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坦荡 就不怕别人说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30日】

我得法六年,跟同修交流的圈子小,走的也磕磕绊绊,但遇到心性考验的事并不少,有时候甚至很尖锐。我有个体会:修炼人心胸坦荡,就走的轻松。

有一次,我认识的一个大姐被警察绑架了,她得法比我晚半年。她回来后,不敢回家,我不怕危险,就让她住到我家,我嘱咐她:“我家里有大法书,吃的用的都不缺,你先别出去。”可是,她一个人在家呆不住,就走了。走时把两个手机忘在了我家,她捎信让我送去。那几天单位正忙,我实在没空,就晚送了几天。没想到,她怀疑我在这期间把手机送给了国保警察,她手机里有同修和大法信息。她把自己猜测跟别的同修说了,同修对这事很敏感,马上就传开了,说我是特务,认识的不认识都说我是特务,搞得沸沸扬扬,不少人交流时还提醒:“注意她点,别接触她。 ”

其中,有个同修给我安过新唐人电视,他听同修一说,生气的说:“要知道她是特务,我都不给她安。”后来,我的电视不好使,找他调式,他说:“你是特务,不管。”我心里很酸,也很奇怪,我入门才几天呀?咋成特务了呢?是什么心招来的麻烦呢?开始,我以为只是几个人的误解,后来,我碰到本地一个协调人,她说:“啊,你就是某某呀?全市挺出名的你。”正好那段时间本地有几个同修被绑架了,更没人敢接近我,我想澄清都没地方说,谁也不理我,我感到很孤立。

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时间会使金子越磨越亮。”(《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我向内找,怎么也找不到错在哪?我有了怨恨:同修呀,表面看着修的好,一个个交流时谈的巴巴的,都觉得自己修的不错,我有事了你们躲,没人问我,背后瞎传,这私还小吗?那段时间,我就一个人默默学法。我想,师父知道我,时间会证明一切 。后来,有个老弟子听说这事后,来找我,说:“你别介意,这是给你提高呢,是那块料你就过去。”她的话很真心,我听了心里暖暖的,也有点酸。我又精神起来,好像跨过一座山,我照常学法,每天 3:40分起来炼功,天天如此。

再后来,没人说我是特务了,见面仍在一起学法和交流。对于我,是迈上了一个台阶。

我是独身,得法晚,有事就愿跟同修说,看看人家是咋修的?可有时侯,矛盾会突然出现。有一次,一个同修大姐跟我说:“你得找找自己了。”她沉着脸,表情不好看。 我一愣,心想:“哪错了?”想一圈也没找到。她说:“你是个单身,天天上我家 ,别人说你大哥啥?”意思是我勾引她丈夫了。其实我上她家,也是她让我去的,我们一起学法,她不认的字我告诉她。她这样一说,我本想解释几句,又一想,过关中是不需要解释的,我眼泪哗哗流,心里酸酸的,也没说什么就走了。 回来后咋也找不到自己哪里错了?我照样每天出去讲真相、撒资料。后来,一个同修在交流时说:“对你不好的人都是贵人,碰到不好的事时都是往前推你,你有啥不平衡的?

写出这两件事,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