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监控与修炼人的宿命通功能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了它要与人民为敌,它最希望老百姓的一举一动能掌握在它的手中。现在高科技的发展给人的生活带来便利,特别是各种监控系统与软件,给公安破案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条件,但是到了中共这里,却成了全方位监控人民的条件。目前,中国大陆,摄像头监控几乎无处不在,加上监控识别系统的出现,使中共更加的肆无忌惮,什么“步态识别”、“人脸识别、“情绪识别”,加上微信、QQ、微博,银行卡、身份证、彩信、短信等,都成了中共监控民众动态的工具,法轮功学员、异见人士、中共不喜欢的人处处都会受到制约,随时都会被抓捕。

看上去中共很厉害,背地里干的坏事自认为没有监控录像,谁也不知道。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这个宇宙浩瀚无边,奥妙无穷,中共自认为能监控了别人,殊不知这个宇宙中自有一种本事,人所做的一切,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物质存在,在宇宙中一个特定的空间里都是真实的存在,永远存在在那里,有宿命通功能的人都可看到,人间根本没有秘密可言,人做的昧良心事,自认为天不知地不知,那是自欺欺人,都看的很清楚,整个过程都看的很清楚。

宿命通功能比我小时候知道的“过阴”、通过某种法术去查看都厉害。修炼人随着心性的提高,修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修出这个功能。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大肆宣传对法轮功学员要“春风化雨”等,这是说给人听的,背地里干尽了坏事,在明慧网揭露出的上百种酷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令人触目惊心了。实际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性远远超过于此。

有个女性法轮功学员进北京上访,为法轮功学员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到驻京办,到了一个房间门口,她通过天目看到一对母女被一个恶人迫害致死的过程,她回头看着那个恶人,问他为什么要迫害死那对母女,并且只指明了母女惨死的地点,那个恶人吓的面如土色。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江泽民曾经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轮功学员投入到沸腾的钢水炉中,这是不是毫无人性的作恶?!

 明慧网曾有篇法轮功学员写的揭露文章,他用天目看到监狱的恶警把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肺拿回去,一家人煎了吃,没吃完,还放到冰箱里,下一顿再吃。

上文中提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上百种酷刑,以及被活摘的罪恶在人间有证据,有证人,还有很多的罪恶超过人能承受的程度,中共自认为天不知地不知,神佛不知,将来这些罪恶都会被修炼的人真实的描述出来,所有参与的人都会被一一找出来,因为都在另外空间存在着。

民间流传着一句话:“头上三尺有神灵。”人所做的一切神佛都知道。这是真实不虚的。地狱里的阎王爷都知道人所做的一切。

2020年1月12日的正见网,有篇吉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的文章《善待大法 死后将功补过》,讲述了一个大法弟子亲眼看到、听到她死去的儿媳在死后的第七天回来讲述的情况。笔者在此完整转录如下,希望能引起读者的思考: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七是弟媳去世的第七天,按照我们东北当地习俗,第七天晚上在烟囱根下烧纸,死去的人在阴间望乡台能看到家,可我家的弟媳却在晚上回家了......

弟弟夫妻感情非常好,弟媳去世后,弟弟天天伤心的哭,我领外孙去他那和他做伴。初七那天晚上,我让亲戚把弟弟找去聊天,分散他的精力,省得在家总伤心。晚上八点多,我正在哄孩子睡觉,孩子说:姥,那屋好像有人,当时我心里也有些发毛,也听到楼梯口有穿高跟鞋的脚步声,因为我把门已经都锁上了,怎么会有人呢?就安慰孩子说没事,快睡觉吧,把孩子哄睡后,我壮着胆子去了那屋,一看,原来是死去七天的弟媳回来了,在那翻柜呢。我就问她:你怎么回来了?她回头一看见我就给我跪下了,我当时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了,弟媳见我哭了忙说:你可千万别哭,你哭我可承受不起,地狱还给我上刑,你念法轮大法好,地狱就不给我上刑,身体还轻松。姐姐说的迫害大法遭报应,支持大法得福报,这事都应验了,那些没三退死去的,骂大法的都在地狱遭罪、上刑呢。我问弟媳你在地狱咋样,弟媳说:管地狱的有一本帐,上面写着什么时候做好事,什么时候做坏事,写的非常清楚,那上面写着我哪年、哪月、哪日、哪时、几次警察要抓你们大法弟子,我去告诉你们,都免遭迫害。还有,我在学前班上班,不知是谁捡的神韵光盘,要往墙上钉成花样,我问她们是什么光盘,她们说是法轮功的,我告诉她们法轮功是佛法,用这会遭报应的。我这么一说,谁也不敢用了,我就把光盘给你送去了,你还给我三退了。这些事地狱给我免了很多罪,说我对大法好,将功补过。

在地狱一般遭罪上刑都得一百天,罪大的天数更多,可就让我过七关,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不上刑,只是让我看是真的,有些刑都不敢看,看都能吓死过去。是你救了我,要是没有你,我根本承受不了,就过不去了。管地狱的说我:你有多大福分啊!有大法弟子给你念法轮大法好,你是借你大姑姐的光了,她要不修炼,你还得六道轮回,進牲畜道。

弟媳还说人死后第七天能自由一天,可以随便走,可以回家。还说前几天看到大家在烧纸,她和我们家人说话,都没人理她,只有我回头看了她一眼。当时我感觉裤脚动了一下,知道弟媳回来了。弟媳和我说话时,一得瑟,一得瑟的,她说地狱不让说,还有一点都不能说的。我一到她跟前,她就往后退,说我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我和弟媳说了二个多小时,她一直跪着和我说话,我让她快点走,要不我弟弟回来不知啥样,你那地狱是白天,这里可是黑天。弟媳不想走,说就这一天可以出来,姐你救救我,我回来只有你能看到我,能和我说话,我放不下丈夫和孩子,你求求你师父就好使(一个常人都知道求师父管用)。我告诉她生老病死是老天说了算,你寿限早到了,就因为你相信大法已经给你延长好几年,你已经火化了,又不修炼,你放心的走吧,我给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无奈,让我躲在一边,她才起来,门都不开,刷一下就没影了,真像电影、电视中演的那样。

就在初七的那天晚上,弟媳的儿子、儿媳都梦见他妈妈了。儿子哭着问妈妈要啥,妈妈说啥也不要,你们都别哭,哭对我不好,别让我分心,让我走完最后的路,(指七七四十九天)就去另一个地方,他妈妈用手指上面,说去天国世界,并说那里都是亲人的世界。孩子们还以为是做梦,不知道是他妈妈真的来看他们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希望世人别再被中共邪党蒙骗了,赶快退出中共的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这个“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千真万确,上天给人的时间是有限度的,要抓紧时间“三退”别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中共的无神论是不是邪说?!中共是表现在人间的魔鬼,就是为害人而来,为毁灭人类而来。做好人对人有益,中共摧毁道德,善恶颠倒,把人变坏;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生命的境界能得到提升与升华,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特别是修炼文化,叫人认识不到修炼是为什么,利用谎言蛊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犯下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重罪;普世的价值观对人有益,为了诋毁真、善、忍,中共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进一步摧毁人的道德,就是要把人拉入到地狱中去。

中共监控人的真实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类,只有法轮功学员在冒着生命的危险在讲真相救人。那些明白真相,将功补过,善待法轮功学员的言行,同样会存在另外一个特殊的空间里,神佛都看的见,头上的三尺神灵也看的见,所以这样的生命同样能得救,这是法轮功慈悲的一面。

法轮功是慈悲与威严同在。那些执迷不悟,认为人就这一世,跟着中共能升官发财的人,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下场真的是可悲的,地狱的惩罚可是可怕的。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网有篇署名唐士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狱》,详细叙述了作者在自己所在层次看到的地狱景象,举了一个例子,一个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狱后,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后投入无间地狱。

警察给大法学员的任何痛苦都会无数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个层次的生命的每个细胞都在同时受着被扒皮,用刀把骨头砍成无数段,然后放在大锅里煮的痛苦。这只是一种方法而已,还有是警察身体的每个细胞里的每个身体都被万箭穿心,箭上有剧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灭。警察会表面皮肤被烧焦,体内剧痛。还有把警察身体完全置于粪汤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这些是地狱里阎王的做法。由于大法弟子的可贵,在大法弟子遭难的过程中天神愤怒,原因是大法弟子在人间讲真相救人会牵扯天上无数的神的命。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天上非常多的神会危在旦夕,所以天上的正神对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愤恨不已。所以,这个警察在无间地狱行刑时会有一批又一批的正神,三个、五个、或十个八个的来到地府传达天上对警察的惩罚措施。一个警察迫害死大法弟子在地狱里几乎每天都有高层次的神来宣布惩罚措施。高层次的神对这种警察的惩罚是花样很多的。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狱惩罚就这么可怕,形神全灭的过程痛苦而又可怕。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不要再一错再错了,机缘不会永存。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会有截止的一天,真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时,那些拒绝真相的,用悔断肠都形容不了那时绝望的心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