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销毁旧势力给大法弟子下的机制

中国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9日】

一.销毁家族机制

在师尊的呵护下走入了二零一九年,这一年在法中悟到了许多法理,冲破了旧势力给我下的许多机制,走出了怨恨,突破了自我,是走向新起点的一年。

这一年从迷茫到认识,直至突破,使我明白了多学法学好法是修炼的根本。师父在讲法中说“每个空间里都有一个盘,这个盘它其实就是过去宇宙法的表现,它也是整个宇宙从微观到洪观,就是从微观颗粒构成的空间到表面最大粒子构成的空间贯穿下来的盘,有一个轴。那就是过去宇宙的法的表现形式,将来不是这样的,(笑)所以我才能讲给众生听。”[1]

我悟到,这个盘是旧宇宙的法理,它至上而下的贯穿着一切,带动着整体的天象变化,也给常人社会带来不同的状态,它就象钟表一样运行精准,而且里面还有许多大小各异,分工不同的机制。它是按着大法弟子从整体到局部的分布情况,到每个同修的家庭,身体都做了系统的安排。

这和大法弟子层层下走时与旧势力、共产邪灵签的魔约相连,它利用你的亲人、同修、朋友之间的因缘关系给每个人量身定做的机制。它就象电影剧本一样,按着旧势力需要的進行编排、导演,到什么时候,演哪一段,谁出场,都由它们操控着从而严重的干扰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加大了个人修炼与过关的魔难。

当这个家庭机制启动时,也许是你的丈夫、儿女或父母、兄弟、姐妹,他们就象上满了弦的钟表,时针、分针、秒针按着这部机器的轨迹旋转,各自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分别登场進行干扰。

我丈夫是家里的甩手大掌柜,家务事都是我打理。近十年,父母的双眼先后失明,兄弟、姐妹中有忙事业的,有忙家务的,有身体不好的。总而言之各有所忙,无暇顾及父母,这副担子就落到了我肩上,而我却象只陀螺,从早忙到晚,焦头烂额,筋疲力尽,苦不堪言。学法挤时间,炼功就象蜻蜓点水,有时学法不知不觉睡着了,严重的干扰到了我的修炼。我无奈,更觉的委屈,这时我怨心再起,看谁都不顺眼,说话跟机关枪似的横扫,就象受了伤的刺猬乱扎,好象谁都欠我的,满脑子一个字“烦”,我也知道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也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就是不向内找,结果许多“为什么”就成了无解的迷。

在学法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找出了这个“怨”的根,师父讲,“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3]我的怨在另外空间形成了巨大的物质场,当对哪些不顺心的事“怨”时,这种物质就起了放大魔性的作用,而且“怨”也不是孤立存在的,它的前边是“我”,后边是“恨”。这个“我”它是旧宇宙中为私的理,也就是说当遇到不符合“我”的要求,“我”的标准,“我”的意愿时,这个私就跳出来表现形式就是“怨”。而后边是恨,这个物质“恨”是共产邪灵的根,因为共产邪灵是在另外空间由“恨”和宇宙底层败物构成的,而旧势力把这些败物质压入了人的生命的微观中,所以“怨”由恨而生合起来叫“怨恨”,也是因私而起,因此我们不能简单的认识这个“怨”,这三种败物质是相连的三胞胎共同表演才能达到其目地。

我是按着真、善、忍修炼到新宇宙的生命。怎么能要这些人的旧宇宙和共产邪灵的东西呢?如果学好法,明法理,你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会因你而改变。师父说:“多少人间乱事 历经重重恩怨 心恶业大无望 大法尽解渊源”[4]无论旧势力利用什么因缘关系下什么样的机制,只要我们认真学好法,用法归正自己,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会遇事向内找,就没有解不开的因缘关系,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我只有按师父说的:“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5]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的垃圾败物质,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走好自己的修炼路。

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2]我知道了,这是旧势力利用我与家人的因缘关系,和我没去的执著心,操控着这个机制干的,目地是消魔你的意志,耗尽你的精力,把你拉下去。

打坐中我看到了好象每个空间中都有类似炼油厂内的许多高耸入云的大铁塔,大小不同的圆柱形,球形大罐,成排的黑色的大铁炉子,四通八达,还有粗细不同的管道,纵横交错,分布均匀,排列整齐。这些东西都连着一个仪表盘,上面有很多红绿灯在闪,各种大小不同的开关,按钮与电脑连接,我想这可能是一个总的操控平台,也不知道操控多大的区域或某层空间。我发现在另外空间有许多大型重载汽车,上面有各种专用机器,有的停在离我家不远的路上,或停在我家最近的路口,目地可能是为了操控我或我家附近的那一片同修而设置的。也有很多象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各种类型的小型家电,以及缝纫机、自行车等,有的是单独的,三、五一组,有的连在电脑上,我想是给我们下的个人机制,所有的这些大小机制,都有一个或两个烂神在看守,它们真的象蜘蛛网一样,无处不有。而且我以前打坐中也看到了,我与另一位同修的身体里有象医用的输液软管,象电路一样排列整齐,是按着你的身体形状编制的,象内衣一样镶在体内,看着好恶心。

由于当时法没学到,不知到这是什么东西,现在明白了这是旧势力为了干扰我们跟师父回家下的机制,这是对修炼人的又一种迫害。在与开天目同修的切磋时,她告诉我说,我家的两个圆桌是盘,下面有机制,我想这是旧势力下的家族机制。我回家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销毁它,我先从圆桌开始,打出法网扣住桌子,用神雷等法器炸开,看见每个桌子中间都有轴在旋转,每个桌子下面都有通道。沿着通道往里炸,发现我家菜园的中间有一个形似飞碟的大盘,中间镶着一根粗大的轴,带动大盘飞速旋转。桌子和盘是相连的,这盘是由我的母亲(同修)和另一位同修在里面看着,我悟到这可能是那两个同修和旧势力签约专干坏事的副元神。我再次求师父加持用佛法神通将其销毁,我看见大盘底座的下面还有大通道,我就继续往前炸,我惊奇的发现这机制与我们当地的湿地公园里左右两边的两个凉亭连接。继续往下炸,这两个凉亭与我身体的两胯相连,真的不可思议。

其实许多年前,我们就发现这湿地似乎压着什么,也知道里面有许多邪恶生命。当我们查看本地区的地图时,发现它就象一个穿着皮靴,坐在另外空间跷着二郎腿的人,而跷着的这只脚正好插在湿地中心的位置。我认为这是师父在讲法中讲的旧势力插到三界的那只脚,在这个空间的表现形式。旧势力为了干扰师父正法,干扰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真的是竭尽全力啦。

我不知道我与旧势力签过什么样的魔约,也不知道这湿地跟我与家族有什么关系,我只承认我层层下走时与恩师签的约,无论是和旧势力,还是共产邪灵,或其它的邪恶生命签的魔约全盘否定彻底销毁。

我也不知道这湿地里旧势力隐藏了多少险为人知的秘密,设下了多少陷阱、机制,更不知道有多少烂神、黑手等邪恶生命在把守。有师在,有法在,无论前面有多少艰辛的路要走,我们将一如既往。在法正人间中将邪恶灭尽。

师父说过: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我都不承认(不是原话),我是师父的弟子,决不能在旧势力下的机制中,按着它们的安排的魔难修炼,破除它们给修炼人下的所有机制,认清这些邪恶机制的本质与作用销毁它们的魔咒,走师父指引的修炼大道。我求师父加持弟子,立掌念正法口诀,背论语、《洪吟二》(正法、解体、除恶、天又清、网在收)等法,打出无数的神雷,无数大法轮将层层空间的所有机制化为灰烬。
 
二.销毁色欲机制

色欲机制是诸多家族机制的一种,这是修炼人除了“利”之外最难过的一关,然而还是有许多同修倒在了这个关卡下,以致被旧势力夺走了肉身,悔之晚矣。

师父在法中讲:“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6]

自从我认识到要修心断欲后,就努力的克制自己,逐渐的放淡色、欲、情这些垃圾,但如何处理好常人与修炼人的关系难住了我。从开始的担心、害怕到后来以各种借口逃避。师父在法中讲:“我们炼功中要求大家:你炼功,你爱人可能不炼功,因为炼功搞的俩口子离婚了还不行。就是说我们把这件事情看淡,你不能象常人一样把它看的那么重。尤其现在社会上什么性解放啊,这些黄色的东西在干扰着人。有些人把它看的很重,我们作为炼功人,就得把它看的很淡。”[3]

在学法中找到自己怕和过分担心是执着心,还是用的人招。通过学法认识到要发正念销毁我们自身空间场所对应宇宙层层空间场的旧势力、共产邪灵、黑手、烂鬼和一切操控和被操控的邪恶生命对我的干扰迫害。他不象以前那样了,我还自觉不错。可是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知道这不是修炼人的标准,在向内找的同时也加大力度发正念。晚上睡觉前先发正念,背《论语》,解体我们所在空间场的邪恶,然后用法网扣在自己的身上,再正告另外空间的邪恶:我是宇宙的保卫者,这是我修炼的场它归我管,任何邪恶不配干扰我。我明显的看出他是被邪恶操控,夜间熟睡中突然醒了,直奔我来,事后还说没什么意思,我不想干这事等。我发正念清除发现一个身穿黑衣的男人牵着一条大狗离炕只有一米多远,在操控他干扰我。

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5] 他是常人,我是修炼人,这个场我为什么制约不了呢?向内找找到色心、怕心,这色里还隐藏着安逸心、爱面子心,怕因此事吵闹,夜深人静让邻里耻笑,无安宁日子。怕我们独处时脑中闪出恐惧的念头,怕他又怎么样,怕他寻花问柳的心,还有没修去的对物质享受的欲望。由于这些人心才招的鬼上门。只有从思想上根本的改变,修心断欲,无欲则刚,修炼人只有心正才不招邪。

我悟到我与丈夫之间有很深的因缘关系,也许他和旧势力、共产邪灵签过约。我就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帮我。师父点化我,在一个高高的长满青草的水坝上,有几个雨后冲过的小水坑,在水坝的另一端有两个大阀门,丈夫跟一个女人在寻欢,我在一旁观看,事后我俩从水坝上往下走,途中又遇到一男子。我丈夫说我已检查过了,上面没有问题,那男子没吱声还是上去了,我们就打车回家了。醒后我悟到这个阀门是机制的开关,但水坝是什么我没悟到。过了几个月,有一天发正念我突然有一念,把那大水坝炸开看看里面有啥(是师父点化)。我求师父加持念正法口诀,打出神雷炸开表面,看见里面有粗细不等的管线,大小各异的阀门、仪表,排列整齐、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它是一套为我而订制完整的色欲系统。我用神通法力将其销毁,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谁能想到旧势力用这么阴险、恶毒的招术对待大法弟子?!没有师父我就彻底毁在这里。我与同修谈起此事,他告诉我,我们体内旧势力也下了这种机制。次日发正念果然有一个碗口粗的大轴通天入地在我体内飞快的旋转,我也将其销毁,我想这两个机制是夫妻相通、内外相连。

我悟到色欲机制的形成,与我们轮回转世中渊源与怨缘有关。同时在我们层层下走,旧势力利用这种因缘关系以威逼、胁迫、欺骗等各种下流手段与我们签下了许多这种魔约。意在按照它们所需要的和它们所设定的各种机制中旋转,毁掉所有它们认为没有达到标准的大法弟子。

修炼之初由于学法不多,大脑中经常出现一些色欲之念,有时还很强,我想这是我有色欲之心和思想观念、业力等干扰我修正法,我就多学法,发正念,而且从思想中拼命的否定这些淫邪之念,也认识到要从一思一念上斩断色欲、情魔,思想和身体达到纯净标准,然后才能在法中升华。但过了一阵儿,更可恶的是大脑中不断的出现象电子大屏幕,里面闪现出一些色、欲、情的字画。我一脸茫然,我咋修成这样哪?冷静后,首先学法向内找,同时借鉴明慧网上同修写的这方面文章,明白了在历史的长河中不知我结下多少这种“缘”。我進行了善解,同时也发正念销毁一切色欲情在各层空间形成的邪恶灵体、邪恶生命、垃圾败物质对我助师正法的干扰。我也找出了,由于自己没有注意销毁思想中隐藏的安逸心,使邪恶生命趁机而入。我总认为学完法、发完正念或吃饭时看一会儿电视觉的是休息,放松精神,只要不是邪党的新闻就无所谓,其实这是错误想法,现在的电视都充满了色欲情,甚至连广告也是一样。

师父在法中讲:“当然大法弟子对人是有益的,我们讲话本着正念,随着讲话吐出来的是莲花。可是常人在社会中形成的东西没有什么太好的东西,進入人体它就会左右人。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看电视、看电脑,反正是不管什么东西你看了就進。人脑子里、身体里装这些不好的东西装多了,你的行为就受它控制。你讲话,你的思维方式,你认识事物的态度,都会受其影响。”[7]是呀,仔细想来有时不想看电视,但是又心不由己。有时家人主动把电视打开,这是我的主意识和家人都被变异的色魔操控所为。而且师父也点悟过我,看到电视的整个屏幕都沾满了粘乎乎的灰色透明的蛆虫,无比恶心,而我却追求视觉上的享乐、享受和所谓的美好。这安逸的欲望正在无声无息的占用我的修炼时间,而且从思想上消磨、瓦解着我的意志和正念,况且邪党的电视节目除了黄赌毒、伟光正、假大空就是权谋争斗,再就是色欲情这些垃圾,这是精神污染,从而败坏人的道德,以达到旧势力、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目地。大法弟子怎能被它所迷惑,如果想跟师父回家就得不断的洗净、归正,远离粪坑、远离邪恶就是远离迫害。

这一年的每一次成长、突破、升华都凝聚着恩师的巨大付出和点悟,恩师的无量慈悲震撼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诉我对恩师的无限感恩,唯有在修炼的路上真修、实修,远离世间的各种诱惑,只有平时多学法,遇到问题才能明辨真伪,只有信师信法才能在旧势力设定的机制和各种阴谋诡计中层层突破,返回久别的家园。

注:

[1][2][6] 李洪志师尊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3][5] 李洪志师尊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尊著作:《洪吟二》(解大劫)
[7] 李洪志师尊著作:《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