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89)“你真的是有神保护!”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8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围观的一人说:“你真的是有神保护!”

我今年四十七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二十多年修炼中,师尊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看护着我,点悟着我,加持着我,让我走出遇到的魔难。让我亲历、见证了很多奇迹。今天就讲一讲最近发生的一次车祸吧。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我父亲家吃完饭,我带着女儿骑电动自行车去蛋糕店买了点东西,然后把女儿送到小区门口让她自己回家,我就要骑车过马路。看看我这侧开过来的车离我还很远,我就向马路对面骑过去,快到马路中间时,对面开过来的车把我挡住了,我就停下来,坐在车上,一条腿搭在地上等着,一辆车开过去了,又有一辆车开过去,我就等着车过去,这时我侧头看了一下我这面,那辆离我很远的黑色轿车已经到了我跟前,这辆车既没刹车,也没减速,而且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我撞飞了,在落地之前我又被一辆出租车撞了一次,这才摔在地上。电动车报废了,倒在地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车座飞了出去,车的零件散在地上,车头的电线被撞了出来,车头被撞得变形,我挂在车子上的包费了好大劲才拿下来。

当时我是眼睁睁看着车朝我撞过来的,就在撞上的那一瞬间,自己被一股巨大的能量包围住了,好象一下子与这个空间隔绝了,只感到自己在空中翻滚,撞到哪儿了,又被弹回来了,四周一片漆黑,我能清楚的听到“咣当”、“咔嚓”的声音,但内心很平静,没有害怕的感觉(但以后后怕了),心里还说“没事”,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有师尊保护。这都是瞬间的事,但我却觉的过去了很长时间,在着地的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这个空间,我看到周围围了很多人,据在现场的一个人说,当时撞击的声音非常大,大家看到我的车子都撞成这样了,那我的命也不保了。我看到自己趴在地上,就往起爬,对围观的那些人说:“我没事,我有神佛保护,我炼法轮功,我有师父保护,我没事。”

其中一人说:“你真的是有神保护!”我想爬起来,可是起不来,我的身上和头有点痛,这时我女儿跑了过来,她当时已经走到小区中间了,听到巨大的响声赶紧跑了出来,看到我躺在地上,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我让女儿扶我起来。女儿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我站在地上,脚上的一只凉鞋不知道哪去了,女儿让大家帮忙找找,可是附近找不到,后来一个人在几十米以外找到了。
我让女儿把我扶到道边坐下。“120”急救车开过来了,要我到医院去检查和观察,我说没事,你们走吧,他们说那你得签字,我签了字后120就走了。我感觉头和身上并不痛。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看热闹的人中有个人对我说:“你得问他要两、三万精神赔偿费。”我说:“我炼法轮功,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会跟他们要钱的。”肇事车主过来对我说,他晚上喝了酒,是他的妻子开的车。他的妻子没看到我,就撞上了。他妻子吓坏了,现在还在车里哆嗦呢,都下不了车了。我对他说:“我没事,我炼法轮功,有师父保护,我不会讹你的,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我们见面就是缘份,善缘善解,恶缘也善解。”我又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退出了中共党和曾经入过的团、队,我给他起了一个化名给他做三退,他说:我以后就叫这个名字了。

我有些吃力的上楼回到家。我想炼功,因为炼功是最好的恢复身体的方法。我站了起来,一站起来就想吐,就去了卫生间。回来坐在沙发上发正念,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什么心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当我找到一些不好的心,归正自己的时候,就感觉法轮在我头上飞快旋转,我感觉到能量很大。第二天头上的包就没了。我照常炼功,学法,做三件事。

同修来了,我说昨晚发生车祸了,同修说:一点都看不出来。

父亲和妹妹来看我,看我右腿里侧和后侧全是紫茄子色,右腿外侧和大腿根平齐的地方鼓出一个拳头大的包,就让我去医院。我说没事,炼功就好了。我对他们说,我今天是炼法轮功了,有师父保护,我要不修炼,你们就见不到我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吧。他们也都说我捡了一条命。

我的腿一点都没觉的痛,炼功几天,紫色退了,大包也一点点变软变小,最后恢复正常。

我因为坚修大法遭受中共的迫害,原来是公务员,后被非法开除公职。父亲他们有些不理解,这次他们看到了大法创造的奇迹。亲戚朋友知道后也赞叹大法神奇。

我知道一切都是师尊为我承受了。佛恩浩荡,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对师尊的承诺,完成自己的使命,唯愿师尊笑。感谢师尊!

也希望更多的民众摆脱中共谎言的欺骗,来了解、认识法轮大法,从中受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例2:妻子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过年期间就没有到岳父母家里去。当环境稍微宽松一点后,就和妻子去了一趟,岳母见到我们后就给让到屋里,开口就激动地聊了起来。

大年初一傍晚,住在农村的岳母出门后要回家,当走到离家不远的公路上时,就感觉自己身体一下子往前冲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又同时听到了汽车急刹车的声音。当时,她意识还比较清楚,她试着撑起身子坐在地上。这时,从车里下来了一个年轻人,岳母当时闻到这人身上有很大的酒精气味,当时就明白了,此人是酒驾,把自己给刮蹭倒了。

年轻人当时可能是有点害怕,站着也不吭声。岳母平常几乎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知道这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她当时一看这个人杵在那也不说话,就安慰他说,年轻人别害怕,我不会讹你的,你给我儿子打个电话,让他把我送到家,你就可以走了。年轻人立即回答“好,好,好”。

过了一会儿,大舅哥和一帮好朋友开了几辆车到了现场。年轻人一看这阵势更有点害怕了。当时大舅哥坚持让岳母去医院检查,岳母说:算了,他也不是故意的,让他走吧。最后大舅哥的几个朋友也没说动岳母去医院。僵持了好长时间后,大舅哥留下那个年轻人的多种联系方式后就放走了他。

第二天,岳母的一条腿的侧面全是乌青色,走路还有点不方便。大舅哥要给那个肇事年轻人打电话,岳母制止了他,说:很快就会好的。

岳母叙述完整个事件后,我立刻又想起了以前在岳母家出现过的几件神奇事。一次,岳父骑着摩托车在拐弯处被一辆运货的大卡车刮蹭了一下,人和摩托都倒了,人没啥事,就是摩托车出了点问题。卡车司机下车后,掏出500元钱,塞给岳父后头也不回直接上车,开车就走。当时岳父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常听我这个大法弟子讲做好人有好报的故事,就没有去拦截这个卡车司机。

另一次,岳父骑着摩托车后边带着岳母去城里买东西,一辆白色轿车拐弯太急,一下子把摩托车撞倒,当时岳父就不省人事,岳母的脚摔伤不能动。白车司机在医院垫了2000元后就再也不见人影。岳父在医院里抢救了半个小时后才苏醒。我在医院里不断的给他们二老讲:我们不能讹别人,做好人会有好报的。最后岳父母也没有讹那个司机,没几天二老就出院回家养伤了。

大舅哥是开大卡车的。还有一次,天下着小雨,大舅哥的司机在高速公路的大桥上一下子连人带车都滑到了桥底,当时大卡车是轮子着地,整个车都没有侧翻。司机和大舅哥两人都还坐在座位上。后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对我大舅哥说:你真是烧高香了,我处理这么多年交通事故,第一次见到从这么高的桥上摔下来,人没事,车子还是轮子着地。当我知道这件事时,大舅哥从钱包里掏出我给他的真相护身符,笑了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岳母不仅自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告诉她身边的好朋友,告诉她们,法轮功是好的;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退党、团、队才能在大灾难时保平安!

例3:耄耋老人的救命秘方

我是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我的身体上所有的疾病都神奇般的消失:常年折磨我的胃病好了,心慌气短、头晕目眩的毛病不见了,偏头痛、气管炎、腰疼、腿痛、鼻炎、痛经等都好了。我的老母亲看到我的变化,很为我高兴,也支持我炼功。

二零一六年末,我身体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病业反应:整个头皮上长满了脓包,淌水流脓的。母亲看到后很担心,让我看医生、吃药。我没答应,她不理解,很生气,对我又哭又骂又闹。我告诉她:我只要炼功,按照师父的要求好好修自己,就会好的。她根本不信,说:那是啥东西呀,长在脑袋上,又冒脓又出血的,不去医院怎么好啊?别耽误了,赶快去上点药。我说:真的没事,我有师父管哪,您要想让它快点好,您就诚心为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因为平时常给她讲这方面的故事,而且她自己也喜欢看真相小册子,知道很多有关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实例,可是轮到自己的亲闺女身上,她的心里就没底了,不相信了。我就反复的耐心跟她讲修炼人没有病,是消业,不用看医生,通过学法炼功就会好的道理,并多次告诉她:您想让我快点好,您就诚念大法好。

她看说不动我,没办法了,就说:“你要好了,我就信。”

有一天,我听到她在念叨:“大法好,大法好,让她的脑袋快点好!”我告诉母亲这么念是没有用的,因不是真心。几天过去她见我还没好,就不念了。

后来我凭着对大法的正信,没经过任何医疗手段就完全恢复了健康。这时母亲感慨的说:“我信,我信,真神了!”

母亲今年八十六岁,身体一直不好,有心脏病、胆囊炎、膀胱炎、小脑萎缩、高血压、腿疼、腰痛等等,身上几乎没几处好地方,经常吃药、住医院。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听力、记忆力都下降了,拿东忘西,刚刚发生的事转眼就忘了,而且还非常固执。

当她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她才相信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有神奇效力。自那,当她身体出现重大问题时,也都在念“法轮大法好”中一次次转危为安了。现举几例:

故事一

二零一八年大年初四晚上十点多,母亲突然犯了心脏病,疼得死去活来,赶快送医院。当夜零点多住進急救监护室抢救。医生说是急性心梗,很危急,必须做心脏支架手术。家人通过朋友咨询专家,专家不建议母亲做手术,因她年龄太大,手术风险大,可能下不了手术台。此外,老人的吸收能力差,术后不易恢复。再说,手术后还得长期吃药排异,很遭罪。经家人几次商议,最后决定不做手术,就把母亲交给大法了。

当时母亲痛的有些神智不清了,我就和姐姐们轮流守护在她的身边,不停的对着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折腾了一个晚上,白天情况略好些,母亲清醒的时候我们就反复的提醒她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告诉她在心里念也行。

到了夜晚巨大的疼痛又一次袭来,我们就一人去叫医生,一人提醒她快念“法轮大法好”。没想到,去叫医生的姐姐刚返回来,医生还没進门呢,就听母亲说:“好了!好了!好了!”奇迹就这样发生了。到天亮医生正常来上班后就转到普通病房了。

第二天母亲还跟我说:“真的管用啊,我刚念几下,就不疼了。”接下来的几天不用我们再提醒了,因我们常常听到她自己经常都在念。

病房里还有两位病人,一个是心衰,一个是做了心脏支架手术的。做心脏支架手术的病人的病床挨着我母亲的病床。一天,医生说这位做心脏手术的病人还有一处有90%堵,建议她再做一个支架,因随时都可能全堵。

一天这个病人问我:“你妈嘴里念叨啥呢?”于是我给她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能救命。她听明白了,说:“法轮功这么好啊!我家附近就有炼的,我回家后也去学。”第二天她就出院了。

母亲在医院住了十天就回家了,经过一段时间休养身体很快恢复健康,至今一直都很好。因为她常忘事,每次我看见她时就会提醒:“要记得念大法好啊!”她就会很高兴的念一阵儿。

故事二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母亲去拿高处的东西时摔倒了,不能动了,还腰痛。我和姐姐带她去医院,路上我安慰她:念大法好不会有事的,我们就一起念。拍片后,医生说骨头没事,软组织损伤,筋扭了,回家养吧。

开始是我姐照顾母亲,后来我姐有事就由我来照顾。我从七月二十日搬过来和她一起住,那时她还不能下地,坐起来都不容易,大多时间都躺着,说一动就会痛,就不敢动了。我给她读法听,和她一起念“九字真言”,我还在她身边炼功,鼓励她多动,别怕疼,疼是好事,是消业,业消掉了就好了。她就在床上来回的扭动着腰,慢慢的活动肢体,同时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很快,我就能搀扶着她去卫生间了。没几天,她就行动自如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母亲生活就能自理。

我尽心尽力的照顾她三个多月,按着母亲的想法,以我以前的身体状况根本就不可能做得到!所以她由衷的说:“从你身上我看到这功法真是好!”

故事三

就在上个月的三月三十日晚上七点多,母亲心脏病突然又犯了,疼的很厉害。我赶过去时,看到她脸色苍白,满脸痛苦的表情,闭着眼哼哼着,手捂着胸口,歪躺在床上,头发都被汗水湿透了,手冰凉。我姐正在帮她准备衣物说是去医院。

我们把她扶起来,坐着。我问:“妈,哪里难受?”她指着胸部。我又问:“您要去医院吗?”这回她说:“死那儿得了!”我告诉她不要说这种话,就说:“咱们念大法好吧。”我姐说早就让她念,她不念哪!我又劝母亲:“您这么大岁数了,医院也没办法呀,去了也是白折腾,您忘了上回心脏犯病的时候是怎么好的了?不就是念‘九字真言’转危为安的吗?再说您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呢,现在只有大法能救您了,赶快念吧!”

母亲看起来很没劲儿,低着头弯着腰不吱声,光哼哼。我就盘坐在她对面,左手握着她的右手,眼睛看着她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念一遍就用右手抚摸一下她的手背,意在提醒她要听着我念。当时我的心很纯净,除了念“九字真言”,什么都不想,就这样有节奏的念着。

慢慢的她也跟着我一起念了,开始时是小声的,有气无力的。有时我停下来问她:“妈,您说啥呢?我没听清啊!”她说:“我在念大法好啊!真善忍好啊!”我笑了,然后继续念。渐渐的她的声音变大了,也能听清楚念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再看她的脸有血色了,身体也坐直了,手也热乎了,还学着我的样子也盘起腿来。我说:“妈,您好了!”母亲也笑了。
我在心里感恩师尊又救了母亲一命!

其实,我们全家人都发现了她老人家这两年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少,都在感叹大法的威力!

希望母亲受益的真实故事能够使身处险境中的人们受到启发,尤其现在疫情期间,只要您和您的家人也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的光辉也一定能照亮您的心田,福泽您和您的家人!

例4:全家人明真相 得福报

想想得法十一年,真是受益匪浅,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与自己幸福的心情。

自零二零零八年我经同事介绍得法后,不修炼的丈夫身患十几年的慢性咽炎和胃病,不知不觉好了;一双儿女,只是平时偶尔和我一起学学法,可在这十一年里我们娘儿仨都身体健康,从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学校还评儿子为“全勤学生”。记得有三次儿子在校突发高烧,他们老师赶紧给我打电话,让我把儿子从学校接回家。回家后,儿子烧的迷迷糊糊,可我心一点不动,坚信有师、有法,他没事,只要坚信师父和大法无所不能,何况只是发烧。我就给孩子放师父讲法录音,让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睡了一觉起来就好了。第二天按时上学去了。老师说:“你得观察观察,别再反复(发烧)了。”我说没事,让他上课吧。结果真没事。连续三次都是这样。孩子身上热的烫手时,丈夫拿温度计量,不管多少度,我不动心。第一次丈夫不放心,要带孩子去医院,我就发正念,结果一觉醒来孩子好了。从那以后孩子有什么不舒服,丈夫就说赶紧跟你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虽然不修炼,但他知道大法好,平时也用真相币。他开出租车赚钱养家。他的生意总是比同行好,每年赚的钱除全家四口人的生活费外,还能剩十几万元。三年后我们就买了三居室房子。这是我连想都没想到的。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恩赐。我也对丈夫说:平时要按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车上有乘客掉的钱包、手机,不论什么东西,都要想办法及时还给失主。他不但这样做,还从不要失主的回报。逢年过节,别的出租车都涨价,丈夫从不为此涨价。丈夫类似那种“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心性很好。如有些乘客坐车不给钱的,或说回家拿钱给他,或说加微信后回家从微信上转给他,但就是不给,丈夫也从不当回事,还说“给就给,不给就当作好事。”加了微信的,他也不主动追问人家,还说不给过几天就把那人的微信删除就是了。他还说,他是师父派来监督我修炼的。的确,有时我做得不好时,他就提醒我,如有时管孩子发脾气等。我从内心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

我的父母通过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他们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身体一年比一年好,快七十年的人还能打工挣钱。特别是我的弟媳一直和我妈处的不好,我就经常给我妈讲我在大法中认识到的法理,还讲一些传统故事给她听。妈妈明白了,就任劳任怨的做她该做的事。

通过这些事,我也及时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慢慢的,弟媳和我妈的关系处好了,由原来对我妈说脏话,到现在主动请我爸妈吃饭,能和颜悦色说话了。佛恩浩荡!

公公婆婆知道了大法好,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八十三岁的人了,越活越精神;婆婆多年的妇科病也好了。

还有我姨和她的儿子,都知道大法好,也是常念九字真言,三年都没考上的公务员,没找关系没花钱,终于考進了政府部门的工作。

佛恩浩荡,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只能化做精進实修,来回报师恩!弟子叩拜师尊!

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得福报,不负这万古机缘!

例5:前县610办公室主任退党记

昨天,我从外地讲真相回来,坐在公交车上,不久上来一对老年夫妇,正是过去多年就认识的领导干部(已退休)。以前认识他时他是某乡镇武装部部长,七二零后任某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二零零零年时我上过北京,后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那时他正是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职务,也就是说那次劳教都是他经手上报的。开始我对他有些想法,认为他迫害佛法,即使认识我也没有一点人情,还给我劳教一年半(别的同修一般劳教一年),对他有一些仇视,看到他都不想理睬。后来我学习了师父的经文,师父说:“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1]是呀,他也是冒着天胆下来的,也是为这个法而来的。

我不能仇视他,他也是被谎言毒害了的,他能明白真相的话,也许还有救呢。于是,我每次遇到他,都主动的与他打招呼,与他聊上几句。但与他讲到法轮功问题时,他就不想与我交谈,说有要事走了。

有一次在公园里又遇到他,我就与他谈起不久的将来,人类将有一场大劫难。按刘伯温预言十人难留一,我想送本小册子给他,他不敢要。我就待旁边没人的时候,点出小册子上的灾难多大,发生时间在猪鼠年,怎样保命,都一一讲给他听。虽然不敢要小册子,但我讲真相他全听進去了,我要他退党时,他说以后再说吧。

昨天我与他夫妻俩讲退党的事时,他爽快的答应了,由于怕心不敢接受真相资料与平安符。这俩个生命终于有救了,我感到很欣慰,如果不是师父的教导,我真不会去挽救他们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