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万只飞鸟坠地猝死和古籍中的有关记载

刘新宇 整理


【正见网2004年02月20日】

中央社台北2月4日报道了一件闻所未闻的怪事:江苏下鸟雨!此事江苏当地传媒也有所报道。

报道说,中国大陆江苏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镇三官殿一带,日前发生极其罕见的奇异现象,许多鸟在天空飞翔时突然坠落死亡,令人惊愕。

江苏《扬子晚报》引述一名目击飞鸟突然自空中坠落者的话说,日前行经三官殿附近时,赫见前方有物体从空中坠下,仔细一看竟然是鸟,而邻近的农田里还有许多只未亡的鸟在挣扎哀鸣。正惊愕莫名时,空中又突然下起“鸟雨”,难以计数的鸟成群地从天掉落,有些农民闻声纷纷抢拾。目击者见状电告公安和卫生防疫部门,当地疾病控制中心人员赶抵后估算,猝死的飞鸟超过一万只。

对于飞鸟的死因以及是否和禽流感疫情有关,疾控中心人员不愿多谈,仅称,政府已与防疫部门控制现场,相关标本已紧急送往南京检测;此外,也劝告捡拾坠鸟的民众千万不要烹煮食用。卫生单位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说:“飞鸟猝死是否与禽流感疫情有关还待化验确认。”

现场目击者说,如果真有那么多飞鸟患了禽流感,它们生病一定不舒服,为何会同时飞到同一个地方,在同一时间掉下来啊?什么都和禽流感连上有点可笑,这种解释太牵强。

看了这个报导突然想到古籍中也有鸟雀大批死亡的记载,而且根据古代五行志一类根据异象预卜人间灾祸的书籍记载,此象大不祥。故特摘录其中一条如下:

中平(汉灵帝的年号)三年八月中旬,怀陵上有一万多只鸟雀,先是极度地悲鸣,然后互相乱斗,互相残杀,最后都头颈啄断,鸟尸悬在树枝枳棘。到了中平六年,灵帝驾崩(死了)。有人说陵寝,是预指高大之象;鸟雀,是预指官爵(也就是官员)。这是上天在告戒世人:“诸怀爵禄而尊厚者(那些享受高官厚禄的官员们),将要自相残杀,直至灭亡(指的是灵帝死后,各个大官互相争权,直至最后灭亡,三国乱世开始)。”

中共前总书记江XX是江苏人,按古书记载推断:飞鸟预指官员们,众多飞鸟飞到同一个地方同时掉下来。这种异象不就是预指跟着江XX的官员将有大灾临头,有性命之忧?

再也不能跟着江XX跑了,江XX贪污腐败、卖国早就失尽民心,特别是它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好几个国家都成了被告,已经难逃历史的审判了,赶快与江XX划清界限,绝不可跟着它迫害法轮功啊!

(资料来源:《搜神记》)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3/8/2087.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