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向内找

阳光


【正见网2019年04月27日】

我的这个部门的主管也是调过来不久,因为他总发火,我那个时候不修自己呀,总想压过他。

有一天我突然思考,我怎么不修自己哪,是不是我的问题,所以一直让我看见,但是到这里怎么感觉这么难哪?到这里不知道怎么修了。

但是当我开始思考自己的时候,一个同修从我身边走过,“怎么这么顽固哪”,他表面没说我,望着机器说的,但是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他的嘴点我。

有一天我感觉像是非常锋利的武器,朝我刺来,身体也跟着疼痛,我很敏感,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能感受到,于是我就倒下了。那天上完夜班第二天休息,我躺了24小时,表面就是发烧感冒的状态,炼功也站不起来,持续了一周多,我没休息,因为要休息就真的倒下了,

在这同时我发现一个很强烈的恨在我思想里发出恶念,想起曾经伤害我的人就是恨,我连恶警都不恨,我为什么恨同修...…同修都是师父的弟子,我伤害同修不是有罪吗?我就觉得奇怪,这让我回想自己,有一次一个同修想来融化我的那个冷漠,关心一下我,我竟然跟他火了,这时脑子里有个生命说了一句话:“就你这样的还想来动我。”我当时就很吃惊,闪念一过,知道这个生命不是我,但是我一直被他左右,我改变不了他。我想起网上的一篇文章“不真的悲伤”,一个同修表面不真,别人给他指出来他还左右逢源,表面乐呵呵,人中交际一套,别人还以为他修的好。有一个同修是开着修的,看见一个境界当中,有个大神,他说就叫“不真”吧,因为那个同修没有修到他那里,所以他就不能改变,同化不了,最后那个神伤心的流泪,因为主体的他修炼跟不上,最后那个同修去世了.....

他上边的生命也没有得救。这个文章对我促动非常大,我偶而都会去读读它。今天我又去读读他,生命改变的只有他认识到的,而他没有认识到永远都改变不了,任何一个同修的表面状态都是跟上边对应的,我感叹自己还有多少我自己没发现的问题。

我开始修它,不要这个东西,我认识到是共产主义终极目地里讲到的给人制造的恨,根上的东西,它要在我身体里解体。我开始听《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以前我听不進去,我开始实修我自己,只要我意识到的,我都不放过。那天我对一个同修有观念,他朝我走来,我心里想怎么就不能踏踏实实的修一把,天天漂浮在表面,就不能弯个腰把东西捡起来。我一动念马上意识到,又看别人了,赶快修自己。师父在《和时间的对话》里有这么一句话:“神:这些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他们怎么样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于是我回忆我刚来的时候,我收拾卫生,想到这两个主机是我们印刷厂的命脉,我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现在怎么不打扫了,是工作忙碌了,难度大了?这也是一方面,还有我也疲塌了,无可奈何了。消沉的思想也开始占据我的头脑。

于是我站起身,感觉身体很疼痛,但是我找到抹布去擦那个油,这时我的身体突然所有的不舒服全部消失。感觉到一种神圣,另外空间的生命都在注视着我,长达一周多的痛苦到此为止。

这时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主管说话也不发火了,说话很温和。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那个不属于我自己的那个恨造成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