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向法国政府及各界讲真象 (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2月04日】

这次法国巴黎新年警察的无理抓人事件再一次暴露了我们对法国政府及各界讲真象的不够深入。有同修从法国回来谈到讲真象不足的客观原因是因为语言的障碍和弟子人数不多。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充分利用这次抓人事件,让它成为我们所有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起来向法国政府及各界讲真象的契机呢?打电话、发传真、寄信等讲真象的方法都能用上,但是打电话的方式更直接更有力量,我们讲出的每一句真象就象利剑一样能清除邪恶旧势力的黑手和乱法烂鬼。语言不通只是表象,其实多数法国人都是懂英语的,用纯净的心去打电话,就是在窒息邪恶。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对法国政府及各界讲真象的事也是美国弟子、加拿大弟子和其它各国弟子的事。借这次抓人事件,我们各国弟子一起把向法国政府及各界讲真象的事做好。不仅仅是这一个星期的事,而是两个、三个星期……的事,直到我们把真象讲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