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法轮大法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心莲


【正见网2019年05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六月参加师父济南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的学员。有幸参加师父亲身讲法使我受益无穷。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记得参加师父讲法班那年我五十八岁,一天听到一个朋友说要去济南听一位大师的讲法,我说:我也去。她说没有票了。我说:那我也要去,你给着找张票。结果真的找到了一张票。坐上火车我们就去济南听法。看着讲台上站着一位青年人,又高又大。朋友说这就是李老师。我想这师父这么年轻,师父讲的真好,永远都听不够。

六月天气很热,有人拿着扇子在扇。师父说:都别扇扇子了,越扇越热,一会儿就凉快了。结果真的是一股一股的小风,凉爽极了,在场的学员都觉得神奇,一点都不热了。师父的能量太大了,师父讲的句句是天理,每句话都能打到我脑子里。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师父。之前为了祛病健身我学了乱七八糟的气功,花了不少钱,身体的病还是没见好。参加李洪志师父的济南讲法班师父一直在给我净化身体。整个的传法场上都那么祥和,人与人之间都非常的关心,非常亲切。我心里高兴,脸上带着笑容听完了师父十天的讲法,受益无穷,不愿离开这个场,舍不得离开师父。在这十天里我的身体得到了净化,身心健康,以前有过病的地方都好了。我太高兴了,不住了流出喜悦的泪水。我决心修炼法轮功永不变心。

从济南讲法班回家后,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身体,修炼前的神经性头疼,胃病,腰疼,耳聋,肾炎等又都从新翻出来了。我儿子闺女害怕,开车带我去医院治疗,给我拿了好多的药。师父说:炼功人没病。我的身体症状是消业,是好事,师父再给我调整身体。我就把那些药都扔了,天天坚持学法炼功,身体的病症很快的就都好了。

可是在九九年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大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就到北京电视台说明情况,上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向国家反映情况。再后来我走上了天安门,为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多次的被邪恶迫害。

在邪党迫害大法后,丈夫,儿子,女儿出于压力开始反对我学法炼功,禁止我跟同修来往。由于没有了整体,心性提高不上来,再加上学法不精進,一身的病又都回来了。家人看我得病了又都让我学法炼功了,丈夫说:你好好炼吧,我不反对了。

我今年八十三岁了,整个地区也没有几个像我一样身体好的,周围邻居亲朋好友都说我不像八十多岁的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我修炼二十五年了,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太多了。是大法给了我好的身体,让我身心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