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坚定信仰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

郑文霞


【正见网2020年07月14日】

渮泽市牡丹区法轮功修炼者郑文霞多年来遭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大批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

仅仅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坚定信仰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绑架五次,曾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一次。被非法抄家二次,被非法剥夺养老金至今已八年多。曾被非法关押于菏泽市看守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山东省女子监狱,多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九死一生 命悬一线,冤狱累计愈九年。

2009年10月20日,我在渮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万乾集村向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散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大队支书非法举报,在路上被渮泽市牡丹区“610”办公室人员非法绑架,当天被非法抄家,被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P3、光盘、法轮大法书籍近五十本和法轮大法创始人法像等,手表、自行车物品一大宗,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长期坐小板凳,皮肤都坐烂了,裤子和皮肉都粘在了一起。

包夹每天多人强迫所谓的“转化”采取各种手段让看谎言污蔑陷害法轮功的书。

包夹每天不停的辱骂、侮辱、欺侮、栽赃、诬陷等等各种恶言粗语每天都是这样度过。

冬天很冷,她们都穿着大衣,我还穿着单衣服,冻的脚像针扎一样疼。那些包夹穿着大衣还说冷,有位警察说你们穿着大衣还说冷,你们看看人家郑文霞穿啥来。

不让上厕所,有时都拉在裤子里

不让洗澡和洗漱,离很远都能闻到身上的异味,警察离老远都捂着鼻子。

不让睡觉 包夹轮流班看着

强制穿劳教所的服装,她们就一帮人撕把着强行穿、扳脖子搂腰的撇手指,采取各种粗暴行为摁在地上逼迫穿,每天都要重复数次、十几次,手指都被撇伤了,疼很长时间不能动。

野蛮性灌食,食物中下毒药,反迫害我绝食,他们就采取野蛮性灌食,她们多人按住我的头和身体,用像手指头一样粗 二三尺长的皮管子,从鼻孔里插管子再进入到胃里灌食。而且灌的食物里还参进了药物、(我亲眼看见一个警察打开一个纸包里有白色粉末倒进给我灌的食物里),灌完后身体立即出现症状, 全身发软无力 ,腿肉发木、皮肉没有知觉,四肢、胳膊、手软的像棉花一样,像面条一样抬不起来。

强制输液,多人摁着我的身体强制输液,每天输数瓶子液体,液体里都有药物。

捆绑死人床,给我灌食期间,她们把我绑在死人床,两只腿脚和两只胳膊手分别绑在床的四个角,身体各个部位一动也动不了,绑的很紧,白天夜里都这样绑着,还使用各种手段进行折磨迫害。

鼻子里插着管子每天灌食,数天后又把我绑在一个大铁椅子上,手脚腿全都绑上,警察、包夹采用各种手段进行迫害,警察轮换着使用各种手段进行强大的心理攻击妄图摧垮我。

劳教所警察和劳教人员使尽了各种残酷毒辣卑鄙下流之手段,在这里不一一列举,以上写出的残酷迫害只是冰山一角,每天都在严酷高压下、酷刑折磨下、残酷迫害中度过,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中共邪恶对法轮功实施了一场前所未的迫害,大法弟子也体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顽强。

数月后把我迫害的生命垂危、心脏衰竭等症状,劳教所警察给家乡渮泽打电话,叫家里人连夜赶来把我接走。大队长和警察对来接我的人说:郑文霞来到劳教所俺一天也没消停过。

2011年底,我到菏泽市牡丹区“610”办公室讲真相之后,2012年1月13日又到菏泽市“610”办公室讲真相,当即被菏泽市人民政府非法决定劳教三年,第二天上午渮泽市牡丹区“六一零”办公室人员把我送入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因为劳教所不收我当即返回。

2012年4月25日,我去给渮泽市牡丹区委书记、区长讲真相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是让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这些年是被中共迫害的,希望他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为维护法轮功信仰者的合法权益而伸张正义,政府领导不但不见我,而且对我非法的实行了最严厉的法律制裁,区委保安人员没让我进,我就在大门外给过路人和进出区委政府上班人员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区委保安人员非法诬告,随后被菏泽市牡丹区“六一零”办公室国保大队人员非法绑架,之后在我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我家,枪走电脑、打印机、切割机、刻录机、扫描仪,塑封机,光盘、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多本、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法像等等物品一大宗,两次非法抄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被非法关押在渮泽市看守所。

在菏泽市看守所遭受的酷刑迫害

因给同屋里人讲真相,被看守所警察戴上手铐,挂在铁门上,两手和胳膊挂在高处。

每天一帮人数次的强迫给我穿看守所的服装,我不穿,她们就强行采取各种手段,行为粗暴的给我穿,多次撇我的手指,把手指都快撇折了,整个手心手背都发紫,紫的漆黑,身上腿上多处青一块紫一块,没断过伤。

有时几个身强力壮的男青年强行给我穿上看守所服装,再给我戴上手铐,夜里也铐着。

反迫害我绝食,从一进看守所我就不吃饭,看守所就强行野蛮灌食,每天每次都是几个身强力壮的青年男劳力,有摁着我胳膊, 有摁着我的头,身体的各个肢体都摁着动不了,从鼻子里插一根像手指一样粗的皮管子二尺多长,再进入胃里灌食,每天都是如此,一直灌了四十九天,直到我离开看守所,案子程序在看守所里走了四十九天。

凉水浇,几乎每天如此,每次都是一盆一盆的冰凉水从头顶往下浇至全身,有时一盆接一盆的凉水往脸上用力猛浇、猛泼、猛砸,用尽全身最大的力气猛劲往脸上砸,都能把人砸倒、砸歪、喘不过气来, 砸的水都从鼻子里进到肚子里,肚子灌的满满的水。

往棉袄里浇凉水,把我摁在地上从脖子里灌上凉水,穿着冰凉的湿棉袄。

十指穿针,有时在给我野蛮灌食的时候,有个所谓的医生,就在我每根手指和每根脚趾上都扎了一根针。

还使用了更残酷、毒辣、卑鄙、下流之手段无法用语言表达,在这里不一一列举,在看守所里我以超常过人的毅力、金刚不动的意志、承受了种种酷刑迫害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邪恶做不到的。

案子程序在菏泽市看守所走了四十九天,被非法判冤狱四年。

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的酷刑迫害

反迫害我绝食,她们就多人野蛮灌食,摁着我的头和身体,从鼻子里插管子再到胃里,每次都是这样灌食。

强制我住在医院里,每天强迫输液,专人摁着看着,每天都要输数瓶的液体,我不穿囚服,她们就多人强行给我穿上,她们多人轮着班看着轮着班穿,手把手抓着, 手把手抓着不让脱,一脱就动手动脚, 撇手指, 砸手,多人强行再穿上,每天都要重复多次,在穿的过程中她们行为粗暴,有时腿、手、胳膊就被伤着, 扭着。腿伤着疼很长时间不敢走路,有时胳膊伤着疼很长时间,衣服都没法穿脱,胳膊疼的连头都够不着,胳膊抬不起来,有时她们把囚服捆在我身上。

每天都有多名服刑人员包夹轮换着班使用各种手段强行所谓的“转化”,她们用各种恶言粗语辱骂、侮辱、糟蹋、欺侮行为粗暴,有时动手动脚。

强迫看用谎言和造假陷害、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对于她们对我实施的一系列迫害手段我都不听,不看,不配合。她们称我是什么所谓的“枯木,顽石”,在监狱里所使用的每一个手段,都是一种酷刑迫害,在监狱那种极端恶劣,极端无助的环境下,身心处于极度的承受中,精神肉体上所承受的折磨超乎想象,而我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遭受了各种残酷的酷刑迫害走过了四年,任何邪恶也动摇不了大法弟子的坚定信念,因为我相信真理必然战胜邪恶。

2016年4月24日经历了非法冤判四年遭受酷刑迫害的我被释放,但酷刑并没有结束。回来后又进入了经济截断,被非法剥夺生存权的酷刑迫害。养老金被菏泽市牡丹区劳动局非法全部剥夺,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冤狱四年,2012年4月非法判刑至今没给我一分钱,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承受着精神、名誉、经济上的巨大压力,我既没有饭吃、也没有地方住,无法生存。

多次找牡丹区劳动局协商无果,年近花甲之年的我只得艰难度日、寄人篱下、孤独飘零。

没有饭吃,靠捡破烂生存,常常在路上、街上拾破烂至深夜十二点多,有的过路人看见我就说:天这么晚了,别拾啦,回家吧,明天再拾。

在垃圾箱内捡食物吃是常事,我多数是吃个馒头喝点凉水充饥,有人看到我生活如此艰苦,就说:“你吃的饭还不如人家的狗吃的好”。

没有地方住,有时在大街上风餐露宿,在大街上、公园里过夜。

亲属、朋友、熟人、小区业主看到我生活艰难,这个给点米面,那个给几件衣服,我对帮助我的人们表示感谢,他们却说我们只要有口饭吃,也得让你有口饭吃。

有时住在别人家,住在别人家也给别人增加负担。

2020年2月份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高峰时期,因告诉人们躲避这场瘟疫的秘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半个月内,我被非法绑架两次,被牡丹区东城派出所和市中派出所分别非法绑架,被非法讯问和采集指纹信息,并分别做出了非法拘留15天的决定。并且东城派出所对我施用了大刑侍候,把我扣在了一个大铁椅子上双手双脚扣上了很粗的钢锟,进行讯问,之后被强取采集手纹,之后把我反背手带上手铐,推上囚车送三十里外沙土位置一个拘留所,在拘留所门口拍了照,因疫情严重拘留所没关押,当即摘下手铐返回。

以上仅仅是我个人被迫害的一小部分事实。以上被迫害事实证明我是被中共破坏法律实施的受害者。写出大法弟子的遭遇希望能唤起人们的良知。

2019年12月我向渮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刑事再审申请书,但是2020年3月收到了山东省渮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驳回申诉通知书。我继续上诉。2020年6月29日我向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刑事申诉状,已立案。

2020年6月30日我向渮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行政起诉状。起诉渮泽市牡丹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社局,剥夺我养老金的违法行为,请求依法确认被告扣发和停发原告冤狱期间和出狱之后养老金的行为违法,牡丹区人民法院已收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