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也要向内找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1日】

我九五年修炼法轮功。今年八十三岁了,二十几年来,自己修的面如婴儿,体健身轻。

自从师父新的炼功音乐发表,我每天晨炼第一、三、四套功法仍按原来的时间炼,只是第二套功法按新炼功音乐抱轮一小时,第五套功法打坐两小时,(以前我一直是打坐两小时)可最近几天我夜里睡觉这两条腿总是没地方搁没地方放的,说不清怎么难受,我静不下心来向内找,我悟到:正法已到了最后,既然师父把第二套功法的时间延长了一倍,作为真修弟子我为什么不把第一、三、四、五套功法也延长一倍呢,我这样做了,晚上睡觉两腿一点不难受了。

还有一次,我一连两宿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我索性披衣打坐。打坐中,我找自己不能入睡的原因,哦,找到了。前两天我从资料点出来骑自行车从东向西来到马路十字路口,突然一辆客车由南往东拐弯,因这段路窄人多,我的自行车前轱辘撞到汽车侧面。虽说一个轻便的自行车绝不会把汽车撞坏,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理应下车向司机道声歉,可当时我怀里揣着很多真相资料,自行车后边还挎了一大提包大法资料,所以我也没下车。可能客车司机以为我自知理亏,故意逃逸,遂就朝我大喊两声,喊的什么我也没听清,一扭车把绕过汽车,仍然往前骑,径直奔了回家的路。可是到了家一连两个晚上睡不着觉,我向内找,自己哪错了?应该给大客车点赔偿?因为我虽是自行车,他是大汽车,搁正常人说不定往马路上一躺,虽不是 “碰瓷”的,可你大汽车要不赔点钱,绝不起来。况且我又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不说看热闹的,就是交警来了也得让大客车出钱,可是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说:“修炼人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洪吟》(三)谁是谁非)。问题找到了,可我上哪去找那个大客车,又没记清车牌号,于是我便拿出贰佰元钱,交到资料点,对做资料的同修说这钱是被我撞的大客车的司机捐给大法的。从这点小事上我按照师父的话做了,当晚睡得挺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