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善待老人

北京大法弟子 金亮


【正见网2019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在正法二十年之际,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我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体会。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到《转法轮》这本宝书的,我每天都在看,不愿放下。这里边写的太好了。我无比高兴,那种喜悦的心情无法形容。师父说让我们做一个好人,比常人中的人还要好。我听了真高兴。

得法前,我身体不太好。颈椎病、甲亢、头痛脑热,一有病就吃药,有时打针。得法后,我的身体渐渐的就好起来了。我就想,我是炼功人,身体哪里不合适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不能再打针吃药了,是药三分毒,师父已经在给我净化身体,我不能再往身上整那些毒,这不是在做坏事吗?所以,我把以前自己吃剩下的药全部都扔掉,后来就再也没有吃过药。坚持学法炼功一段时间以后,我身上的病就全没有了,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只有修炼大法才能有这样的奇迹,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通过学法,我深深的认识到,我能走进大法修炼是多么的幸运,我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对自己要严格要求,对谁都要善待,因为我们修的就是“真善忍”大法。

我家上有老,下有小,也算是一个和睦家庭。我丈夫在家里是老大,我还有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公公,我丈夫就跟他弟弟商量着,让我公公在俩儿子家轮流住。但是小叔子两口子脾气都不太好,一直都跟我公公合不来,经常吵架,有时候还打动手打老人。所以,老人找村里的人调解,决定不再去小儿子家住了。就住在我家。他自己跟我们说:我就跟着你们,不去小儿子家住了。我也没有任何意见。老人住在儿子这里是应该的嘛,我们做晚辈的理应孝敬顺从才对。我是炼功人,对谁都得好,更何况他是我公公呢,我更应该好好尊重他,照顾他。所以从二零一六年开始,老公公就跟我们一起住了。毕竟年纪大了,经常是来不及,拉屎就拉在裤子里或者床上了,我不厌其烦的给他换洗衣裤被褥。老人家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给你们添太多麻烦了,让你们受累了,如果没有你们俩,二十个我也活不到今天。我就知足有你们这么好的儿子媳妇。”我说,“爸,您不用说了,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看起来老人家很开心,能吃能睡,现在也胖了一些。他经常说:“大法师父真好,把这些炼功人教育的这么好,我谢谢李大师!”这真是都是师父的功劳,没有师父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决定好好修。

修炼中的故事很多,由于自己没有文化,写不好,就写这么多吧。今后一段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早日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