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救人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4日】

中国近日发生了流感,按官方的话讲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种病毒当然历害。病人体温升高、胸部闷、气喘、呼吸困难,眼睛膜糊,视力下降,严重者眼前一片漆黑,天翻地转、六神无主而身亡,国家健委透露湖北省武汉市已有数百人死亡。而且在扩涨、漫延。

我天目看到这病毒起先确实是冠状形的几天后就变成兰绿色杆状形的,现在又变化成了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颗粒状的可能以后还会变形。在这个空间是病毒在另外空间它是一团一团的黑色物质-业力。现在社会科学或医学知识无法解释的。

现在有人想,肺炎为何发生在中国?百思不得其解。但有人清楚,有人明白,中共执政七十年来,它一直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在不停地破坏着生态平衡,不断地破坏神传文化,黑白不分,好坏不明,社会道德标准下滑。

九九年七二零后,以江泽民恶首的中共邪党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至今仍在持续。许多世人被中共邪党謊言蒙骗,而仇恨大法和大法弟子,做了许多坏事而遭恶扱。人在做,天在看,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邪党,神在醒世人。

要想使这场收人的瘟疫尽快平息结来,减少世人伤亡,唯有大法弟子兑现自已的史前誓约切实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已,要向世人讲清真相,让他们了解大法的美好让世人在历史的最后一页在紧要关头作出自已的选择,立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保平安。

恢复中华民族列祖列宗信神的伟大传统,礼敬神佛,以虔诚的心,请求神佛护佑,平安渡过难关。让神传文化在中华大地再现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