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色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2日】

色欲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弟子的,用来迫害大法弟子从而左右正法的邪恶安排。很多修炼人在去除色欲中修的很辛苦,我体会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承认自己有色欲,没有真正把自己与其彻底分开,真正的我们自己是纯净的,没有色欲的。

一、正确认识人的身体(肉身)

1、创造身体

这个身体最初是怎么来的呢?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在这个层次中,这个人就应该毁灭,消灭掉了。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这么一种空间,就象我们人类社会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给他多了一个人的肉身,多了这么一双局限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看物体的眼睛,也就是掉在迷中来,让他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在其它空间中都可以看的到的。 ”  “有这个身体,就让他来吃苦。人在这个空间要能够返上来,道家炼功讲返本归真,他要有修炼的心,就是佛性出来了,把这颗心看的最珍贵,人们就会帮他。”

从中可以看出,大觉者最初造就这个身体的目地是叫人修炼,返回神界的,因为要想修炼就必须有这个身体。可是这个身体一造出来,不同层次的生命就看到了,都各怀心腹事,各自盘算着为自己所用。

外星人看到了,眼馋的不行,处心积虑谋划着要占有这个身体;各种有点本事的动物也盘算着通过附体的方式得到功、灵气或提高层次;副元神也想占上个身体修行,以达到自己的目地;许多阴鬼败物也要通过操控人体放纵欲望,以满足其色欲。而迷中的世人本身也不知道这个身体的真正作用,为达到美容、健康、强壮、延年益寿而费尽心机折腾这个身体。不同层次的生命从身体中川流不息,都会对这个身体产生影响,左右它。真是“尔要它要  可悲可笑”(《洪吟二》- 看好)然而这个身体绝对不是为它们建造的。

2、造就身体的真实目地

造就这个身体的真正目地,巨大内涵,只有师父在这次正法中才揭示了谜底。这个身体是为正法所用的,它关系到未来宇宙体系圆容的问题,这个身体因为与天体的巧妙对映,这边去人心,那边众生就得救,最终通过修炼,将其完全转化成高能量物质,最后与元婴、主元神合为一体带走。“石头是分子造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的身体也是。假如你们把人的最表面物质身体修成的时候,不就自己带着这个根本的保障了吗?走到哪里你都不会受这个限制了,但必须得做到层次中要求的纯净与圣洁。”  “未来的神真的神起来了” “而我今天要做的不只是叫你的身体表面的改变,也不只是将来在人世间这儿人真正能修成三界外的神了,而是整个宇宙体系的圆容。”(《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这个身体承载的使命这么重大,怎么完成这重大的使命,三界中那么多的生命的参与都要争夺身体的主宰权力,怎么办?“人是靠主元神主宰着”(《转法轮(卷二)》〈佛性〉)“主元神主宰身体,说了算。”(《转法轮》)师父把权力给了主元神,这就是法!生命都得照做。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拥有的这个身体,是用来拯救宇宙的,我们都要珍惜他,看好他,不能叫任何不正的生命操控他。

3、主元神与肉身的关系

主元神来自极高极高的境界(神界),下到三界,显现到人间必须有人的肉身,像一件衣服一样的穿上。肉身是三界内的物质构成的。

名、利、色、气也都是三界内的物质因素,是在两亿年的轮回转生中积攒起来存于肉身中的,真我(主元神)来自那么遥远的天国世界,那么高的境界,真正的我们自己是没有这些东西的,就连刚刚出三界的神都没有这些东西。

因为任何物质都是生命,都是活的,所以存在于肉身中的生命都会有各自的表现,而这种表现也都是旧势力两亿年前就安排好的,在今天的正法中,这种不正的表现又会被旧势力放大加强。这些不正的生命就是通过发出不正的思维反映到大法弟子的头脑中而参与干扰正法的。当这些不正的思维念头反映出来的时候,在迷中的修炼人往往容易认为是自己的思想,当你承认这些不好的思想是自己的时候,就等于承认那些不好的生命是自己。其实都不是,它反映出来绝不是叫你承认它是自己的,而是叫修炼人发现它,去掉它,解体了这些不好的思想,就是解体了那些不正的生命,这也是正法的一部分。

二、我没有色欲

“我为什么叫你们返本归真呢?归真是什么目地呢?就是归到你真正的你自己那儿去。人有许多执著心,各种观念,七情六欲,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脑子里,可是这都不是你。”  “所以我告诉你们,所有干扰你们思想的可能都不是你。至于有些人在常人的利益当中他放不下,或者是他分不清那个思想是不是自己,他把不好的思想也当作自己,我们就绝对的不再管。为什么呢?因为人把那不好的思想已经看作是自己了,我们这一切却不能给那个不好的思想。”(《瑞士法会讲法》)

“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真正你们自己,明白着哪,只是被后天三界内的因素、不好的这些事物给你形成的观念、经验、积累,象土一样把你埋在这里了,真念返不出来,所以得修。就是往出爬,把这些污染拨去,洗净自己。修炼中你们就是在做这个事,同时在魔难中还得去救众生。”(《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色欲就是执着心,就是不好的思想,不是我,所以我没有色欲。

师父一再告诉我们那些不好的思想,执着心都不是我们自己,我为什么不听话,非得承认它是我呢?所以当你说,我的色心、我的妒忌心、我的情很重等等,都是不符合法的,你的第一念先要了,使劲搂在怀里,然后再说不要它,用另一只手再去搬开它。就好比是先挖个坑跳下去,然后再往上爬。而这恰恰是旧势力要的,就是要你承认它。

三、正邪的较量

一天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场景:一个生命漫不经心的,按部就班的,机械的像发扑克牌似的往下面扔什么东西,这些东西就是各种各样的执着心,接收到的人都会自然的发出这样一念:哎呀,我又有什么什么心了,我得去它呀。然后它再扔,如此反复无休止。

当我坚定的认识到我没有这个东西,真正的我是纯净的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没有色欲,谁弄来的,我追着你灭!这时,那个生命惊慌的弹跳起来,再也坐不住了。意念中我知道它去纠集它的同类去了。

此后这种色欲的物质变得狡猾,它通常会在我的意识很弱的时候干扰我,如很乏要入睡时或将醒而不精神时,再就是在每月的生理周期之前,反应强烈,让我认为这是身体的正常反应而允许它存在。在我意识清楚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没有什么生理周期,更没有什么人的自然反应。师父说:“精血之气是用来修命的”(《转法轮》)。这个身体是要成就未来的宇宙的,不是给低灵作乐的,所有色欲的干扰必须彻底解体!

我每当入睡前都发出号令:我这个肉身需要休息,所有的护法神不离我左右,精心看护这个身体,不论是身体内部还是外部所有色欲的生命、因素,一旦发现立即全部捕杀!如有不尽职的神,不论是哪个层次的也一同解体!

如此一来,邪恶干扰骤减,但又有几次反倒感觉强烈(后来知道是邪恶纠集同类反扑,消磨我的意志,动摇我。)但是我没有消极,没有灰心,反倒更清楚的感受到这一切就是强加给我的,我没有这东西,生起对色欲的极度厌恶,鄙视,感觉它多余、不应该存在,就像师父讲过的对于没有情的感受一样。

四、解体色欲

那天我在发正念的时候,对于一而再、再而三的强加给我这种东西的生命生出了神的愤怒,我大声叫道:整个宇宙中所有色欲的东西全部都到我这里来,全都来!谁安排的、谁操纵的、谁指使的,谁的因素在其作用,一把抓在手里,全都灭掉!

当它们纠集力量反扑,从而控制我的身体被色欲带动的时候,在那个时空中出现了可怕的空气的凝固,它们在期待着我的一念:承认它是我。我对着往我这里扔此败物的那个生命吼道:这个身体虽然被色欲的东西带动了,是因为我过去没有认清它不是我,是这种物质堆积的结果,现在我明确了,那东西绝对不是我!我就是没有这败物!你不就是来干这个坏事来的吗?好,我也就是来干这件事情来的,专门来正法的,专门来灭你来的!直至灭尽!此念一出,那个生命打过来的思维就是极度空旷的绝望:他死活不承认是他自己啊。

邪恶的生命就是不甘心灭亡的命运,它从我的内在动摇不了我,就想办法从外部干扰。有时在学法的时候,我发现有这种色欲的物质,我意识到它是从别的同修那里过来的。这时我的意念呈现出怒发冲冠状:干扰我的同修?干扰我师父正法?绝不允许!功瞬时打出去解体它。

有时它又控制常人(不分年龄、婚否)向我发出那种示好的不正的念头,我瞬间怒目而视(针对对另外空间的生命),发出一念:常人也没有色欲!绝对不允许邪恶伤害众生!意念中,这些常人真的好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师父法中讲过,每一个世人都是与师父签约的生命,都曾是伟大的神,发誓要弘扬这个大法,是为了他代表的众生得救而来,不是来当人的。魔鬼就是通过放纵人的欲望,乱性,摧毁人的道德,使人不像人样,最终毁灭人类,断了宇宙众生的生路。“力挽崩裂前  怎容烂鬼祸”(《洪吟二》- 金刚志)

所以无论在哪里,我都要求自己意识清晰,维护师父,维护同修,保护众生,不许这些低灵祸害人类,正常的人类没有这样的乱象,那么现在是正法时期就更不许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很久很久了,我的意识中已经没有了色欲的搅扰,安然入睡,悄然起床,一切都是那么干净、自然;异性同修表现的言语朴实,如老朋友般亲切坦荡;常人表现出本分、对自己的妻儿负责。一切都按照各自正规的轨道运行。色欲的概念已经变得陌生,好像它本就不该存在,我意识到,这才是修炼人应有的常态啊!

五、坚定正念

有的同修认为自己修炼前犯过男女错误,或修炼后犯过这种错误,或者我前几世做过这样的错事,从而承认它,我想,不论有没有这方面的错误,都是一样的对待。

生生世世演绎的角色,让我们什么方面的心(物质)较重,都是旧势力安排的,为了今天能操控,能左右正法。“这个旧的势力在历史上安排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做了极其周密、细致的安排。它们为了它们安排的事情不出问题,在上一个地球时它们已经演习过一遍了。大家想想,它们能不执著吗?它们能放手它们要做的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可是系统的搞出这些东西来,严重的干扰了正法,是我不能承认的。就是这样的关系。” “那么作为学员来讲,在这场魔难中能够做到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你就能走过来。”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对于修炼后做的错事,也同样是旧势力干的。“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真正的我们自己是纯净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都是强加的,都不能承认。

“可是呢,我们如果正念很足,又符合了宇宙的一个理,不管是旧宇宙、新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哪怕在历史上他许过什么愿,关键时刻还是他自己说了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所以我们就是不承认它。

我想,不只是对色心,对所有的执着心都是一样的:我没有这些心!我就是纯净的!是最正的!

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