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被迫害 中共魔性显

岳高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刘建英于二零一九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二年半,遭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十二月三十日被迫害离世,年仅五十七岁。

回顾刘建英去世前一整年的悲惨遭遇,见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刘建英遭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当时她身体极度虚弱,无法站立,恶徒仍未放人,休庭了之。刘建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无罪,遭警察野蛮灌食。她瘦得生命垂危,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几度要求保外就医都遭拒绝。去年十一月,刘建英被迫害至肠子都粘连到一起,即使医院已经发出病危通知书,家属准备后事,但吉林省女子监狱仍不放人。

对于身处自由世界的多数人而言,警察野蛮灌食、拒绝保外就医与病危坚不放人,都是泯灭人性的罪恶。警察应当惩奸除恶、济弱扶倾,反而以野蛮灌食加害善良民众,罔顾基本人权,人们看到了警察背后的邪党魔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三原则。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三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

历经漫漫二十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据不完全统计,仅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就有683人遭非法判刑,8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像刘建英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不知还有多少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若非明慧网长期揭露迫害真相,世人无法窥见个中景况。

善恶有报是天理,坏人猖狂不长久。古德有云:“报应如响,天无妄降之灾”,先贤莫不敬畏天地神明。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报导了二万多个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随着真相日益广传,中国民众已渐清醒。自《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四千九百万人,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人为加工痕迹。苍天已明示:中共必灭亡。

天网恢恢,因果分明,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警察都难逃罪责。那些置好人于死地的恶徒们,自以为苟且得意于一时,终究逃不过法律制裁与天理的审判。善恶终有报,只是早与迟。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人员应速幡然悔悟、赶紧悬崖勒马。若再追随恶党,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