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2日】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讲:“修炼如初,必成。”修炼十多年来,我觉得有很多的不足。想到刚得法不久,我每天学法、炼功,时常有时间就背法,感到师父在把我往前推。在工作环境中,被别人指责的时候,没有埋怨的心,心里很坦然,感觉到功往上长的很快。

记得得法不久的一天,有一次早上起床后觉得头晕,感到很不舒服。我没有多想,照旧去上班,工作。很辛苦,过了一段时间不舒服的感觉就消失了,身体回复了正常。

有一天在,打坐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一个声音从膝盖处发出来。从那天起膝盖开始痛,走路的时候从右边的膝盖里面发出声音来,好像里面有东西在动,当我坐下来再站起来的时候,痛的走不动,走路一拐一拐的,亲朋好友看到我的情形,都劝我去医院看医生,我没有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照常学法、炼功,大概过了三个星期,不知不觉我的腿好了,以后几年的修炼中像这样的关过了两三次。

有一次,突然间感觉到压力很大,大到精神感觉快崩溃了,我在买东西的时候,面对顾客我没有表现出异常,一直用正念顶着,慢慢的这种感觉消失了。

得法不久,大陆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多众生被中共的谎言毒害,当时我有一颗急迫救人的心,于是买了很多大法真相资料往中国邮寄,每次寄几百份真相资料,就这样做了一年的时间。

跟同修过心性关的经历,有一年要去美国,我帮同修去申请网上的签证,每个人需要还十四元美金。在申请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最后付款金额是每个人六十四美金,帮五、六位同修申请好了之后,发现扣掉我三百多美金。有位同修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就不高兴了,指责我做事粗心大意,讲我看不起别人、自大之类的话,面对同修的指责,我没有生气也没有和同修争论,跟同修们道歉。道歉之后同修还是不高兴,继续讲了一些难听的话,当时心一点没动,好像同修讲的那些难听的话,不是在讲我,而是在讲别人,我忍下来了。

前几年开始,我和同修们去私人住宅分发大纪元英文报纸,给那些主流社会的人,一直坚持到现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四上午去景点炼功,下午我会驾车去大纪元的办公室,把两千多份大纪元报纸装上车,然后送去五个地铁站的派报点。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明慧网发表了抱轮一小时的炼功音乐。我和同修们在景点炼功时,把抱轮半小时改为一小时,大家炼完功后都感觉很好。我以前炼抱轮的时候,感觉到很辛苦,尤其是头顶抱轮,手一直要滑下来,但是我从来没有把手拿下来,每次都坚持到最后。

最近对抱轮又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在抱轮的时候,如果头脑精神集中,思想不溜号,身体放松,那么抱轮会觉得很舒服。师父在《洪吟》中讲:“抱轮两臂圆,顶天独尊站。”有时候,我们在抱轮的时候,人虽然站在哪里举着胳膊炼功,头脑里在胡思乱想,就会越抱越辛苦。最后,以师父的《抱轮》与同修共勉之。

抱轮

抱轮两臂圆
顶天独尊站
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
三界在脚下
世人尘中看
出世为何难
执著心难断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