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谈谈我家的电冰箱

河北大法弟子 李净莲


【正见网2019年07月27日】

前几天我家里新买时间不长的容声电冰箱突然象拖拉机似的突、突、突的响了起来,丈夫同修说,都怪我,是我把电冰箱给撞坏的,看到他那个伤心样子,我也没有跟他辩解。原来头一天晚上学完法,我想倒在沙发上先歇一会儿,不小心头就撞了一下电冰箱,唉,这也不至于就把电冰箱给撞坏吧。师父说,“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1)“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肯定是自己这出问题了。

这一找,还真的找出了许多问题呢:

一、电冰箱来我家也是有很大缘份的,是来听真相的。也许来我家这么长时间了,看我也没有给它讲真相,它着急了,用这种方式提醒我。我赶紧给电冰箱道歉说,“容容(我给电冰箱起的名字),对不起,是我大意了,不小心撞了你,反而怪你撞我,我错了,以后我改。你能来大法弟子家,真是太幸运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把这个大法护身符送给你,希望你快些好起来,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如果你恢复好了,我也把你的事迹写文章发送到正见网,让你也能永载史册,这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啊。”说完后,我就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了。过了几天,容容果真就安安静静的、完好如初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二、懒惰心、求舒服的心。最近,每次发完半小时正念或和丈夫同修学完法后,总想躺下歇一会儿、舒服舒服,有时这一躺,就半个小时过去了,也有时就睡到第二天去了,连夜里12点正念都误过去了。唉,这是多大的人心啊,累、困、乏、躺着、舒服、歇着,这些不都是人心吗,那神能这样想吗?精進的修炼人也无此心的,你这样想不就是承认它了么,那么它就来干扰你了,就让你学法犯困、发正念迷糊、炼功起不来,慢慢的让你越来越懈怠,慢慢的动摇了信师信法的信念。想想这真不是小事啊,这一定是旧势力有序安排出来迫害修炼人的邪魔呀。认清了邪恶的伎俩,按照大法的要求来归正自己:平时除了睡觉不再躺着,坐着也尽量的身体保持正直,有时间就多做三件事,多发正念清理自己,清除邪恶干扰迫害。

三、看不上别人、不让人说,有事就推责任。看丈夫同修总是躺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在哪里看个没完,早晨也不起来炼功,嫌累;盘腿也盘不上,嫌疼,只能单盘发正念、炼功;也不主动学法,每天只是跟我一起学一讲法,也不去做救人的事。总是看他不像个炼功人,那天就忍不住问他,你还修炼吗?他也没跟我急,“我还修啊,只是这一阵身体不舒服,过几天就炼功。”这次电冰箱坏了,我说,“还在保修期,找人修修不就行了吗?”他也不着急,“不用修,响就响吧,也不影响用。”同修们也都说丈夫同修心性好。找找自己,平时都是用自己人的观念来衡量,总是看人的缺点,看不到优点,这么多年了,一直停留在这层次上,对丈夫也没有同情心,不能真心去关心他,有时他会说,“你一点也帮不上我。”唉,都是自己心性低,总是往外找,去修理别人,没有修自己啊,怎么能够提高层次呢。

还找到了说话嗓门大,党文化思想严重,说话总想压住别人、说服别人,讲真相也做不好,还以为自己口才不行,以后自己一定在修炼上多下工夫,提高自己的心性与层次,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备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