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武汉善良老人们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2月29日】

——2019年以来武汉市大批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2019年遭到迫害的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50人,遭绑架至少90人次;骚扰至少57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20人;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31人、看守所26人、安康医院2人、洗脑班至少30人;被非法判刑18人;另有18人被非法批捕、非法庭审;4人遭迫害含冤离世。经济迫害造成法轮功学员家庭的损失超过百万元。

在2019年武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8人,其中,65岁以上9人,80岁以上3人;5年以上刑期7人,最长刑期10年。在此仅举几例:

案例1:二零一九年四月底,吴碧林因信仰法轮大法被冤判五年,现吴碧林被关在汉口监狱,狱方一直以吴碧林坚持信仰,拒绝家人见面。汉口监狱人员不透露吴碧林被非法关押的具体消息,只是告诉她的家人:吴碧林是“重点”(迫害对象),她自己不“转化”,被关到监狱之后,那些“转化”了的,受她的影响,又反过来了,继续修炼法轮大法了。

吴碧林女士,(70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吴碧林女士二十次被非法拘捕关押,几乎每次都是在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才将她放回家。目前吴碧林的血压一直以来都很高,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时,医生经常给她量血压,血压时而高达一百九十、二百多。现在见不到她,吴碧林的家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案例2: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康佑元,男,一九四九年十月生,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胃癌等多种疾病,动过三次手术,医院医生称无药可治。一九九七年五月二日,康佑元开始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炼一段时间后,胃癌等各种病症消失了,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康佑元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告诉民众自己切身修炼心得和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曾经六次遭武汉市“610”和国保警察绑架迫害。武汉市东西湖区法院于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开庭审理,法院只允许一名亲属旁听,法庭上,康佑元及律师做了无罪辩护。然而法院还是于八月十五日对康佑元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劫往洪山监狱,后被非法关押湖北省汉口监狱,遭到非人迫害。

康佑元多次遭绑架迫害,其中两次被关洗脑班;两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三年,并遭酷刑折磨,身体受到极大的摧残。

在遭受三年冤狱中,康佑元的身体受到极大的摧残;出狱后,很久也没有恢复,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案例3:武汉市青山区82岁法轮功学员吴元丑老人,2017年、2018年期间,因为对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多次被当地警察抄家,警察非法抢走大法书籍,吴元丑被监视居住。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吴元丑非法开庭。十一月二十六日,他被非法判刑三年并罚款三千元。

案例4:武汉关山街汽发社区法轮功学员范琴霞老人,83岁,于2018年2月发资料时,被武汉关山街派出所强行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刚到期,解除刑期,4月26日左右,关山派出所警察(人员不详)去她家,非法强行将她带到派出所,带上了一种有监听、监视、外形象手表样的定位器,这个定位器听说有200米远的辐射信号的范围,派出所和居委会随时监控她。这种公然践踏人权的行为是在犯罪。警察还恐吓老人说,如不戴,就把她送监狱。

案例5:武汉市汉阳区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合珍,被非法秘判四年,现已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李合珍老人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在汉口中山公园,被宝丰路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绑架,因由是“维稳”;警察把老人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没有通知家人。又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公检法部门对老人秘密判刑四年。

李合珍老人独居。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老人曾经因到北京上访被劫持到市第一拘留所、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四次,被非法关洗脑班一年多。二零一八年六月初老人被警察绑架后,没有通知家人,有十多天的时间,她家人也不知道她哪天被绑架的,只见家中被抄得一片狼藉。

还有许多老人被非法批捕、冤判的案例,如武汉市新洲区法轮功学员童菊兰(年近八旬),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中下旬,被冤判七年。目前老人被折磨得精神、身体状况都很不好;武汉66岁的法轮功学员侯桂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突然被通知开庭,据悉被非法判刑两年。侯桂华被非法庭审那天就没有回家,现在也不知道被关在何处;武汉市新洲区法轮功学刘淑华(年近七旬),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中下旬,被冤判两年半。目前老人被折磨得精神、身体状况都很不好;家住武汉市武昌水陆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唐常俊女士,今年七十一岁,户籍在武昌紫阳路派出所,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唐常俊再遭绑架,十一月六日前,被构陷到武汉市汉阳区法院;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周友珍1月4日在武汉街道口地铁被警察绑架,后来她大女儿到街道口派出所,得知她母亲被转入到第一看守所(武汉东西湖二支沟)非法关押,现已被非法逮捕;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魏显荣,女,八十多岁,退休前为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2019年3月20日,魏显荣老人被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轻轨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于东西湖二支沟武汉市女子第一看守所。轻轨派出所警察进行构陷, 4月24日被非法批捕;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绍清女士,被非法关押月余,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被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公安分局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为借口非法批捕……

武汉市东西湖区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翠娥老太太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体出状况,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安康医院。武汉市江岸区73岁老人欧阳如芸,2019年3月20日遭绑架后,身体被迫害得很严重,被从武汉第一看守所转到了安康医院。

根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2019年武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非法庭审18人,其中,70岁以上6人,80岁以上1人。有4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武汉市一直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是最严重的地区。在举世都在关注中共肺炎(新冠病毒)的时刻,中共武汉当局仍然没有丝毫放松对法轮功的迫害,从2019年以来武汉市迫害法轮功的残酷程度,特别是大批老年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就可以看出它的严重程度。

中华民族曾经是历史上誉满全球的文明古国,尊老爱幼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提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百善孝为先”,守孝悌,举孝廉,并把它作为治理社会的准则和做人的道德规范。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

老人、和妇女儿童历来都是重点受人尊重和保护的群体,而今的中共却在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迫害老人,把这么多近七、八的古稀老人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迫害致死,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明传统被毁灭殆尽。2019年以来武汉市大批老年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就是一面展现正邪、善恶的镜子,一贯善用谎言、假象欺骗民众的中共,在这里暴露得一目了然。只有中共邪党和被共产邪灵操控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等流氓打手才能做出这种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事情来!

武汉市大批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是一个毫无人性可言的共产邪灵,祸害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对人类的迫害就不会停止。要想结束迫害,就必须尽快解体中共,除尽弥漫在人间的共产邪灵因素!呼吁中国大陆民众及国际社会在关注中共肺炎(新冠病毒)的同时,请关注武汉市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尽快制止这场惨绝人寰、丧尽天良的邪恶迫害,还所有善良民众的平安与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