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明慧网《通告》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9日】

拜读了师父《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同修们都知道正法的進程很快。明慧编辑部五月三十一日发表了《通告》——“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这说明师父的正法進程又到了一个新阶段。天象的变化在人间需要我们去推动,圆容师父所要的。

《通告》要求大法弟子提交迫害者(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此事在宇宙中会展现什么情形,我们不得而知,仅仅在人间就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作恶者,能起到震慑、清除作用,部分作恶者可能因此而停止迫害,甚至将功赎罪,选择自救。对广大民众,将是一个鼓舞,他们对这些贪腐分子深恶痛绝,当看到恶人们被美国“退货”,会非常开心。民众会越来越明白:迫害法轮功的原来都是些贪官污吏呀!恶有恶报真是天理!在这场正邪大战中,中共的“假恶斗”和法轮功的“真善忍”,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

至于具体操作,我个人建议:

首先下载《通告》和《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Word文件或Pdf文件),最好打印出来,认真阅读,做到心中有底,有的放矢。

然后搜集信息,完善表格及相关附件。有些官员的信息可以上网搜索一部分;变动工作地方的,可能需要找当地同修(或民众)协调了解。

填写的内容要真实、准确——因为我们是修真的嘛,同时便于“定位迫害者”。《通告》要求“暂时缺乏信息的项目栏,请据实填写‘不详’或‘待查’。”

我个人认为,以Word格式完成表格(包括附件);表格完成后,最好转换成Pdf文件发送。最后“提交文件,请寄给明慧编辑部专用收件信箱”。

《通告》要求的这件事既是一个救人的大项目,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每个参与者的心性提高就体现在其中:

首先,不能有仇恨心。修炼者没有敌人,我们只有救人的份。

其次,要理智、智慧的做,注意安全。此事有时还需要同修之间协调好,共同完成;还有的需要海内外同修协作完成,如,大陆同修知道某恶人的国内情况、他的子女在美国,但具体在美国哪里、干什么等,不一定清楚,这就需要海外同修去完善。

第三,不能有欢喜心、干事心、畏难情绪、怕心、安逸心等。

第四,大量制作、张贴真相不干胶——《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从明慧网下载)。在人间形成一个正义之场,让邪恶感觉无处可逃。在人间,美国制裁中共迫害者,这只是开始;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全球反共、全民反共的大潮,到时中共就彻底解体了。

第五,现在在讲真相中,可以把“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这一信息告诉民众。这种事会产生发酵反应,有利于我们救人。

本文是个人所悟,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