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十)夺命车祸 起死回生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

---------------------------

例1:见证师父的洪恩与神奇  

前些天我回到原单位去办事,看到比我小的同事们都变老了,她们见到我现在的状态,都用惊奇、羡慕、询问的目光看着我,还夸我年轻皮肤好,我们院长幽默的说:“你的容颜不打算改变了呗?”
我是医生,刚刚得法修炼两年。我今年六十六岁了,以前的同事、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病秧子,得法后我不但病好了,月经也恢复了,身材由臃肿变的窈窕,皮肤也变的白皙了,真有种重返青春的感觉,难怪同事们会感到惊奇。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

在痛苦中挣扎的日子

我是一个有着二十年病史的哮喘病患者,这个病在世界范围内都是不能攻克的疑难症。咳喘起来不但寸步难行,有时连床都上不去,只能坐着板凳扶着床沿一个月一个月的喘息不止,我的卧室明明与卫生间紧挨着,但犯病时每去一次卫生间就象走十万八千里那么艰难,要蹲下来缓解好几次才能完成这几步路。

我还被送進医院抢救过多次,由于在抢救时使用了大量的激素,整个人肿的象皮球一样,激素引起的菌群失调症又造成了全身播撒状的病毒性疱疹(肿瘤晚期病人才得的病),患病后我连续八天八夜吃不下任何东西,吃了就剧烈呕吐,熬过这一关后,全身的疱疹依然疼痛不止,每当我躺在床上时,无论是穿衣或是盖被,都象有无数的仙人掌刺扎入肌肤,令我日夜难眠,神经衰弱、鼻窦炎、双侧肩周炎、关节炎以及多汗的毛病随之而来,看电子产品时眼血管疼得如同爆裂一般,听电子设备象有雷管在耳朵里炸裂一样疼痛,说话时胸腔还疼的厉害,与人交流时只能用手势、点头、摇头示意,真是有耳不能听、有眼不能看、有口不能言!呜呼哀哉!

因为抵抗力低到极点,人又多汗,所以家人们都不敢在我身边走动,生怕走动时带起的凉风把我给吹感冒了。每当想起曾经那个聪明、漂亮、能干的科室带头人,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拖累人的废物,我的眼泪就象河一样的流,感觉心里有诉不完的苦。

多少次我都想到了死,恰逢这时我先生下岗失业了,当时孩子大学还没毕业,如果我在家养病不去上班,那么一大家子人的生活就没有了着落。我只得拖着病体每天挣扎着去上班,用各类药物强行压制病状,我虽在医院工作,却从来不敢去做化验,因为化验几次都是血量三加号。我怕同事见到化验报告后会说我都这样了还来上班。二十多年长期的输液吃药,使我的肾脏出现了慢性出血的症状(尿毒症前期),我忍着腰疼在单位咬牙坚持,回家后常常痛声哭泣。

每天走在上班的路上,我都要双手攥拳,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只要没有患上尿毒症,就要挺下去,我要是倒下,这个家就完了。在这种情况下,下岗失业的先生由于心情不好,还经常对着我发脾气……我在通向死亡的路上一天天的熬着,熬着,真不知道能活到哪一日。

大法救了我

幸运的是,两年前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把我从地狱里捞起:修炼后我的病全都好了,身上不痛了,并有了穿衣盖被的亲肤感,折磨我二十年的哮喘、鼻窦炎和菌群失调症都不翼而飞。

得法前我出奇的怕冷,夏天人家都穿裙子了,只有我一个人还穿着羽绒服,即使在三伏天,也要穿上羊毛衫和棉拖鞋,即使这样依然觉的双腿象戳在冰窟窿里一样!学法后我再也不怕冷了,冬天只盖一条毛巾被就能入睡。每当想起这些,我都感动的嚎啕大哭,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将我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我感到师父就是我的父亲,世上除了父亲外没有人对我这么好。

得法后,除了身体恢复健康外,在我和家人身上还发生了不少神奇事:

去年去北京,我担心有小偷,就带了一个拉链很难开的包,结果到公园里时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包早已在不知不觉间被小偷拉开,当时五千多元的手机和现金都放在包的上层,没有被偷都是因为师父保护。有一次,我孙子发烧到四十度,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身边,看到孩子口吐白沫,眼看就要抽搐了,我急得要命,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孩子就退烧了。

今年中国新年,我哥哥突然病危,在从医院回来的路上,我的心情很沉重,满满的都是对亲情的执着,恍惚间我绕过一辆车的车尾,刚转过车身的侧面,没到一秒钟,那辆车就象离弦的箭一样飞速的倒车,惊的我目瞪口呆,如果当时我走过车尾时晚上一秒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前些天,我的小孙子因为大便干燥,肚子疼的直哭,用了好几支开塞露也不好使,一家人急得团团转,这时来我家做客的同修提醒我说求师父,我俩立即到一个无人的卧室里静心求师父帮忙,这期间,孩子的哭声和亲属的安慰声不绝于耳,我俩不为所动,十分钟左右,就听见家人们在门外喊道:“拉出来了。”事后四岁的小孙子对我说:“我的肚子突然不疼了,就象坏肚子一样‘哗’一下子全拉出去了。”师父真是太神奇了,这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现在我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身心都受到滋润,这些都是师父恩赐给我的!愿世上的众生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与殊胜,最终得到救度。

例2:明真相的众生越来越多   

他高举着右拳高喊:“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十二月的一天,我与同修到市郊讲真相发年画。见到一位走路画圈的男士,我们送给他一张年画,他一看是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年画,就高高举起右拳喊:“法轮大法好!”左手握拳高举过头喊:“真、善、忍好!”“李大师好!”他根本没在乎迎面走过来的行人,还说他在我们十多年前刚开始讲真相劝“三退”时就退出邪党组织了。

我们送他平安护身符,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并祝福他平安吉祥。

* 他俩不停的大声说:“谢谢,谢谢你们!”

去年十二月的一天,我们这儿的路面没有雪,天气干冷干冷的,西北风吹在脸上真象刀割一样,手也冻的不好使了。下午三点多钟,我正和同修一起在外面寻找有缘人讲真相,看到前方走来一男一女,看起来象是夫妻俩。

我们迎上前和他俩说:“快过年了,送给你们一本台历吧。”他们接过去说:“谢谢你们,谢谢!”还说,“这么大冷天的,谢谢了!”我们和他们说“三退”的事,他们说:“早就退了。”我俩和他俩说再见后都走出好远了,回头一看,他俩还在目送着我们,并大声说:“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法轮功多好啊,却遭如此迫害!”

一次讲真相,刚走到一个小区,就遇见一个六十多岁的男士。我走上前打招呼:“大哥,你好!快过年了,送给你一本挂历,法轮功的。”他接过去就开始说:“法轮功多好啊!却遭如此迫害!我知道,共产党迫害你们这么多年……”
* 朝族老太太三次双手合十说:“谢天谢地!”

那天在大街上遇到一位朝族老太太,我给她讲了真相后她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告诉她抹掉邪党印记,大难来时就会平安无事,因你有神佛保佑了,她马上双手合十说:“谢天谢地!”我又问老人能看书吗?她说,我就爱看书。我就送她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她又双手合十,说:“谢天谢地!”特别激动。最后我送给她一个平安护身符,她再次双手合十说“谢天谢地!”高兴的不得了。我告诉这都是大法师父教我们救人的,她要谢谢法轮大法师父!她说:“谢谢大法师父!”

*“明年我就在这等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左右,我与同修到市郊讲真相发年画。见到一位老太太迎面走来,同修送她一张年画,她很高兴的接了,并问:“有台历吗?我就想要那个台历。”我们说都发完了,没有了。她很惋惜的说,“明年你们可得给我送来一份来啊,我就在这等着!”送她年画时,她给我们挡着,说:“别叫别人看见,看见真抓啊,还罚款五百元哪!你们在大街上走可要多加小心啊!”临别还连声说“谢谢!”

例3:帮助大法弟子 

开杂货店的夫妻俩得福报   我市长途汽车站门前,有夫妻俩开了个简易的小杂货店,有小吃、饮料、香烟、土特产等等。虽然不算兴旺,也还凑合。夫妻俩很善良,一年四季卖东西,没看见和谁吵过架,口碑很好。

因为那地方人流量很大,我们一些同修经常在那儿讲真相救人,和夫妻俩很熟悉,他们也了解、支持大法弟子,大法的真相资料有时间就看,知道我们是好人。有时我们有急事,把自行车放他们那儿,很可靠。

有一天,一位老大姐同修给人发明慧期刊,一个便衣警察拽住她,要抢包。大姐还没反应过来,杂货店男老板大声说:“共产党一个好东西也没有!尽欺负好人!”便衣听他这么一说放开老大姐和男老板吵了起来。老大姐得以走脱,躲过一劫。下午在学法小组谈起此事,同修们都很感激杂货店老板,认为他们一定会得福报的。

果然事过没几天,小杂货店就搬到一个大型超市门前开张了。后边是大型超市、前边是大型汽车站,人来人往,比原来那地方热闹多了。有一天我问女老板:买卖如何?她说,比原来强多了,每天的销售量比原来多几倍。正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例4:当医师的外甥由怀疑到由衷感恩  

我外甥(我三妹的孩子)是主任医师,他媳妇怀孕四个月检查,检查几次都说孩子情况不好,因孕妇年龄偏大、胎儿发育不良、易痴呆、残疾等,坚持要给打胎,不让要这个孩子。如不打胎,对大人也不好,有危险等等说法。本是件好事,这一下全家苦不堪言,精神压力极大。

外甥媳妇来电话,哭诉了此事。我让她到我这儿来。她知道我炼法轮功,她也相信大法好,立即就来了。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和很多遇到危险及有病的人,因真信大法好而逢凶化吉的真实情况,让她放下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想那些不好的事,不会那样的,会好的,不用怕。

住了一天心稳定下来后,我带她到省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没有那些不好的表象。又住了几天,连查三次,都是正常反映,外甥媳妇很高兴。走的时候请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回去后一直和胎儿一起听,一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产期顺利的生下了白白胖胖的可爱宝宝,搞了个较大的宴庆。

现在孩子十七个月了,一直健康、活泼、可爱。外甥也由刚开始的怀疑到现在由衷的感恩。全家万分感恩大法的福泽,孩子的小名就叫“福缘”。全家人都心里装着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近,外甥还被评上了他所在医院中的唯一的一个副教授主任医师!

例5:夺命车祸 起死回生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我和刚开始修炼大法的三嫂还有司机(小同修)去看望一位亲戚。

在我们回家的路上,在没有障碍和任何车辆的情况下,突然车向壕沟滑下去。司机急忙踩刹车,一着急,踩油门上了,车飞速的冲向壕沟,沟上面有许多水泥袋子,车子飞上去又落下来。这一起一落,我的脑袋就撞到挡风玻璃上,撞一下,挡风玻璃碎一块,一共撞了四下,司机撞了一下。这时,听到三嫂在后面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救救我们,别让车翻啊!三嫂学法才四、五天。

当时我在副驾驶的座位上,车子在沟里跑了将近二十米,直接奔前面的电线杆去了,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又出来一个影像,看见电线杆过来把我脑袋一劈两半,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听三嫂说车停了,她先下车,又把小司机拽下来,他俩把凳子卸下来,才把我拽出去。一摸我没气了,三嫂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快救救您的弟子。”

他们做的这些当时我全然不知。那时我的元神走了,看见有三波人,被人赶着走,我在第二波,回头瞅瞅赶我们的人象牛头马面,非常丑陋。拽我们快点走,并说要赶时间。我说你别拽我。他们说不快走时间就不赶趟了。这时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快救救您的弟子。”我随口也跟着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念完脑袋有点清晰。想想,啊!我还有师父啊!他们推我快点走,我说我自己会走。

这时我听到“法轮大法好!师父快救救您的弟子。”的声音越来越大,我的脑子更清醒了,啊!我有师父哪,我还是大法弟子,我家人在叫我呢!我得回去,用力一甩他们就没了,后面那帮又上来推我,并说时间快到了,再往前走,一看前面是悬崖,第一波已经不见了,我想不能往前走了,再走就摔死了,我用手一甩,那帮人就都没了。就剩我一个人了,我开始往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那地方走,这路上立陡石崖的,非常难走,我爬上最后一个山坡:啊,快到家了!一高兴,我这边也醒过来了。这爬山爬的,把我累的满头大汗,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一摸那汗都胶粘的,满身青一块紫一块的没有好地方。

我在他俩的喊声中醒过来了,我问他俩:车怎么在这?挡风玻璃怎么还有花呢?他俩吓的以为把我撞傻了。

小司机给另一个司机打电话,那司机没在当地,没时间,就让把车撞的样子发过去。一听说前面是我,当时心就凉了:看这样子人指定完了。小司机又让我给某某司机打电话,某某是谁,我不认识。其实我和那个司机(同修)很熟的,可是当时就想不起来。

他们来车把我送到家,这时我有点明白了,心想:车掉沟里是不是哪没做好呢?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事。進屋又感觉脖子不敢动了,还挺疼的,一摸,脖子有块骨头支出来了,原来锁脖骨骨折了,这样也不行啊,出去怎么能证实法呀!我求师父帮我把它弄進去,就两手按住脖子一蹦,就听“咔嚓”一声,骨头就進去了。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

我的头和身上肿了好几天,脑袋里被撞的全是紫药水颜色。丈夫平时都不让我做饭,可第二天他让我做饭、拎煤、烧锅炉,啥活都让我干,还骂了我好几天。师父说:“可是我们讲了,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1]我也不和他计较,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心想这不也是修心提高的好机会吗?我和师父说:师父呀,我咋这么大难呢?得法时我得了乳腺癌晚期,得法修炼好已经好了。是我欠的命我还,但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弟子都不知死过多少次了,弟子唯有精進才能报师恩!

过了几天,三嫂把丈夫找去,问他有没有领我去医院检查,不知脑袋骨碎了没有。丈夫回来一看我脑袋、身上全是紫药水的颜色,这才问我撞哪里了,我告诉他撞挡风玻璃上了,撞了四下,那么厚的玻璃都撞出花了,锁骨也骨折了,是师父保护了我,那个电线杆贴我脑门上,再往下一点,我的脑袋就碎了。怕你担心,没告诉你。丈夫和家人本来就非常相信大法,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几天后,我和同修把车拉到市里修,修车师傅看看这挡风玻璃说:这人准完了!同修说啥事没有,这人就在这呢!那修车师傅惊得目瞪口呆。

这场车祸是师父保护了我,把我从地狱的边缘救回来,师父还不只一次救了我,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一定要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