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船要启航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30日】

3月15日那天晚上我在炼静功时,总有什么东西老是把我盘着的腿往下拉,我也不停的在用手把腿从滑下状态搬上来,反反复复好多次,后来甚至很恶的好象用了一个棍子之类的东西突然把我的双手从接印状态快速挑开,我一只手被挑到头部那么高,整个静功炼的非常的受干扰,我警觉了,好象有什么坏东西在气急败坏的阻拦我炼静功,我得从新炼。半夜2点,我刚戴上耳机开始炼静功,就感到有一个东西钻到我左耳里,弄得耳朵很痒,很痒,就是想让你把耳机取下来,我没有动耳机,只在心里念了几个“灭!”,那东西消失了。静功炼到后半小时接定印时,我突然感到一阵排山倒海的能量,同时还真真切切的听到了师父的声音,象是在喊口令,具体喊的什么没听清,只感到非常的气势磅礴,那一瞬间整个空间都在轰鸣,随即,感到一艘很大很沉的渡船从沙滩上被推到了水里,進如启航预备式。

第二天早上给师父上香时,我看到了法像上师父很开心,很欣慰的笑容,“谢谢师父!”

渡船要启航,归期更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