年6月14日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6周岁。

孟庆梅的家人突然接到监狱的电话,说孟庆梅在医院病危。家人急急赶到山东省武警医院时,人已经送到太平间里了。医院给的死亡时间是“2020年6月14日凌晨6点”,死亡原因说是身体电解质紊乱导致脏器衰竭,突发死亡。

家属对死亡原因提出质疑,监狱方面说孟庆梅至死亡前已经绝食28天,他们并没对她进行刑罚,并在死亡前几天送她到山东省武警医院进行了救治,可孟庆梅不配合他们的治疗,而且调出监狱里的录像和医院里给孟庆梅强迫治疗的录像,以此来证明他们的说法。但是家属在录像里看到孟庆梅没有因绝食而显得毫无力气,在医院里被按住脚打针时还能强有力的挣脱。

家属要求把遗体带回家在单县火化,但不被允许,说是疫情期间不能拉走。家属交涉无果,无奈之下,只好同意在济南火化。家人于6月16日带着孟庆梅的骨灰盒回了单县。

仅隔四天,两个善良无辜的生命就这样被活活迫害致死,这就是整天吹嘘“伟光正”的中共治下的所谓“人民共和国”造下的又一滔天罪孽!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1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一至四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1,486人;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1,440人。有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五月,有10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78人。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骚扰93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绑架538人,骚扰400人,抄家248人,28人已经回家,1人走脱),108名65岁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年龄最长者92岁。

愿这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愿中国还有良知善念的人们和国际社会关注这场已历时二十一年的迫害,帮助制止迫害,愿韩玉芹、孟庆梅这样的冤案不再发生和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