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肆意残害善良民众的辽宁省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4月12日】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从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至三月上旬的六十天里,辽宁省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他们是:

李桂荣女士,78岁,原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
张振才先生,家住锦州市黑山县东关村。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张振才被迫害致死。
胡林先生,48岁,原沈阳飞机研究所(六零一所)工程师,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于永满先生,65岁,原辽化炼油厂职工。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
邹立明先生,66岁,盘锦市兴隆台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吴秀芳女士,64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含冤离世。
赵成林先生,58岁,本溪市传染病院医生,原本溪市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林桂芝女士,58岁,朝阳市双塔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离世。(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文章《一至三月 辽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国大陆的一个省六十天里就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意味着这八位学员的家庭遭遇到了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这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的缩影啊!

辽宁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一直紧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特别是薄熙来主政大连市及辽宁省期间,按照江泽民的亲自授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并率先开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惊天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特别是近几年当中,该省迫害法轮功也一直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6109人。其中辽宁省541名,排名第五。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789人。其中辽宁省84人,排名第三。新年前后近2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辽宁省24名,排名第二。在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轮功学员中,辽宁省10名,排位第三。

二零二零年二月份有28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辽宁省37名,排位第三。沈阳市14名,排位第一。

一月至三月正是中国大陆遭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侯,也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至几乎整个世界的时刻。在几乎全人类都在惊恐无措,忙于应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人类侵害的情况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息,仍旧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特别是辽宁省在六十天里就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证明着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依然非常严重!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声明中指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新近问世。公布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中国有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早在千年前古人就提醒人们:“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世人做什么,老天可在看着哪!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辽宁省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