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肺炎期间诞生的明星与丑角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3月14日】

中国有句俗话:乱世出枭雄,时势造英雄。

纵观我们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无论是韩信、周瑜、岳飞、曹操,还是姜子牙、诸葛亮、刘伯温等等这些历史上有名的帝王将相,哪一个不是在乱世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历史上的风流人物。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讲到:天时、地利、人和。不同的天时会给人类社会带来不同的变化,同时也在为那些有智慧、有能力,道德高尚的那些人一个展示他们、成就他们的机遇。

今天中共肺炎从中国大陆已经蔓延到了全世界,各国针对中共肺炎已经到了谈虎色变的程度,许多国家已经开始封国、封城,乱象已现。在这乱象当中我们看到了在中华大地上有着同一祖先的两个角色脱颖而出。一个是明星台湾、一个是丑角中国大陆的中共。

一、顺天者昌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1月底曾预测,台湾将成为中国大陆以外,疫情扩散风险第二严重的国家。但台湾政府1月底就启动登机检疫,2月初发布严格入境禁令,目前台湾只有45例确诊,疫情防控相当有效。

现在整个世界对台湾是刮目相看,把台湾当成了有效防御中共肺炎的典范,各个国家纷纷效仿。台湾已经成了世界上耀眼的明星。

笔者认为,台湾这个明星绝不会就此陨落。人们目前只是看到台湾的政策与措施的成功,那只是表象。随着天象的变化,人们逐渐的会看到和认识到,台湾的成功绝非于此,是以蔡英文为首的台湾人民唾弃了貌似强大的中共。不惧中共的武力威胁、清除了中共在台湾培植的势力。上顺天意、下合民心,2020年1月11日的台湾大选是台湾人民抛弃中共的象征。是神在护佑着台湾。在不久的将来,台湾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的风向标,成为名副其实的更加璀璨的明星。

二、逆天必亡

中共在这次中共肺炎中,扮演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丑角,成为世界上一个反面的丑星。大家知道从中共肺炎一开始中共根本没把它当回事,即使武汉百姓出现死亡了,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仍然是置若罔闻,一直是欺骗百姓掩盖事实,根本不把老百姓的死活放在心里。过年期间,武汉这边在死人,习近平那边带领着大小官员,仍然是歌舞升平,歌功颂德。

最后导致疫情在全国全面的爆发,全国感染和死亡人数在不断的攀升。从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直到这次中共肺炎,中共已经到了崩溃瓦解的边缘。习近平为了保住中共的政权,不顾百姓的死活,强制让企业开工。中共媒体也在积极配合,大肆宣传什么零感染、零死亡等等谎言,中共的这些谎言与恶行必将会给中国的百姓带来更深重的灾难。

由于中共荒谬无耻的举动从而导致全世界近百个国家感染上了中共肺炎。就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不但不向全世界人民道歉,说上一声对不起!反而玩起了贼喊捉贼的把戏,厚颜无耻的说什么:中共肺炎的源头不在中国,在美国等等。而且还编写出荒唐可笑的《大国战役》,企图推向全世界。让全世界和国内民众都来感恩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

曾记得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在中共的宣传教育下,中国大陆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我是流氓我怕谁”。当时这句话在那个年代很盛行,很多人都以此话为荣。其实这句话象征着中共,中共的本质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无赖、流氓,它向来就是背着牛头不认赃。

三、跟随中共走的结局

这场中共肺炎的根本目地是神在解体中共,清除跟随中共的党徒,淘汰那些站在中共一边的世人。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段新唐人在2020年03月10日的报道:中共肺炎全球扩散,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也都是在政治、经济上,与中共深度融合的国家,专家指出,这背后有深层原因。

中共肺炎,除中国大陆外,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依次为韩国、意大利、伊朗。专家指出,这些国家与中共的深度融合,间接造成其防疫工作的缺失。

“由于这些国家与中国高度融合,所以某个程度令它们几乎不设防。”

中国境外,疫情最严重的韩国,总统文在寅秉持亲中共理念,疫情爆发后,拒绝全面关闭中国旅客入境,引发韩国民众不满。146万人涌入青瓦台官网,联名要求弹劾文在寅。请愿书写道“看着文总统应对本次疫情,仿佛看到的是中国国家主席,而不是韩国总统。”批评文在寅纵容疫情输入韩国扩散。

境外疫情第二严重的意大利,是七大工业国中,第一个加入中共“一带一路”的国家,更和中共互派警力到对方国家街头巡逻,使中共的武装力量得以首次登陆欧洲。媒体报导指出,意大利亲近中共的原因之一是,意大利经济走弱,急于将奢侈品等产品卖入中国。而同样的经济考量,也为防疫埋下隐患。法广引述消息指出,意大利时尚品牌大多由温州移民加工,而温州是中国境内中共肺炎第二大疫区,部分移民把疫情带回意大利;但意大利为避免外界得知“意大利制造”其实出自中国移民的工厂,因此回避讨论感染源。

境外疫情第三严重的伊朗,2016年与中共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长期依赖向中共进口各种禁运物资,并向中国出口石油赚取外汇等。为此伊朗尽可能与中共保持密切关系,在疫情爆发之际,仍放松了对华通航禁令,伊朗航班截至2月底仍往返中国的四个城市。《德国之声》指出,显然伊朗为了维持与中共的关系,使新冠病毒进入伊朗。

评论家横河表示:“这些技术的不足,归根究底,都可以追溯到政策上。目前疫情惨重的国家,大多和中共过从甚密。在这些国家的决策上面,(对中共)政治上和经济上的需要,超出了对疫情的控制的需要。也有的是因为对中共的谣言的认识不清,或者是有意的选择视而不见。”

从以上的报道中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无论是伊朗、意法德等远邦,还是韩国、日本等近邻,只要这个国家站在了中共的一方,他们在这场武汉瘟疫中必将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这些显现出的代价也为世界各国的政府或当权者敲响了警钟。一旦混淆了中国和中共,甚至错信了中共,就可能将自己以及无数国民推入深渊。

四、慧眼看真机

同是中华大地,同一个祖先,为什么中共肺炎会在这两个地方会出现不同的结果?

原因是台湾人民把自己视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他们敬神、信佛,秉承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所以台湾人民才能分清善与恶;正与邪,才能将中共邪灵拒之国门,才能够得到神的庇护。而中共不但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而且给中国人强制灌输无神论、进化论。它让中国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华儿女,不承认自己是炎黄子孙。它要把中国人变成马列的子孙,变成了中共邪灵的红龙兵,变成了具有狼性的高级动物。这种认贼作父大逆不道的邪恶之徒,天地不容,人人得而诛之。

朋友们,当我们揭开明星与丑角的面纱,露出他们的真面目时,我想大家应该清醒了,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历史上,多数王朝的末年,都伴随着天灾瘟疫,给那一王朝政权送终。以史为鉴,纵览如今武汉瘟疫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不难看出,病毒就是冲着中共而来的。今天的世界已是地球村,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邪党的牺牲品。

所以无论你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你还站在中共的一边,那就是被瘟疫淘汰的对象,目前要想保全自己,抛弃中共就成了我们唯一的选择。

中华儿女炎黄子孙们,退出您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吧!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我们保命的唯一方法。朋友们请珍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