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6日】

从去年开始就发现有同修突然离世,今年似乎更多了。心想一定是有大漏被抓住了把柄,太可惜了。没想到自己最近也经历了一次生死劫。

大年除七那天,我突然感到全身难受,倒在床上卷成一个小团。有个东西旋转着带有很大的令人痛苦的吸力旋到我的左胸下侧。吸我的内脏,吸力越来愈大,我痛苦难忍,大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喊了一会未见效。当时看见一只肥壮大白鹰扒在我背上,煽动着翅膀狠狠的抽打我,我明显的感到背上的重负和疼痛,它用锋利的嘴和爪子往出揪我的内脏,眼看就揪出去了,在生死一线间,我大喊;我不走,我决对不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只听我师父的安排。家人吓的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喊;李老师求求你救救某某,法轮大法好。一会儿,那个东西就不在了。十多天过去了,我的身体就象被铁丝绑住一样,行动不便经常打东西,拌跤。我的修炼究竟出了什么大问题,那天我叫师父师父为什么不管我。那些走了的同修,他们没法说出当时情况,究竟为什么在修炼的最后关头会大量出现这样反常的现象。

我以我为例谈一下教训;

1、怨恨心造成的大漏洞

女儿两岁时,她父亲在外面混上女人,导致我们离婚。当时我正好赶上单位倒闭,在雪上加霜的困境中,我带着孩子吃了很多苦,对她的情很重。她长大后非但不知报恩,经常和我吵,越骂我越狠。我对她的情变成了怨恨。一次大骂我之后,我失声痛哭将压在心中的委屈释放出来,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使命在身的大法弟子。

在正法修炼即将结束的今天,任何执著人心都会成为旧势力拖走人身的借口。

2、掉进网购的魔窟

两年前学会了网购,越买越想买,几次想停就是停不下来。不久就出现了病态,求师父帮我,再也不网购了,随后病态消失。今年过年前又买了些年货,现在我终于明白师父为什么不管我了,我欺骗了师父,这是多大的罪!旧势力能放过我吗?

我严肃的写出这深刻的教训 向师父深深的忏悔,若不是恩师出手,大年初七那天我就不在人世了。惨痛的教训,请同修们以我为戒。

再次跪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