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面前 大法弟子亲属帮着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6日】

早上我正在做饭,手机响了,是妹妹打来的电话,她告诉我:给李某某退了,她是少先队。昨天晚上十点多了,她给我打电话,我问她在家干什么呢?她说为了躲避瘟疫整天在家念阿弥陀佛,我告诉她念那个不好使了,只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度过劫难。只有大法能救人,还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这是我妹妹给我描述的她讲真相的大致过程,妹妹是个不修炼的常人,以前她就给别人讲过真相还帮人做三退。在当下瘟疫肆虐全国的时候还能参与救人真是让人敬佩。因为现在全国各地到处都在封城,大法弟子讲真相也难了,瘟疫一来的时候我就又给妹妹细讲了一下大法真相,并嘱咐她不要恐慌,就念九字真言,瘟疫就不上身。当你一念的时候,你的身上就冒金光,神佛在上面看着你就保护你,大法师父就保护你。

我还告诉她给她认识的人讲真相,现在是救人如救火,你能赶上大法洪传的时代也是有传递真相的使命的,她答应了。之后她告诉我,她跟别人说,有的人不相信。我说信不信你都告诉人家,不信的人也是自己的选择。

这一次我看到她是主动的帮着传递真相,时间不等人,我们大法弟子更要变被动为主动,不懈怠,同时站在正法的高度,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邪恶因素,多抢人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