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讲真相的方法

辛净


【正见网2020年02月18日】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以来,到处封城封村,路上行人稀少,然而在瘟疫来临的此时此刻,看着被蒙蔽的世人在这场灾难中死去,失去了被救度的机会,同修们心里都很焦急和痛心,而去街上或村庄面对面讲真相的话,目前来说确实是比较困难一些,然而救人的脚步不能停下,时间不等人啊。

我们这里采用了这样一个方式,就是制作一些翻墙二维码卡片,例如网门的真相翻墙二维码卡片就很不错,可以塑封也可以不塑封,具体教程和模板详见: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3510 。你可以在原来模板基础上,进行修改,增加一些关于中共肺炎的真相曝光以及大法弟子教的如何在瘟疫中保命的方法的内容,这样一来,平时世人不太关心自己的安危,但是面对如此凶险异常的瘟疫面前人们普遍的害怕极了,再由于中共恶党封锁消息掩盖真相,使得瘟疫失控加速扩散,人们心里普遍没有底数,恐慌在四处蔓延,我们不是看到一些人都要崩溃了吗?所以人们一旦看到真相卡片,一定会非常迫切的想去了解真相,就像抓住救命稻草,这反而是一个救人的契机,所以我们采用这个办法就可以在这个非常时期填补讲真相做法的真空,达到一样的救度世人的效果。关键是手机一扫就能登录真相网站,非常便捷,成本低又安全,传播快,更多经验可以去天地行论坛或网门的反馈栏目搜索学习交流,我们做好该做的事情,不耽误救人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