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的洗衣机恢复正常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2日】

我家洗衣机是全自动的,使了两年多一直很正常,有一天洗衣服,我刚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按下开关就开始洗了,我就进屋了。不一会,丈夫叫我,说卫生间地上水都满了。我说怎么可能呢?我才刚洗,洗完了才能放水,可是我一看这边进水那边放水,完全不好使了。我的脑子一想不对啊,上次洗衣服还好好的,这次洗怎么就坏了,转念一想不对,我家洗衣机没有问题是我的问题,就想这一段时间我几次过关过的都不好。先是对女儿的情,我对女儿的情特别重,这次她又出去打工,我总是放心不下,恋恋不舍,女儿走后我就开始牙痛痛了好几天,脸都肿变形了,也没了正念,还吃了几片正痛片。这关没过去下一关又来了,和同修也发生了矛盾,过后又后悔又自责。是我这有了问题,同修帮我提高,我没有提高反而埋怨同修,我真的修的太差劲了。

一天,一位同修来我家问我什么时间学法,同修也想来,同修没文化,读法很慢还丢字落字的。我心里不想让她来,怕耽误时间,就推托了。同修走后,我看着她下楼的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关上门就觉得做错了,同修想学法的心多珍贵呀,我怎么能拒绝呢。过了几天,师父安排又看见了同修,我跟她说你有时间就来我家学法吧。  

经过这几次的过关,找到了我的不足。我就和洗衣机说:“都是我做的不好,我知道错了做的不对的地方和不符合法的我会在法中归正,你是好的生命,谢谢你对我的帮助,对我的提醒,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几天,再洗衣服一切正常了。丈夫刚好進门,问我,你找人把洗衣机修好了?我说没有,是我做的不好,它在帮我,和它谈了,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切正常了。丈夫都有点不信,说太神奇了,真不可思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