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大法弟子20年的国保大队长终于退党了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0日】

今年三月份的一天,我在县城的菜市场讲真相、发资料,被穿便衣的城管告发,被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搜走了我的真相资料。后来来了一位前国保大队长A(现已退为二线),待其他干警不在时,我小声的与他说:为了你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给你把那个党员给退了吧!他欣然的同意了。通过20年的不断与他讲真相,写真相信,送真相资料给他看,他最终明白真相,选择了退党从而走向有归之路。

2000年时,我正是学校在职教师,去了北京天安门,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等口号。随后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本县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看守所具体迫害我的就是A,他当时是国保大队教导员职务。A不但迫害了我,还迫害了我县与市里一些大法弟子。当时他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一次,在明慧网上搜索他的迫害材料就有二、三十页材料之多,并被上了恶人榜。县、市的大法弟子都知道A迫害大法弟子很卖力,与江泽民跟的很紧。后来我为了挽救他,使之不继续为大法犯罪,给他写了公开信、劝善信,多次与他讲真相,曾多次特意去公安局找他讲真相,送资料给他看,《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刚出版时,我首先送给他看。

一次我与他讲:我与你打交道快二十年了,是老熟人啰,你也了解我是个好人,是修真善忍的最善良的好人,我的使命就是来救人的,我天天救人,救人成千上万,如果连你都没救下来,真是感到遗憾。你是上了恶人榜名单的人,可能还得用真名退,才有效。当时是在他的办公室讲的,他部下十几个人听了都乐了,说大队长都上了海外恶人榜,都笑话他。A当时说,请求我给他把恶人榜上的名字抹掉。我说:抹掉可以,前提是不能再迫害大法弟子,得有立功的表现,还得要三退。他当时虽然没立即表态。从此以后他对我与其他大法弟子态度都有很大的改变,看到我在大街上发真相资料,也只是一笑了之。有一次我到乡下发资料讲真相,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他与教导员驱车到该派出所把我送回家。我每次来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他亲自倒开水给我喝,当我把有关真相资料送给他时,他都会说声“谢谢”,还说欢迎我常去他办公室谈谈,真是化敌为友。当然,新上任的大队长我还没有去与他去讲真相,才造成这次的真相资料被搜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