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点化我增加炼静功时间

大陆大法弟子 乐悯


【正见网2019年05月23日】

2019年5月1日,早上3点50分开始炼功,炼完四套动功,我一看时间才4点35分,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一个小时的动功我45分钟就炼完了,我当时以为是音乐播放软件有问题,并仔细看一下,确认是这个时间。我又接着炼第五套功法,结果5点51分才结束,也就是第五套功法播放了75分钟,又把提前炼完动功的时间补上了,总的炼功时间2小时1分钟没变。怎么回事呢?我这样理解的,在炼动功时進入了另外的时空场(炼功场)炼完了一个小时的四套动功(2018年新版炼功音乐),而常人空间只花了45分钟。炼功场(能量场)与常人时空不一定在同一个时空中。通过这事我悟到,师尊在点化我增加炼静功的时间呢。

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一点经历,希望更多大陆同修能够坚持晨炼,全球大法弟子集体炼功,这个能量场多大呀!净化身体,演化本体效果最好,同时通过晨炼,修去懒惰、安逸心等执着心。昨晚我观看了5.16法轮大法纽约大游行现场直播,接着学法炼功,正好重温了师尊关于“修炼是最好的休息”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这段讲法,增加我的正念,我也转变了常人观念,今夜没睡白天却精力充沛。“其实,你们怕休息不好。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没有人说我炼功炼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干不了了。只能说我炼功炼的浑身轻松,一宿觉都没睡我不觉的困,浑身有力。一天工作下来好象没有事儿一样,是不是这样?所以呢,说没有时间或者其它借口不出来炼功,我说那都是对法理解不深,精進心不够。”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抓紧修好自己,与同修共勉,以上是我在现阶段的体会,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