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的打印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2019年5月13日要到了,借法会之机,我想说我的“法器”——打印机。我现在使用的打印机是我买的第三个,所以我给它起个名叫“三顺”。十几年来这三个印机打印供给我们两个学法组同修用,有时外乡镇需要也给做,打印年历等,为救人发挥它们的作用,还时常提醒我向内找,帮助我修炼。今天就说说它们的故事。

我们大法弟子来到世上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市二十年来采用多种形式救人。经常到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我也参加了。我见到不少老乡家中有同修发放的“小册子”、“九评”等,他们很珍惜。看了这些资料,从中了解到真相,为劝“三退”打了良好的基础,可见打印在救度众生中打印真相资料中的作用也很重要。

师父要求我们资料点遍地开花。我们附近三家同修想建立家庭资料点,请来了技术同修,她耐心教我们,就使我从未摸过鼠标从零开始的学员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的技术。我们三家同时开了三朵小花。

(1)    打印机提醒我做事要认真。

一次我打印真相小册子,不小心把纸放倒了。打印机就发出“吱吱”的响声,我一听,怎么了?咋这声音呢?我停下了。一看,原来是我把纸放倒了。我说:“对不起,我错了,谢谢你打印机,要不是你告诉我,这几十张纸就废了,我以后做事一定要认真。

(2)    帮我去急心。

一次我准备打印的数量很多,心想:“我得快点印,今天印多少,明天印多少······。”结果它不好好干活了。呀!这不是去我的急心、完成任务的心吗?这也是执著心,我不要它。修炼就是向内找,修这颗心。心平静下来了,打印机也好了。

(3)    提醒我去色欲心。

我每次加墨都是一次各种颜色都加上,可这次打印出来的资料缺蓝色,清洗也不管用,为什么呢?我哪不对了?我想起来了,前天白天我说话提起已故的老伴,晚上睡觉梦到了他,没说话,但我有想亲他的心,自己还没当回事,这不是色欲心没去吗?这是旧势力安排的,我必须去掉它,发一会儿正念,打印的资料正常了。

(4)    去嫌弃心,求师“三顺”得重生。

“三顺”用时间长了,配合大法弟子救人,它可真出了不少力,已经很超常了。多处出现毛病,请技术同修帮我修了几次。2018年10月,技术同修说:“这个印机不行了,搓纸轮修好了,但打印头不行了,主板好象也有了问题,换一个吧。”它老出毛病,现在又不能打印了,我也有点嫌弃它了,就准备钱想买新打印机。可是真要扔掉又舍不得。我看师父法像想起,我修炼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并帮我闯过了生死关。师父无所不能,这个打印机扔掉太可惜了。于是就请求师父:“师父哇,弟子求您了,帮我救救这个生命吧,帮我修好它吧。”然后,坐下来静心学法,加大力度发正念,几天后开始印真相年历了,我打开打印机打印,神迹出现了,好使了。它又默默的踏踏实实的工作,而且我今年打印出来的台历效果更好,字迹清晰,图片颜色比别人的更鲜艳。印完台历又继续打印真相资料,直至今天。我的打印机,它也在证实师父讲的“万物皆有灵” (《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的法。就写到这吧,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