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个三退名单背后的得救机缘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5日】

我丈夫是搞个体货车运输的,出远途的时候偶尔叫我跟他去押车。今年秋天的时候,一次我跟他出车回来,路过我市东边的一个镇子,已是傍晚了,这是个大的乡镇,刚进镇子就看见满镇子上都是人,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我问丈夫:这咋这么多的人呢?干什么的?他说:这么多的人都是外地来割稻子的,这是晚上收工了。这里地多,家家户户秋收的时候,都需要雇人割稻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外地人都来这里割稻子,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的商机,大约半个多月的时间,当地的旅店、饭店和小吃都爆满。许多经营别的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在门前支起了锅灶,卖上了快餐,是个赚钱的好机会。
    
看着这么多的人我心想:这也是个讲真相的好机会呀!这么多的众生,得救他们哪?可还有点为难的心,只能晚上收工的时间来,路远天晚,怎么来呢?

这时我想到了大法弟子的责任,救人不能等靠,师父都在帮我们救人,作为弟子我们别无选择。

过了一天我找到了同修金玉(化名),她是一个经常骑摩托车下乡讲真相的同修,车技很好,而且能吃苦,正念又非常强。只有她能配合去讲真相。找到她时,我说明了来意,希望她配合救人。她二话没说,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当天下午的四点我们俩就出发了,北方的秋天已经非常凉了,披着夕阳的余晖我们两个骑着摩托车一路飞奔,经过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来到了镇子上。这时已是黄昏,正是收工的时间,大街上的人特别多,成群成帮儿,来来往往的好不热闹。我们两个主动搭话,一问某地的农民比较多,那个地方的同修做的好,他们很多都退过了,其中还有一个大法弟子。

后来我们就先问是哪的,再问听没听说过三退,有的坐在街边的桌上吃饭,看见剩一两个人就去饭桌上讲,然后送上一个护身符,告诉他们默念九字真言,干活不累,解除疲劳。如果哪不舒服,念念就好可灵了。乡下人憨厚淳朴善良,大家都乐呵呵的接受,并且说声谢谢。

天越来越黑我们俩还得赶路,讲了两个小时退了二十一人就往回走了,又是一路飞奔,来来往往的各种车辆闪着刺眼的灯光在身边疾驰而过,我好感慨:师父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1] “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 [2]

如果我要是懒惰安逸,这二十一个众生就没有了得救的机缘,想想我们的责任有多重,曾几何时,因为懈怠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失去了当初修炼的热情,曾几何时,因为时间的拉长我们大法弟子变得不紧不慢,失去修炼的虔诚,深层是对信师信法打了折扣,贻误了众生。

师父把路都给我们铺垫好了,盼望我们做好修炼如初,我们也就是跑跑腿,动动嘴。师父说:“你们是人类的希望。振作起来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样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3]

同修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精進吧,我们是神的使者,用神的心态,神的观念,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兑现与主佛签订的神圣誓约。

一点体会,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