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2)疫情期间村干部们的善举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儿子两次大难中死里逃生 

我小儿子以前开十八米的大拖挂车,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真的就保住了性命,在两次大难中逃离生死。

有一次拉货,需要人上到载满货物的车顶上把货捆住,以防货物掉落下来,儿子在车上用力拉绳子,他的同事在车下边同时拉绳子。就在他用力拉绳子的时候,绳子突然断了,儿子头朝下倒栽葱似的从好几米高的车上掉下来,当时儿子还想不能头朝下,不然就完了,就在一瞬间儿子用胳膊挡在了头上,胳膊先着地了,那要是头先着地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还有一次,小儿子开车从山西拉煤到某省的一个电厂,车在高速上行驶,车正在加大油门爬坡,转过弯去就是下坡才发现前方收费站堵车,堵了好长一段路。儿子紧急踩刹车,可车上拉着上百吨的煤块,车本身的重量再加上货物的重量产生的惯力很大,车怎么也刹不住了。就在那一瞬间儿子双脚跳到了驾驶座上。

车猛烈的撞击到前方停着的一辆大拖挂车的后帮上,把驾驶室右边撞進去好几米,整个驾驶室被挤到了后边的车斗上,整个车头报废了,车胎也挤报废了。

当时儿子光着脚从驾驶室跳下来,毫发无损,儿子下来后找他的鞋,发现鞋被挤在驾驶座下边拿都拿不出来了,那要是腿被挤着,整条腿都得掉下来。再看副驾驶位置,整个被挤在一起成了一块废铁,就剩儿子待的驾驶座那儿留下方方正正一块逃命的空间 (有视频)。当时见过被撞的那车的人们都说这个司机肯定完了。

幸运的是,另外一名司机当时就躺在儿子身后睡觉,头就在儿子的臀部后边,也一起跟着逃过了这一场大劫,也是毫发未伤。

小儿子经过这两次的生死大劫难,小儿媳也彻底明白了,法轮大法就是好,她也赶紧的感谢起师父来了。

我是幸喜得大法,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年,在这二十年中,我与家人受益良多,为了表达对我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激之情,我今天提笔写出家人受益的事情来,希望有缘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例2:我家电褥子着火了 

那年黄历十一月,我家添了个小孙子,怕他们母子冷,就给他们买了电褥子,睡觉时铺在床上。

一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儿媳正搂着孩子睡觉,突然闻到有股烧了什么东西的臭味,觉的不对劲,忙坐起来一看,发现电褥子着火了!抱起孩子就往我屋里跑,并且喊道:“不好,不好,着火了!着火了!”我忙问:“什么着火了?”她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电,电,电褥子,电褥子!”

我一听,立即爬起来胡乱披了件衣服就往儿媳屋里跑。一進屋那个布的臭味啊,呛得简直难以呼吸!我憋着气,冲進屋,首先把电褥子的插销拔掉,赶紧把电褥子从床上拽下来,拽到院子里,又把电褥子上的余火熄灭,这才长出了一口气,一看,电褥子烧了一个大窟窿!

接着我回到屋里,看看床上其它的被褥,其它的东西一点都没烧着!心里还觉的幸运。为什么呢?电褥子着了那么大一个窟窿,有碗口大,其它的为什么就一点没烧着呢?

这时我回到自己屋里去看看儿媳和小孙子怎样了?对儿媳说:“哎呀,多吓人哪!烧着你们没有?”

儿媳余驚未定,还有些不安,听我问就说:“没,没烧着,吓,吓死了!怎么就着了呢!”

我安慰她说:“没事了,别害怕了。你说,这事不稀奇嗎?你和孩子在电褥子上睡觉,电褥子着火了,没烧着你,也没烧着孩子,这多便宜的事?!而且还没烧着别的被褥,这不也是便宜事吗?”

我这么一说,倒把儿媳逗的咯咯笑起来:“妈说的还真是啊!我就想起您常说的那句话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这不,您炼功,我和孩子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啥事没有,这不是受大益了吗!”我说:“对呀,这是你亲眼见的吧?亲身经历的吧?是师父救了咱呀!”儿媳一听,眼圈一下红了,并激动的说:“谢谢师父搭救!谢谢师父!”

我也很激动,赶忙到师父法像前磕头谢恩!

此时,我又想起了丈夫说的一件事。丈夫是河北任丘人。他们村有一家人家,不是修炼家庭。一天夜晚在电褥子上睡觉,电褥子着火了,酿成大祸,其它被褥都烧着了,屋里的家具都烧着了,房屋都烧了,人也被烧死了!多惨哪!多可悲呀!

同样是电褥子着火,结果却大不相同。因为我们有师父,师父大慈大悲,无所不能,只要你真诚的信师信法,师父就会保护你,你的家人相信大法好,同样受到师父的保护。这就是我家在火灾面前能够幸免的原因。

我跟儿媳讲了这事,她又落泪了。

例3:疫情期间 村干部们的善举 

这几年,我村大法弟子经常给村干部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不要盲目执行邪党上级命令,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村书记保护大法真相资料

今年正月,我村两名大法弟子在我村村口贴“肺疫凶猛 自保有妙招”的不干胶粘贴。刚贴两张,当地镇派出所一巡逻人员开车到了跟前,让两名大法弟子把粘贴揭下来,并拿出手机打电话。其中一大法弟子见状,就过去抢他的手机。那人急了,就问是哪村的?那大法弟子理直气壮告诉他:我就是这村的,我们在救人,你不能阻挡,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只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那人不听,就给我村书记打电话。

书记即刻赶到,那人就训斥书记,并让他把粘贴撕掉,之后,巡逻警察看到一大法弟子背的资料包,就让书记把她的包拿掉,那位大法弟子偷偷对书记说:我现在给你,一会儿你还给我,别毁坏大法资料。书记明白后,就故意对她俩大声说:不是告诉你们别出来贴吗?你们怎么不听?现在非常时期,你们还不赶快回家。

就这样,那巡逻人员就走了,两名大法弟子就往回走。书记骑车赶紧追上来,把真相资料还给了她们。两名大法弟子谢谢他,并告诉他:保护大法资料积了大德,我村能有这样的书记,全村人都有福份了!

村干部保护了大法宝书

又过了几天,我村一大法弟子因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被夜间巡逻的警察绑架到当地镇派出所。而后,我村书记、公安员及一女村干部也去了。书记想让大法弟子回家,派出所人员不让走,说是第二天送市公安局。

那位大法弟子是我们学法小组得法最晚的同修,平时因她丈夫反对,不让她修炼,看到大法的东西就毁掉,她就把几本大法书经常带在身边保护着。那天晚上,集体学完法、发过正念后,她就去发资料了。本想发完资料,还可以回家再学会儿法,不料出了这状况。

当绑架人员要拿她的真相资料时,她快速将大法宝书揣到怀里藏了起来。就这样,来到了当地镇派出所。当派出所人员说要把她送去市公安局时,她先想如何把大法书保存起来。她就对女村干部说:你把我的大法书想办法带回去吧!事情突然,女村干部不知所措。

这位大法弟子冷静下来后,就慢慢想办法。最后,她借口要上厕所,女村干部也去了,大法弟子就把里边穿的棉坎肩脱下来,把大法宝书包好,交给女村干部,然后走出厕所,回到监控室。

女村干部找到书记,偷偷和他商量后,找个借口,对派出所人员说自己家里有事,让公安员开车先把她送回来,书记在派出所守着。

就这样,在布满监控的派出所里,村干部们一起协商,把大法宝书安全带回了家,又转交大法弟子妥善保存好了。

我村干部们的善举,真正体现了法轮大法好,必将给一方众生带来更大福份。

那位女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在慈悲师父保护下,第二天傍晚,就回家了。

例4:倒地的男子站了起来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寒冷的一天。冬日的寒风驱赶着人们匆忙的脚步。

我路过一家饺子馆,看到一位男子坐在地上,头部低垂,一动不动,旁边散落着一些大米之类的东西。周围有几个人围着他,似乎有些无奈。我过去问问怎么回事,其中一位好心人告诉我,这人走着走着,突然跪在地上,紧接着就坐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了。问他什么也没有任何反应,看起来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旁边有人提议打120。我一听,救人要紧,我大声对他说:“快念法轮大法好,你就能站起来!”旁边的好心人也跟着喊:“快念!快念!”那人仍然毫无反应,我意识到他现在根本说不了话,赶紧又告诉他:“你在心里默念也行,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话音刚落不过两分钟,众目睽睽之下,奇迹出现了:那男子慢慢抬起头来,又缓缓往起爬,接着站起来了!

那位好心人帮他拾起散落的东西,问他家在哪里,要送他回家。那男子向前走了几步,忽然想起来什么,回过头来,感激地看着我说:“谢谢你啦!”我笑了,说“不用谢!你快把你的党团队退了吧,就用‘某某’名字退吧!”他重重地点了点头说:“好!”

一个生命在大法的恩泽下得救了。其实,这样的奇迹已经发生了不知多少。请您退出党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会得到真正的幸福与平安。

例5:老伴的胃管支架手术不用做了 

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老伴非常同化大法,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并且经常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四月的一天,老伴突然心口疼,到医院找医生给开了点药,吃了却不管用,还是疼。四月十三日,我和儿子陪着老伴到了北京的医院给老伴做了全面检查,做了胃镜。医生说:胃管坏了,胃里要做两个支架,需要十万元手术费。

我们就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观察治疗。一天,儿子和我商量:我去准备十万元钱,明天给我爸做手术。我说:不做,炼功人的家人没有病。儿子一听,就跟我嚷起来了:你炼功他也没有炼功,出了事你负责呀?因我闺女也坚持做手术,我就问老伴:你同意做手术吗?老伴说:我也不想做。我说咱们明天回家,准备点衣服,下星期再来。如果好了就不做了。如果不好就做手术。儿子和老伴同意了我的意见。

第二天我们回到了家。回家后老伴的胃还是疼。晚上他就拿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和不干胶到外面,又是贴又是挂。回来后不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候看见人就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转眼间一个星期到了,闺女从北京开车回来接她爸爸到北京去做手术。我们来到了北京医院,又住了一个星期,医生检查完说:病好了,不用做手术了。很吃惊问:你们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了?

其实老伴什么药也没有吃,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好了。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愿所有的人都能够同化大法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