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人祸不断 制造冤案不停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2月09日】

——中共在新年前后又制造了多少家庭悲剧?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162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老师被非法判刑12年;26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年龄最大的83岁。

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依次为:黑龙江、辽宁、四川各24人;河北16人,江西12人,山东11人,吉林9人。

中共法院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冤判的同时还对他们处以巨额罚金,新年前后中共法庭非法判罚金额达990000元。其中安徽亳州市谯城区修炼法轮功的穆家四姐妹穆敏、穆蓬娟、穆霞、穆丽芳,以及姜健美,被谯城区法院非法判刑,目前,穆家四姐妹各自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罚金五万元;姜建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罚金三万元。

辽宁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妻、戴明明与韩军夫妻、高丽华五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遭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法院非法开庭,四名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日前得知:戴明明、高丽华、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妻均被非法判刑五年,韩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消息,大连市高新园区法轮功学员徐彦霞,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连市610策划的绑架案中被绑架、构陷,近日获悉已经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徐彦霞不服判决,正在上诉。

至此,当天被绑架的七位大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宋学存(女,70岁)、陈跃荣(女,62岁)、张克鑫(男,41岁)近期被非法判刑八年;程玉荣(女,72岁)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蒋连香(女,67岁)被西岗法院诬判三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构陷,他们是:宋学存、徐彦霞、张克鑫、陈跃荣、蒋连香、程玉荣、宋淑春、王俊英。

江苏省南京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汤志兰女士,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在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汤志兰老太太是被子女架着胳膊艰难的挪动步子进入法庭的。

老太太不仅不能独立行走,连说话都讲不清楚,一开口就淌口水、流眼泪、鼻涕……被医院确诊为脑梗塞、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病症。庭审法官、检察官、公诉人等见此情况,庭审无法进行下去,几个人商议了一会儿,只得草草收场,听候通知。

汤志兰的丈夫王载源,一九六七年起就在南京大学任教,七十年代已是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曾受教育部委派赴瑞士、巴黎等多国教授汉语达十年之久,坚持修炼法轮功,三次被当局绑架、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关进洗脑班,遭劳教迫害两年,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汤志兰老太太一九三六年出生,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南京军区一一三医院当军医,后复员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先后在内科、急救科、皮肤科当主治医生,后在门诊内科任行政科主任,直到一九九七年退休。近年来,单人居住的她搬到栖霞区与儿子同住。

汤志兰本人曾经多次被绑架、二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新年前后这段时间,继猪瘟、鼠疫之后,又爆发了“中共肺炎”疫情,而且至今难以控制,扩散面积越来越大,可谓天灾人祸不断。在民心不稳,国难当头,举世都在关注疫情的情况下,中共不去关心民众疾苦,忧虑国家安危,却对法轮功学员的冤判仍然不停。甚至在全国民众都在欢度新年的时刻,仍在惨无人道的非法抓捕、判刑,制造新的冤案。

通过上述案例中的悲惨遭遇,我们看到只有不具有人的本性的共产邪灵,才能干出如此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事情来。通过上述案例也让我们更加看清了中共恶党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和邪恶本质。

经过这一年来中共对香港人民的打压迫害,对台湾总统选举的干扰和渗透,对中国大陆民众血腥镇压和恶意监控,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继续打压迫害,以及在“中共肺炎”疫情中中共所做的种种恶行,中共的真实面目已经暴露无遗。

人类要想获得平安幸福,世界要想保持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尽弥漫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灵因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