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政府官员:法轮功才是最可爱的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大夫和护士的惊讶:怎么跟B超里看到的不一样呢?  

我从小体弱多病,身体一直不太好。那年,我二十八岁,刚结婚,家里人就催着我要孩子,说我身体本来就不那么太好,调理调理,抓紧要个孩子,怕年龄大了,更不好生养了。

过了九个月,有一天,我的脖子后面突然起了一小块红红的东西,以为是蚊子咬的,没太在意,痒了,就伸手去挠。后来感觉越来越痒,痒的钻心,没几天的功夫,脖子后面那块东西扩大了许多,又红又肿。

到医院去检查,大夫说是荨麻疹,抹点药过几天就好了。我拿着大夫给开的药方,准备去交费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这几天经常小腹疼,上厕所的时候,偶尔还会出一点点血,顺便又挂了个号,去做了妇科检查,结果让我惊喜万分,我怀孕了。但是孕酮偏低,又先兆流产。

家里人知道后,赶紧把我接回家,象大熊猫似的保护起来,每天除了按时去打孕酮针,就是卧床休息。

当时让我最煎熬的是脖子上那块疹子,我按照大夫说的方法每天抹着药,但是一点儿都不见起色,而且越来越痒,面积也越来越大,后来整个脖子后面满满的一大片红东西,还冒着白尖,后来又去了很多地方,抹了各种说是对胎儿无害的药膏,可还是一点儿效果也没有。而且大夫也告知,荨麻疹对胎儿没什么影响。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又过了两个月,我们去了某妇产医院建了档,同时又做了第一次排畸B超,结果让我们的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结果显示胎儿颈后淋巴水囊瘤、浑身水肿、NT高。孩子爸爸伸出颤抖的手接过单子,泪流满面。大夫建议我们再去有权威的大医院做个检查,怕是结果有误,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大夫说如果结果相同,建议终止妊娠。我心里很焦急,突然想到会不会是我脖子上的疹子引起的呢?

第二天,家里好几个亲戚陪着我,又去了颇具权威的某大医院做检查。这一路上,亲戚们都劝我,如果孩子真有问题,千万要听大夫的,以免孩子以后受苦,我沉默着一句话也没说。

轮到我做检查了,我心里打鼓,祈祷着孩子没事。结果出来了,跟之前的结果完全一样。我哭的泣不成声,想着他是一个小生命,怎么能就这样了结他呢!我心里万分纠结。

我妈妈是个修炼了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在来医院的路上,亲戚们都在劝我,妈妈却一言未发。这时,妈妈走过来让我心里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到家,妈妈给我讲了很多关于世人相信大法得了福报的故事,其中人物包括孕妇和小朋友。因为之前我由于相信大法很多次化险为夷,所以妈妈讲的故事,我愿意相信。于是平时没事的时候,心里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天,妈妈很早起来,在客厅里炼功。我听见动静,也赶紧穿好衣服,来到客厅,躺在沙发上,看着妈妈炼功。妈妈曾经跟我说过在大法弟子炼功的时候,因为这个场好,所以能无意间给人调整身体。

我躺在那静静的看着、听着,突然觉的炼功音乐是那么的悦耳,做出的每个动作是那么的好看。突然,我也想学!我说:“妈,您教我炼功吧。”

从那以后,我每天早上跟着妈妈一起炼功,白天,妈妈带着我读书学法。

有一天早上,跟着妈妈一起打坐的时候,脖子上的疹子突然感觉奇痒难当,我咬着牙,使劲的闭着眼睛,心想我一定要坚持,不能动,师父会管我,就这一念,就感觉脖子突然凉凉的,很舒服,没一会儿的功夫,一点儿都不痒了。那以后再也没痒过了,脖子上的红包不到一星期的功夫,全都消退了,还原了本来的肤色,太神奇了!

后来妈妈告诉我,大法难得,这其中肯定会有很多魔难和考验,考验你到底是不是坚信大法,信大法就会化险为夷。果不其然,考验又来了。

怀孕三十五周的时候,我去妇产医院做常规检查,在做B超的时候,B超室的大夫突然惊讶的叫道:“天哪,这孩子肺部没长好啊,心脏也没长好,浑身的血管都搭错了!天哪!”随即,让做记录的护士叫来了所有B超室的大夫,把专家也叫来了。

那天我去的比较晚,恰好是马上要下班的点儿,我是最后一个做B超的。他们看着屏幕,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我脑袋“嗡”的一下,不知所措了,可转念又一想,不对,我相信大法,而且又跟着妈妈炼了那么久,我也是大法学员了,这一定是对我的考验,考验我到底信不信大法,我信!我相信这一切都是考验,是假相。

我从床上下来了,靠着墙站着,不管他们说着什么,我都当他们不是在说我,同时心里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大法,我是大法弟子,请师父帮帮我,救救孩子!”

这时,其中一个大夫让我把我的孕检档案拿给他们,他们看了看,很严肃的说:“你三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查出孩子有问题了,而且你还去别的医院做了确诊,况且你这整个孕期小问题不断,现在孩子臀位,又是这种情况(说了一下刚刚的检查结果),你看怎么办吧?”

他们让我转院,我怎么可能同意?!他们又让我顺产,说剖腹产两年后才能要孩子,顺产半年就能再要,我也没答应。所以他们又让我签了一份什么协议,大致内容是由于我不听劝告,出现任何问题,自己负责。我相信孩子肯定没事,我相信大法,相信师父会救我的,就签了。

怀孕三十七周入院观察。三十八周准备剖腹产,手术前一晚,大夫把我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安慰我,并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第二天早上,一切准备就绪,我被推進了产房,又做了产前的最后一次B超,大夫摇着头,只轻轻的告诉我:“孩子生出来,可能不会哭。”我躺在手术台上,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术开始了,半身麻痹,我只觉的肚子上被拉开了一道口子,接着听见呼噜呼噜的声音,紧接着,孩子被取出来了,伴随着“哇”的一声啼哭,我的眼泪瞬间涌出!

随即听到那些在场的大夫护士们纷纷议论:“奇怪,怎么跟咱们在B超里看到的不一样,还没有过这种事,真是神奇!”护士把孩子收拾干净,抱到我的面前,他闭着眼睛,白白嫩嫩的漂亮极了,我的心情无以言表,感谢师父救了我们母子!

现在孩子五岁了,健康、聪明、活泼、懂事。是大法、是师父救了他!

例2:“你们都来听听大法师父都讲了些什么!”  

在讲真相中,认识了一位患帕金森症的王女士。

她告诉我,前几天她在本市医院住院时,拿着我送给她的小广播器在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觉得李大师讲的太好了,都是教人做好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事先想别人,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

她听了一遍又一遍,听着听着,不由自主的招呼同一病房的其他几个病友和陪床的家属,说:“你们都来听听,法轮大法师父都讲了些什么?讲的都是教人行好,一点坏事都不让做。人人要都按大法师父说的真善忍去做,这个社会就不会有这么多坏人了!”

她告诉他们,这个播放器是人家法轮功姊妹给我的,没要我的钱,就是希望我好。学法轮功的人都这么善良,共产党还迫害人家,天不灭它才怪了呢!全世界都让学法轮功,听说台湾也让学。共产党算完了,这么好的东西都不让学,还不完了?以后我们都不听共产党的。

在医院住院期间,王女士除了和同病房的人一块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外,有时间就讲法轮功如何好,共产党如何坏。大家都有同感。医院的主任医生听说后,来到病房问王女士:“听说你在这里宣传法轮功?”王女士说:“X主任,我来你这治病,你就给我治病。至于我说什么,这是我的自由,与治病没有关系吧?”主任笑了笑说:“好,好,好,你有文化,你讲、你讲,你到各个科都去讲讲吧。”

同一病房的有位六十六岁的老大哥,临出院时问王女士:“你能不能把播放法轮功的这个播放器给我,我回家也听一听?我也愿意听。”王女士愧疚的说:“这是法轮功姊妹送给我的,我还没听几遍,抱歉……”老大哥遗憾的出院了。

医院本来计划让王姓女士治疗两个疗程,可是,她身体恢复的非常快,提前出院了。

王女士的一个老同学听说她信法轮功,不信共产党了,就找到她说:“你怎么不信共产党,去信法轮功?”王女士说:“现在谁还信共产党?共产党给我们什么了?那些当官的除了贪腐就是坑人骗人,还会干什么?它把中国老百姓害的够惨的了,我才不信共产党!我信国民党也不信共产党。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都不让学,法轮功不就是教人学‘真善忍’吗?思想好,身体也好,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让学,为什么就共产党不让学?共产党就是坏!”

这位老同学无话可说。

例3:堵了三根主动脉 医生惊讶患者还活着  

二零一八年一月中旬 ,我的丈夫胸闷,到医院大夫一检查就让他住院了,医生说:三根主动脉血管有一根完全堵塞了,但奇怪的是这根血管正常工作,大夫觉得很神奇。另两根血管有一根也堵了百分之三十,还不用上支架,而第三根堵了三个地方,需要马上上支架。就这样我丈夫就直接做了手术。

我丈夫手术后被推到病房,大夫笑着问我丈夫:“你是怎么活的呢?可能是你心态好、皮实。”我丈夫说:“其实我也没感觉怎么样,只是有点胸闷。”大夫说:“象你这样太少见了,都这样了怎么没梗塞呢?”其实我丈夫心里明白,是他支持我修大法得福报了。

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我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他每隔几个月就去监狱看我一次,给我存钱,每次都设法捎好吃的给我,因为我们接见都有警察在旁边看着,不让拿东西给我吃。

我十一年冤狱期满出狱后,直接就到我婆婆家吃饭。我一进屋,我婆婆就抱着我哭了,说:“孩子你受苦了。”我也抱着她安慰说:“妈,没事,一切都过去了。”我进到大屋,我公公站起来,对我竖起大拇指说:“好样的,好、好。”一家人欢声笑语,开始做饭。我利用这个时间把全家十一人全都做了三退。

后来我婆婆和我唠嗑:“唉,你没在家这些年,可苦了他们爷俩了。”儿子正在上高中需要照顾,好多人劝我丈夫离婚,他的同学好几个人要给他介绍对像。我婆婆就跟儿子说:“那是咱家人干的事吗?法轮功什么坏事也没干,她怪可怜的。你和她离婚,她出来上哪儿去啊?”就这样,我丈夫一直坚守着这个家。

晚上回到家里,我丈夫说:“我给你一样东西你保证喜欢。”我问:“是什么?”他就踩着一个凳子在棚上拿下来好几捆用报纸包的和捆的严严实实的几个包裹,我打开一看是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等等。我一下子跪扑在上面大哭起来。我丈夫给我擦着眼泪,我抱着他说:“谢谢,谢谢!”他还在床底下拽出一个大包袱,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在我家学法时坐的黄色圆垫子。他说:“这东西得留着。”他对大法的支持和付出,由此得到了福报。经过这次手术他因祸得福,自己主动要求学大法。现在他每天学法炼功不懈怠。他说:“我过去看什么东西都看不上十五分钟,现在一天能学三讲《转法轮》,还看明慧网交流文章。”

我公公年前去世,享年八十七岁。他走的很安详,早晨发病送往医院,晚上就走了,没遭什么罪,也没连累人,这也是他的福报。

例4:政府官员:法轮功才是最可爱的  

我与同修遇见一位在职政府官员,问他听说过“真善忍好没有?”他说你的下一句就是“法轮大法好”了。

聊天过程中,我说:现在的猪瘟病毒蔓延了全国多少城市,如果还有其它更厉害的病毒蔓延,你国家再强大,用上你的核武器你也打不到它!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命。我们小时候老人们常讲三尺头上有神灵。

然后我们讲了几个三退得福报的故事给他听。他就问天安门自焚和生病不吃药的事。我说:我师父在书中就说了,你如果有病赶快上医院去。今天遇见你也是一种缘分,我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告诉你真相,只是希望你有个平安的未来。

他说,“其实大家都很清楚你们是被迫害的,在这样的高压下坚定不移的讲真相,你们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不象我们的政府,各级官员只要手中权力。有很多警察他们都是关系户进来的,有的只有小学文化,什么坏事都干,只要给钱、给官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但是也有好的,看明白了共产党的本质再大的官他也不做,辞掉工作去开公司去了,移民国外的多了。就是走不了的国安、国保、公安,有的也不再干坏事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要保护你们,帮助你们。想往上爬的那些人还在抓你们。但是遭报应的也不少。听说有一个单位公安科全部遭报应。有一个人,孩子考上北大,第二天该去学校报到了,头天晚上出车祸死了!老婆受不了打击也死了,而他本人没多久也得喉舌癌死了。一个个的结局都很惨。听说一个派出所的副所长也是流氓,长期派人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有一天去上班死在办公室里,才四十多岁。他老婆吸毒不知去向,儿子去偷盗,被抓到了派出所,说自己叫什么,父亲叫什么,其他人听后都心酸。”

我说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些家庭悲剧、家破人亡啊?我师父在《转法轮》中教导我们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

他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功才是最可爱的。但是你们要注意安全。”

我说谢谢你。我们微笑着道别。

例5:三退后的她帮三十多人三退  

一天我到旅行社去办事,事情办完本该离开了,但当时就是不想走,就想在那儿等着。不多时,对面来了一个女士,我想:一定是师父安排有缘人听我讲大法真相来了。

我上前去向她问好,拉了几句家常,开始给她讲真相,我问她知道法轮功吗?听说过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自救、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说过,只是在前些年看到电视里说过法轮功的事。我说:电视上说的都是欺世谎言,是栽赃陷害、是蒙骗老百姓的。

接着我就给她讲了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还讲了历次运动,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造成全国大饥荒、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反腐学生,中共夺权以来迫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生命。这些年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还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真相。

看得出她听的很认真,我就劝她三退保命,神佛保佑躲过大灾难。她说:今天听你这一讲,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她很高兴的用真名做了三退。她当时还对我说:回去后一定要把我讲给她的真相传给其他人,我说那太好了,谢谢你!我把我的手机号码给了她,说:我等你的好消息。分手时我送了她一本《九评》和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

过了几天,我真的接到了她给我打来的电话,说:有好事要告诉我,她约我见面。见到我时她很激动,她拿出一张三退名单给我看,上面有三十几个人都加入过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并说:这些人都是看了我带回去的《九评》和一些真相资料后,才真正明白了中共恶党是个什么东西,这些人大部份都是各级政府部门退休的老干部。

我看到这张三退名单,我从心底里为这些明白真相能得救的生命而高兴。这次离开时我又送了她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并告诉她回去要真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慈悲众生,救了大家。她说:好!一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