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封堵一瞥

冬叶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8日】

上个世纪末,一位易经名人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一位妇人的儿子不见了,请他算一下人怎么了,他在屋里批八字,妇人在橱房做饭招待他。妇人因心里急,少倾,突然就进里屋问怎么样了,想知道结果,他还没算完,但看到,妇人手里拿着切菜的刀,他立刻撂下手中的笔不算了,他说,你儿子有血光之灾,后来果然证实妇人儿子砍了人逃跑了。

行家讲这叫外应,外应测事,此外还有用问事时时辰和测字算卦等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地、人一切信息都存储在身边的一切现象中,只是人不经意,现在的人在无神论的毒害中什么也不知道,也不相信。例如,过去老人在过年时对打一个碗,对发生一切不吉利的事都看的很重,认为这一年琐碎,一个寻短见的人在发生之后,人们都能回意出之前一些怪异的举动,看面相人说一个人将亡,印堂会发黑等等。

回到正题,当下,武汉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球,灾难深重的武汉同胞更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并没有出现专家所谓的拐点,这当口,中宣部却急推新书《大国战疫》,为一尊歌功送德,引起民众一片叫骂,正如一首歌所言“歌舞升平,白骨如山”,不止这一件事,例如美国研制的治疗中共肺炎的瑞德西韦药物送给中国临床试验,中国却抢先注册的事件等,这些令国内外耻笑的丑事,许多不合常理的事。


(图) 武汉新型冠状肺炎并没有出现专家所谓的拐点

最近当局促复工,所以公交车、出租车部分上路运营了。社区凭身份证可以出来走走,关的久了,出来一看,眼前可谓“满目萧然感极而悲者矣”,一片狼藉,一片败落景象。
社区封堵没资金?破烂、拉圾都上战场了,没钱?不对,是大国战役啊!大国强大,前有“厉害了我的国”电视玄耀,又有“一带一路”大撒钱,一尊也豪爽,一把六百亿扔向非州,连掉水中的声都没听着,当然,也许上边拨钱了,让社官“省吃俭用”了。

(图) 社区封堵没资金?破烂、拉圾都上战场了

据媒体报道,同是疫情,日本学校停课,家长在家看孩子政府都给补贴,党国呢?被隔离的人还要付每日食宿费,有的高达百元以上,人们会知道:社会主义好呢?还是资本主义好。

战疫,是打仗,党靠什么打,靠运动,靠维稳,靠口号,党国是口号大国,这次战疫又是口号遍地。


(图) 党国是口号大国,这次战疫又是口号遍地

过去时,“十五年赶超英国”,直至今天国人还是望尘莫及;“战天斗地”, 三年大饥荒,饿殍遍地,唐山、汶川大地震还是几十万人的死;“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结果呢?自己都立倒歪邪了,党是靠不住的。


(图) 大国战疫,党是靠不住的,自己都立倒歪邪了

这里不是牵强附烩,不是小题大做,当我看到一些破烂标语画面时,我说这也是外应吧,就象开篇讲的那个易经先生一样,他不算了,我也不想了,王沪宁团队的高级黑,也真的让我看到党的“印堂都黑了”, 共党完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