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对观念、 “色欲”的修炼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1日】

一、破除进化论观念

长期以来人们受到无神论及共产国家的宣传教育,进化论在共产国家大行其道,人们也潜意识中拿进化论解释一切,修炼人无可避免存在这个残存因素的阻碍。

师父在法中开示:“你们知道地上啊,有许许多多的植物、动物、物质。具体的说呢,你们知道有苹果、香蕉啊、橘子啊、葡萄啊,你们也知道有老虎啊、狮子啊、兔子啊、羊啊,你们也知道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树啊、植物啊、花儿啊。在其它的空间也有。在遥远同等层次的天体类似地球的星球上也有。那么在低层次上的粒子是高一层粒子的组合,更大的这些粒子上也有这些动物、植物、物质。天上的那个苹果巨大的可能比星球还大,那些低层星球上的苹果是不是高层粒子上大苹果的其中的粒子呢?是。地上有狮子,天上有狮子,更高还有狮子。地上有人,天上有人,更大还有人,巨大无比。生命是有王的,也就是说每一个生命都有王。这个生命的王就是那个粒子的最大一层,在它以下的一切,分布在不同大大小小的粒子上。最大一层粒子球体上的生物,也就是一切生物之王,它的粒子都会表现在它以下的各个层次中。”[1]

 我悟到:生命规律是生老病死,宇宙规律是成住坏灭,每一个物种都自有其属性及归属,如同这个宇宙中万事万物都有五行构成,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可以转换为另外一种物种,除非有背后的因素及神力,所以随时间的流逝,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进化,只存在变异。能让生命回升的只有大法。破除这一层进化论的败物后,关于物质及宇宙的结构,只有大法开示的在我的大脑中,现代教育的一切,再也干扰不了我,对修炼的目标升起了无比坚定的信心。

二、对“色欲”的修炼

我们知道色欲对生命及人体的危害,但是修炼起来又是如此的艰辛,师父很早就告诉弟子:“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的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2]

师父在这儿反复告诉弟子不承认强加的一切,师父讲出来的是法,如同“向内找”一样,是大法法理,弟子只不过在实践而已。但是,我们很多修炼人确实认识不到,很痛苦却摆脱不了。

我认识到这层法理后,在一天中午休息时,这些色欲的念头又不断的涌现,看上去象是以前自己观看的色欲不好的东西的反映,但是我不断在脑中用师父告诉的“不承认”的法理否定这些念头,不承认是自己的,几次之后,这些念头终于败灭。以后很少再有这些东西来干扰了。

三、建议背法

在明慧网上,有很多关于背法的体会,我也体会众多,按照大家的经验,不追求速度,每天尽量背,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我想,大家也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