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让新疆人民知道真象



【正见网2004年03月04日】

◇ 让人民知道真象: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新疆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广电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至今为止,新疆已经有7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他们的情况均经第三方证实并已经在国际媒体上报导过。他们是:柴勇、何文杰、赵爱国、周玉荣、周君、朱华、伊犁一法轮功学员。

◇ 乌鲁木齐劳教所恶警暴行录:电击休克后,用凉水泼醒继续电击。2001年2月,女队指导员巴晓梅、恶警李小婷、袁婷婷等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秘密的电刑拷打。方法是:每天晚上至凌晨,逐个将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带进办公室,脱去外衣、鞋袜,捆住手脚,用四、五只电警棍同时打在一个人的脚、腿、脖子、脸上,持续电击不离开,同时逼问转不转化。法轮功学员赵月明、张丽平等被电击的休克过去,用凉水泼醒后,继续被高压电击。有的被反复电击多次,直到法轮功学员受不住,答应写悔过书后才住手。被拷打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脸上留下的电击痕迹已经不是一般的红色,而是皮肤、肌肉烧焦后的黑色。

◇ 新疆昌吉劳教所的邪恶。自99年12月昌吉劳教所收容法轮功学员以来,数名学员被残酷殴打,使用自制点警棍施暴。将一名学员剥光衣服,反锁在办公室用超高压电棍长期电击。他们又使用一种特制的外型象方砖一样大小的电击器具,进行殴打。这种电击器具电击时可以刺破皮肤,使皮肉开花,鲜血四溢。他们为了转化学员,对数名学员使用此刑,打得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浑身鲜血淋淋,惨不忍睹。

◇ 奎屯法轮功学员孙寿兰惨遭酷刑折磨 生死不明。在乌鲁木齐乌拉泊劳教农场,以巴小梅为首的三名管教用五根电棒对孙寿兰进行电击毒打,令其写“悔过书"。管教还唆使同号的吸毒卖淫者对孙进行毒打,要她念诽谤法轮功创始人与法轮功的文章,不念就打,并实施“开飞机”等酷刑。 恶警们为了逼迫孙寿兰放弃修炼,动辄将孙带到办公室关起门来让男女管教一起毒打,旧伤未去又添新伤。一个多月下来,孙寿兰的鼻梁被打断,满脸是紫黑的淤血,嘴巴发木,失去味觉,两腿多处溃烂流脓,深可见骨,两脚黑紫肿大,只能扶着东西慢慢挪动。

◇ 新疆昌吉市法轮功学员柴勇被酷刑致死。柴勇于1999年10月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判决劳教一年半,他在劳教所因学法炼功被多次毒打,伤势严重。2001年8月饱受迫害的他离开人世,去世时柴勇的两个肾已坏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