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五)

律师和法官的对话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1月01日】

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五)

(法庭上)

律师:第一,起诉书指控我的委托人王红梅犯有破坏法律实施罪,但是却说不出王红梅到底破坏了什么法律?属于哪一条?哪一款?第二,本案无论从王红梅的主观意图上还是从客观结果上看都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第三,中国法律并未规定“法轮功是X教”,按立法法的规定,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的法律必须由全国人大立法。但是江泽民却对法国《费加罗》报讲:“法轮功是X教”,他没有这个权力。所有我说,江泽民才是在“破坏法律实施”!

(掌声)

法官:安静!都安静!这里是法庭,不是剧场!

律师:即使今天法庭宣判王红梅有罪,但历史终将宣告王红梅是无罪的!希望法院排除一切干扰,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公正判决!

旁白:这是在某次庭审过程中,法官听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后,从法律的角度上认可了律师的辩护意见,但心中对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及所为还是有些不解。于是在休息的时候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法官:我就不明白,既然政府不让炼,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为什么非要炼?干嘛非要和政府对着干?

律师:当然是他们觉得好了,修炼法轮功让他们身心受益了,为什么不能炼?

法官:可是政府认为会危害社会。

律师:你出国去看看,全世界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已经洪传120多个国家了。除了中国,没有一个政府认为法轮功会危害社会,包括同是咱们中国人的台湾和香港,都支持法轮功,只有中共政权迫害,这种对比难道不说明问题吗?

法官:觉得好就自己在家炼,干嘛非要出去说。

律师:自己觉得好就想告诉别人、与大家交流,让大家都受益,这是很自然的。

法官:那为什么还要劝人退党呢?

律师:这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从法律的角度看中共是个执政党,公民谈论执政党存在的问题,谁都可以就入党、退党发表个人的意见,这是公民的权利,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从我个人角度看,我本人不炼法轮功,但我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报应。中共宣扬无神论,摧毁我们对神佛的信仰,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社会道德、生态环境造成的严重破坏。对人民实行暴政,不讲人权,不讲法律,没有民主,没有自由,肆意欺压百姓,做法与黑社会有什么区别?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就像让人们脱离黑帮,真是件大好事!在当今的中国法轮功问题就是一块试金石,中共迫害法轮功,谁正谁邪,谁善谁恶,稍有头脑的人只要了解事实真相,都会看得清楚,只是在现实利益和道德良知之间如何选择而已。

法官:你这样做难道你就不担心会影响你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律师:我这样做恰恰是为了我和家人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面对暴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选择退缩和沉默,那只能使恶人越来越猖獗,好人的空间越来越狭小。不为正义发声,就是对好人犯罪,就是对自己和后代不负责任。我们总不会希望中国也变成北朝鲜吧。我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是因为我佩服这群人,面对暴虐他们坚守信仰不放弃,他们所考虑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得失,他们善良、平和。如果面对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还不能够唤醒一个人的良知,那这个人真是无可救药了。

法官:唉,话说起来容易,共产党那么强大,就凭他们这些人(指法轮功学员)就能改变过来?我们吃这碗饭也不容易,只能按上面的意思办。这个你还不明白吗?

律师:以我的感觉,似乎法轮功学员并不是与共产党对着干。他们劝人退党是为退党的人好,而不是要把共产党如何。他们这样做是发自于他们内心的善良,就象人渴了要喝水、饿了要吃饭那样自然。然而这种源于内心善的力量却是无比的强大,他能唤醒更多人的良知。一旦世人都开始觉醒了,那中共的极权统治也就岌岌可危了。你回顾一下历史,看看前苏联和东欧的共产政权哪个不是这样解体的?你再看看,当今世界潮流是向极权独裁方向发展,还是向民主自由方向发展?现在全球的大趋势是在围剿中共。其实对这点,中共高层是非常清楚的,要不然他们为什么把自己的家人和财产都转移到海外去了?其实他们早就把自己的后路安排好了。但是现在这条路也都堵死了。正好,我这刚翻墙从《明慧网》上下载了一个手机真相视频,就是这方面的内容,你看看?

真相视频画外音:美国将正式采取行动,更加严格的审查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比如旅游、探亲、商务等等。对已经获得签证和绿卡的人权及宗教迫害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白宫国务院的官员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可以提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的名单。对此,(2019年)5月31号,法轮大法《明慧网》发出了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不仅包括直接实施迫害的人员,也包括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和他们的亲属、子女以及他们资产的信息。

律师:看到了吧?自从《通告》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十万的恶人榜记录在案。连带他们家人的信息也在网上公布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以后他和家人还怎么去西方国家旅游、经商?更何谈留学、定居了,资产都会被冻结的。不值啊!况且,迫害正信,是与天斗,那是下地狱的罪,可怕的事还在后头呢!至于你该怎么做,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想怎么选择。你们不是常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在以权谋私的时候,你们有那么多的聪明才智,怎么到了该伸张正义的时候却没有智慧和勇气了呢?不好意思话说重了,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好好思量一下自己的未来,别给中共当替罪羊。

旁白:此时法官若有所思,不再言语。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长达二十年,迫害法轮功,触犯的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同于希特勒对犹太人大屠杀的罪行。“人在公门好修行”。身为公检法人员,请您冷静思考一下法轮功问题。如果上司命令你参与迫害,“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的抵抗与良知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截至2019年12月底,有超过三亿四千八百多万中国人看清了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请您不要为了眼前一时的利益助纣为虐而遭天谴,做了中共邪党的陪葬。在大是大非面前,期待您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邪党组织,停止作恶,同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这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歌声起)

红朝一梦

红朝一梦百年
风雨飘摇欲坠
四面楚歌维系难
风雨渐过彩虹架天边
人间处处黄花娇
枝更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