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赵乐际的一通训诫说起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6月11日】

6月10日这个被法轮功学员及家人们认为“最黑暗的日子”又到了,最近看了明慧网《赵乐际训斥地方官:“610”改头换面但依然存在》一篇文章,联想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中共619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特写出此文。

 “610办公室”是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为了“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于1999年的6月10日成立的邪恶组织,该机构类似盖世太保组织。在中央以下,各级610办公室则设在各级党委政法委内。中共借这套体系,调动所有党政资源血腥迫害法轮功。

2018年3月21日,中共公布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全文,其中党机构的改动方案有20条,其中第十八条提及不再设立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综治办),第十九条不再设立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维稳办),它们的职能均有中央政法委承担。第二十条提及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公室),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但从二年多来各级政法委、610操控公、检、法、司等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来看,几乎每个涉及法轮功的案件都有“610”在参与,“610”的鬼影无处不在,在末日中僵而不死,垂死挣扎。

据明慧网近日消息称: 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类盖世太保组织,迫于国际谴责的压力,中共对外宣称该组织已经解散。然而近期中共中央现任常委、中纪委书记、原中组部长赵乐际到某省某市搞调研时,却直截了当的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并称“610”被撤并、不独立存在是为了“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党的官员不能相信。

据消息人士介绍,看到当地官员反应,赵乐际当场面露怒色,对地方官员发表了一通训诫:“你们要知道,维护党的统一领导、维护核心地位,是纪委重中之重的工作。在座的各位,你们不会不知道,很快就到了党的100周年了,要大庆的!”

“我们内外有别,谁也不要对外说。610是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的,什么人权、自由,闹嚷的不可开交。你们怎么就相信了呢?!你们看看,法轮功还在、事还在呀?工作要抓紧,事情还要办好的。”

“至于合并到哪个部门并不重要,关键是实实在在的办事。那种国内外闹得沸沸扬扬的怎么去大庆?100年,实在是不容易,要大庆、要大庆的!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的……”

赵乐际的一通训诫道出了中共一直藏而不露、直做不说的秘密,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没有变,仍然是共产党的重中之重。

近二十一年来,在中共江氏集团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近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近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告诉了人们一个事实:“610”是迫害法轮功的幕后推手和罪魁祸首!

仅拿“610”被撤并后的二零一八年以来举例: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484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933人被非法判刑, 4217人被骚扰, 2050人被抄家,32人因控告恶首江泽民而遭报复性绑架骚扰。在二零一八年被中共绑架的4848名法轮功学员中,至少有403名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大的90岁。在4217名被中共骚扰的学员中至少有180名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大的91岁。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9年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迫害。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2709人已经回家),非法骚扰3582人次,强制送洗脑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离家出走91人。中共冤判78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851场,非法批捕435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1137人。有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明慧网显示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0年一至四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1486人;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1440人。有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四日的74天内,1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悲惨离世。其中,辽宁省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其中10名法轮功学员是在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离世的,占死亡人数的37%。27人中有26人生前被判刑、劳教,被关入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最长被非法判刑14年,长期遭受中共恶警恶人酷刑、药物和超强度奴役迫害,身体与精神受到严重摧残。

所谓“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公室),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实质上是一个“名亡实存”的天大阴谋,是用来欺骗国内民众与国际社会的,赵乐际一席话等于是把迫害法轮功的背后黑幕捅了个大窟窿。中共为了维持政权的存在,所说所做的表面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谎言与掩盖,其迫害的初衷始终没有变。

据明慧网报道显示,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二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可是中共为什么一直能维持迫害法轮功形势至今?其根源就是江泽民、曾庆红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首犯仍然在逍遥法外,盘踞在中共中央政法委、中央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公、检、法、司及地方各级上述机构的江氏集团余孽仍然在掌控(或部份掌控)着这些部门,肆无忌惮地行使着迫害职能,持续不断地打压迫害,这套维持迫害的机器始终在运转。唯有彻底解体灭亡中共,这场迫害才能结束!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四年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这是对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炼群体迫害。罪恶滔天!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中国现政权当权者是否愿意顺天意而行,停止迫害,惩恶扬善呢?中国民众将拭目以待!世界将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